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買美利達R904好還是捷安特OCR3700好

2021-03-04 06:08:14 字數 6085 閱讀 835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非常樂意為您解答

其實r904跟3700差距並不大

2012款的r904是直前叉 11款的是彎前叉 直的屬於破風型 彎的傾向於緩震

2樓:童洲依胤雅

差不多,但是捷安特公路車較好,美利達山地車較好。

計算機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的區別?

3樓:弋暝

1、簡單來說,系統軟體是電腦硬體與使用者互動的介面,最有代表性的系統軟體是操作

系統,比如windows 7就是作業系統。而所有的應用軟體,都是基於作業系統上的。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管理和控制計算機硬體與軟體資源的電腦程式,是直接執行在「裸機」上的最基本的系統軟體,任何其他軟體都必須在作業系統的支援下才能執行。

2、具體區別:

(1)系統軟體:是指控制和協調計算機及外部裝置,支援應用軟體開發和執行的系統,是無需使用者干預的各種程式的集合,主要功能是排程,監控和維護計算機系統;負責管理計算機系統中各種獨立的硬體,使得它們可以協調工作。

系統軟體使得計算機使用者和其他軟體將計算機當作乙個整體而不需要顧及到底層每個硬體是如何工作的。系統軟體在為應用軟體提供上述基本功能的同時,也進行著對硬體的管理,使在一台計算機上同時或先後執行的不同應用軟體有條不紊地合用硬體裝置。

有代表性的系統軟體有:作業系統、語言處理程式、資料庫管理、輔助程式等。

應用軟體是為滿足使用者不同領域、不同問題的應用需求而提供的那部分軟體。 它可以拓寬計算機系統的應用領域,放大硬體的功能。

4樓:柒月黑瞳

系統軟體系統軟體是負責管理計算機系統中各種獨立的

硬體,使得它們可以協調工作。系統軟體使得計算機使用者和其他軟體將計算機當作乙個整體而不需要顧及到底層每個硬體是如何工作的。一般來講,系統軟體包括作業系統和一系列基本的工具(比如編譯器,資料庫管理,儲存器格式化,檔案系統管理,使用者身份驗證,驅動管理,網路連線等方面的工具)。

應用軟體應用軟體是為了某種特定的用途而被開發的軟體。它可以是乙個特定的程式,比如乙個影象瀏覽器。也可以是一組功能聯絡緊密,可以互相協作的程式的集合,比如微軟的office軟體。

也可以是乙個由眾多獨立程式組成的龐大的軟體系統,比如資料庫管理系統。較常見的有文字處理軟體 如wps、word等 資訊管理軟體 輔助設計軟體 如autocad 實時控制軟體 教育與娛樂軟體等

5樓:卻皎月尉真

體統軟體和應用軟體的區別在於效能,

對於大多數計算機,要有效工作,有三個方面必須協同工作:

1.硬體

-即構成計算機的內部和外部物理元件。

2.作業系統

-管理計算機硬體的一組電腦程式。作業系統控制著計算機上的資源,包括儲存器和磁碟儲存。例如

windows

xp就是一種作業系統。

3.應用軟體

-計算機上載入的程式,可借助計算機的能力實現特定的功能,是專門為某一應用目的而編制的軟體。例如,字處理程式和計算機遊戲都是應用程式軟體。

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委白梅恭瑜

簡單地可以這樣去理解:

和作業系統及硬體相關的軟體一般都稱作系統軟體,

借助於作業系統及硬體,實現其它功能軟體的都稱作應用軟體。

7樓:騰訊電腦管家

簡單的說:系統可以是軟體做成的,比如學生管理系統之類的;

而系統中又可以包含軟體,比如您所使用的xp,win7啊這些系統,根據您的需要可以在裡面安裝和使用不同的軟體1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軟體

是應用軟體執行的平台,比如linux,windows,dos他管理著電腦的實際上所有資源

應用軟體

一般就是執行在系統軟體上的各種軟體

比如**,msn,cs,office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英語: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一管理計算機硬體(***puter hardware)與計算機軟體(***puter software)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身負諸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

作業系統也提供乙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請參照殼(shell)及圖形使用者介面(graphical user inte***ce))。作業系統的型態非常多樣,不同機器安裝的os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手機的嵌入式系統到超級計算機的大型作業系統。許多作業系統製造者對os的定義也不大一致,例如有些os整合了圖形化使用者介面,而有些os僅使用文字介面,而將圖形介面視為一種非必要的應用程式。

作業系統理論在電腦科學中,為歷史悠久而又活躍的分支,而作業系統的設計與實現則是軟體工業的基礎與核心。 軟體(英文:software)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

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程式語言、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其中系統軟體為計算機使用提供最基本的功能,但是並不針對某一特定應用領域。而應用軟體則恰好相反,不同的應用軟體根據使用者和所服務的領域提供不同的功能。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軟體被應用於世界的各個領域,對人們的生活和工作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軟體是系統正常執行所需要的程式,應用程式是根據自己的需求安裝的程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軟體只是指作業系統,應用軟體就指執行在作業系統上的任何軟體。

12樓:我都明白

資料庫管理系統是系統軟體。

電腦軟體怎麼分類,大概有幾類?

