捷安特740與美利達公爵,捷安特740與美利達公爵

2022-11-03 17:20:05 字數 743 閱讀 7137

1樓:我在故我知

500和740效能上區別不大。至於好不好騎,要自己去確定,別人說的都不準確。畢竟2款車都是很經典的。

至於500的塗裝,似乎不太好看,這個還是要自己去看的。效能上差不多,塗裝就顯得重要了。

500和新的幾款最主要的區別就是前者是v剎,後者是碟剎。

至於剎車的選擇,還要看用途,如果不上山,下雨也不怎麼騎,當然是要選擇v剎。公爵的碟剎也很重,增加了車的重量。個人建議還是買500,**也便宜些。

2樓:匿名使用者

500騎起來的感覺太硬了,我同事前段時間買的,感覺沒有我的750好騎,前插太硬了啊,雖說740和750的前插也好不到哪去,但是就是覺得比500的強!750和740也就是配置上和車架上稍有差異。500的09款和10款的漆不一樣,10款上的漆是磨砂的,09款的是亮漆,其他的都差不多!

建議預算夠得話,考慮捷安特的770吧,不夠的話就買740好了!!!!

3樓:性gm感

公爵500好,我買的就是公爵500,樓上說前叉硬,根本就不硬,3個月,我騎了1200公里,一點事也沒出,現在我換了碟剎了,很好用,一下就站住,而且還不漂移。

力頂公爵500,實用。而且公爵500是不反光的塗料。車把很好,而且還有副把,用的是挑戰者系列的細車把。

總體感覺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 大力推薦你 買公爵500 因為美利達的質量比較好 我剛剛買了公爵600 感覺不錯

美利達公爵700與捷安特ATX830哪個好

處於比790好的乙個等級,790是個沒什麼價效比的東西 莫拍我,實話 公爵700,則是不錯的車子,有個人喜好因素,反正入門跟普通鍛鍊都是好車 還有,看到樓下的,忍不住想笑說,770價效比不如公爵600?公爵600除了個剎車,別的跟770比,全面落敗,不是乙個水平線的,但是價位卻一樣,你買車子是買整車...

捷安特和美利達哪個好,捷安特和美利達的比較

半斤八兩,兩個品牌在相同的價位下差不了太多。捷安特和美利達的比較 merida是運動車起家的,giant是家用起家的,merida車架更結實,更穩定。買運動車還是merida的,代步車還車就買giant。一分價錢一分貨。我是過來人,騎遍了勇士,公爵,挑戰者。勇士和公爵加速比較硬,挑戰者相比反應有點慢...

美利達公爵700和捷安特ATX777哪個好

在台灣三大品牌捷安特 giant 美利達 merida 和哈薩 hasa 之間,就所謂的價效比而言,美利達要比捷安特高點,哈薩又比美利達高點。優點 捷安特在大陸的知名度要比後兩者高,網點分布多 美利達的營銷要比其他兩家好,產品線簡單,容易選擇 哈薩配置高,零配件大部分都從台灣進口,騎行舒適度好。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