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豐過額頭了在王明利哪裡嗎好看嗎呢

2022-11-03 17:10:06 字數 620 閱讀 1105

1樓:什麼都可以為

嗯阿。挺好看的呢。弄的確實挺八錯的呢。

2樓:yyyttt的海角

.跟小夥伴一起喜歡上了貼吧,直到有一天他都11級了,我才5級,就向小明討教有沒有什麼秘籍。小明憋了半天語重心長地告訴我:

」你每到乙個帖子就貼上這句話,十五天就到了11級」......我徹底恍然大悟,吧主再也不用擔心我的經驗了!!!假如你每天簽到拿4經驗,18級300000/4=75000天,如果從1歲開始簽到,那100年=36500天,你差不多要活200年保持每天簽到(誰知道200年後尼瑪還有沒有簽到這玩意),如果你每天再水4經驗,時間減半,但考慮現實,你不可能再活100年,取50年吧,你就要每天水16經驗,可能你是個勤快的人,每天水32經驗,那就需要25年!!!

再如果你是個大水怪,每天水64經驗,那就只要12.5年!!!還如果你個心急的人,每天水128經驗,你只要6.

25年!!!!假如你已經急不可耐了,每天水256經驗,那你碉堡了,只要3.125年!!!

當然,你會覺得3年還是太遠了,每天你閒的蛋疼,忙忙碌碌的水512經驗,碉堡了,你只需要1.2023年,只比1年半多一點!!!什麼!!

你還不滿意?那你覺得你可能一天水1024經驗嗎,可能嗎?可能嗎?

有沒有人植過頭髮的效果怎麼樣,有沒有人植過頭髮,效果怎麼樣,和我說一下!

你好,植髮是現階段 脫髮最有效的方式。植髮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現在很多人都通過植髮手術解決脫髮問題 毛髮種植是通過現代高科技的顯微外科微創技術,從脫髮者枕顳部位分離一部分健康毛囊組織,經特殊的培育活化...

順豐理賠怎麼算?有沒有人知道順豐理賠標準是什麼?

順豐理賠標準一般有兩個原則,乙個是保價,另乙個是未保價,辦理順豐保價便能獲得保價金額和實際損失的一定比例賠付,寄貴重物品建議一定要辦理保價。根據民事法律的賠償責任相關條款規定,未辦理保價的運單,最高獲賠為7倍快遞費。所以,為了避免造成經濟損失,一定要辦理順豐保價,尤其是寄送貴重物品,寄件時應當主動要...

世界上有沒有人叫王純可

有啊 我表妹就叫王純可 很巧吧 世界這麼大 可能不小哦 有啊 我們學校就有乙個 遊戲有哪些 可以玩玩使命召喚online。它是一款免費的現代戰爭遊戲。它是一款續神作遊戲,其細膩的畫面,真實的遊戲場景,震撼的聽覺效果,猶如自己親臨現場。新手登入有豐富的禮包,可以使你裝扮自己。還有簽到和通關的禮包也很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