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指點捷安特pp和美利達瑞克多哪個好

2021-03-04 09:01:10 字數 650 閱讀 9804

1樓:丿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捷安特pp,理由很簡單,好看實用。 銳克多雖然水平橫樑的壓內縮架看著很拉風容,但是效果並不是那麼好,而且銳克多初始刀需要公升級,pp直接就是50刀,免去了公升級這一步,可以用一段時間,考慮公升級成本也是pp優先。

望採納,給別人快樂就是自己快樂

美利達瑞克多系列好還是捷安特propel系列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當地的捷安特不如美利達的服務。但是客觀來講,瑞可多不如捷安特,相對配置捷高點。但是有時,售後服務佔不少作用呢。

美利達瑞克多系列好還是捷安特prop

3樓:amd睡醒了

pp號稱地表最快公路車,捷安特有自己的風洞,公布的跑分成績確實看著很爽。

美利達的氣動車架普遍重量要比捷安特重,車架還好但別的東西實在不怎麼樣(僅僅是從重量上來說,是重量不是質量)

捷安特tcr6300和美利達瑞克多榮耀 究竟不知道買哪個好 30

4樓:小毛達

你可以看看tcr6700,套件用的是禧瑪諾105套件,前叉碳叉,主要是105套件,很良心的!至於顏色黑紅,很受歡迎!

捷安特和美利達哪個好,捷安特和美利達的比較

半斤八兩,兩個品牌在相同的價位下差不了太多。捷安特和美利達的比較 merida是運動車起家的,giant是家用起家的,merida車架更結實,更穩定。買運動車還是merida的,代步車還車就買giant。一分價錢一分貨。我是過來人,騎遍了勇士,公爵,挑戰者。勇士和公爵加速比較硬,挑戰者相比反應有點慢...

捷安特atx770和美利達公爵600那個比較好啊

v剎好更換和維護。在泥濘山地碟剎好一些,v剎粘了泥水剎車效果會受影響。裝碟剎當然會更漂亮,從實用的角度來說2000左右的山地車v剎也很好用了,比如捷安特2011款的atx770。你可以看看我發的貼。不考慮公升級的話 公爵600吧。夠結實。價效比也很高 我選擇的是2011款atx770,和朋友的公爵6...

捷安特OCR3500和美利達R904哪個好

現在bai 來說是r904要好一些 du 的r904前後軸是軸zhi承的 其次來說變dao速版有了一定程度的提權公升到了18速 但是 要比較高 已經你個 3600了 捷安特的3500是16級的變速 全鋁合金車體 車軸前後都是珠子的 捷安特ocr3500和美利達r904哪個比較好一點 捷安特抄oc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