13樓:酷娛記

電腦軟體bai一般可以分為

du應用軟體和系統軟zhi件兩種。系統軟體為計算機dao使用提供內最基本的功能;應用軟體是容為了某種特定的用途而被開發的軟體。

其中系統軟體包括作業系統和支撐軟體(微軟又釋出嵌入式系統,即硬體級的軟體),如作業系統、編譯程式等均為系統軟體,其中作業系統是最基本的軟體;應用軟體的不同,根據使用者和所服務的領域提供不同的功能。如文字處理軟體、資訊管理軟體、輔助設計軟體等。

14樓:如琬似花

一般分兩大類:系統軟體和應用軟體。 舉例說明:

系統軟體(如windowsxp、windows7、windows98、linux等等),是內執行於計算機基礎容硬體上的最基本的軟體。 應用軟體(如辦公軟體、娛樂軟體、影象處理、防毒軟體等等……),是執行於系統軟體基礎上的具體應用類的軟體。 大體是這麼個意思,敘述得可能不夠嚴謹。

15樓:度度

一般分4個盤 c:系統 d:工具 e:遊戲 f:影音 ,如果你分6個區的話,那把工具軟體再細分下

軟體的定義

16樓:北城涼堯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

國標中對軟體的定義為:與計算機系統操作有關的電腦程式、規程、規則,以及可能有的檔案、文件及資料。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應用軟體和介於這兩者之間的中介軟體。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簡單的說軟體就是程式加文件的集合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1)表現形式不同 硬體有形,抄有色,有味,看得見,摸得著,聞得到襲。而軟體無形,無色,無味,看不見,摸不著,聞不到。軟體大多存在人們的腦袋裡或紙面百上,它的正確與否,是好是壞,一直要到程式在機器上執行才能知道。

這就給設計、生產和管理帶來許多睏度難。 (2)生產方式不同 軟體是開發,是人的智力的高問度發揮,不是傳統意義上的硬體製造。儘管軟體開發與硬體製造之間有許答多共同點,但這兩種活動是根本不同的。

(3)要求不同 硬體產品允許有誤差

18樓:躲在角落的

一組由指令序列組成的可執行的程式+資料+文件

軟體開發都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從行業上劃分,軟體開發有以下:

1、手機

mac os(蘋果的),linux,palm(最大特色是不能後台),blackberry(黑莓)windows phone(wp,不錯的系統,)

android(安卓,07年興起的,很好的系統),還有幾個新系統,三星與intel聯合開發的tizen,mozilla 公司的firefox os ,n900的maemo。

2、電腦

企業管理軟體,如:如mes系統軟體、oa系統軟體、crm系統軟體、hr系統軟體、erp系統軟體合同。

二、從設計領域劃分,包括以下領域:

1、 桌面程式:java、c++、c#、vb、c均可。

3、**客戶端:html、css、javascript、flash等等

4、 智慧型手機程式:安卓使用java,iphone使用objective-c

5、底層、工具開發:c、c++

6、多功能指令碼程式:python、perl、ruby等等

7.、人工智慧:prolog、pddl

8、 工業控制:c、plc、彙編

9、通用應用層資料交換處理技術:標記語言xml/xpath/xslt、json、yaml等等

10、資料庫 sql/plsql

擴充套件資料

軟體開發工具:

軟體開發工具是用於輔助軟體生命週期過程的基於計算機的工具。通常可以設計並實現工具來支援特定的軟體工程方法,減少手工方式管理的負擔。

與軟體工程方法一樣,他們試圖讓軟體工程更加系統化,工具的種類包括支援單個任務的工具及囊括整個生命週期的工具。

軟體需求工具,包括需求建模工具和需求追蹤工具。

軟體設計工具,用於建立和檢查軟體設計,因為軟體設計方法的多樣性,這類工具的種類很多。

軟體構造工具,包括程式編輯器、編譯器和**生成器、直譯器和偵錯程式等。

軟體測試工具,包括測試生成器、測試執行框架、測試評價工具、測試管理工具和效能分析工具。

軟體維護工具,包括理解工具(如視覺化工具)和再造工具(如重構工具)。

軟體配置管理工具,包括追蹤工具、版本管理工具和釋出工具。

軟體工程管理工具,包括專案計畫與追蹤工具、風險管理工具和度量工具。

軟體工程過程工具,包括建模工具、管理工具和軟體開發環境。

軟體質量工具,包括檢查工具和分析工具。

20樓:格仔裡兮

軟體開發是一項包括計畫、分析、設計、編碼和測試、維護系統工程。

一、計畫

對所要解決的問題進行總體定義,包括了解使用者的要求及現實環境,從技術、經濟和社會因素等3個方面研究並論證本軟體專案的可行性,編寫可行性研究報告,**解決問題的方案,並對可供使用的資源(如計算機硬體、系統軟體、人力等)成本,可取得的效益和開發進度作出估計,制訂完成開發任務的實施計畫。

二、分析

軟體需求分析就是對開發什麼樣的軟體的乙個系統的分析與設想。它是乙個對使用者的需求進行去粗取精、去偽存真、正確理解,然後把它用軟體工程開發語言(形式功能規約,即需求規格說明書)表達出來的過程。

三、設計

軟體設計可以分為概要設計和詳細設計兩個階段。實際上軟體設計的主要任務就是將軟體分解成模組是指能實現某個功能的資料和程式說明、可執行程式的程式單元。可以是乙個函式、過程、子程式、一段帶有程式說明的獨立的程式和資料,也可以是可組合、可分解和可更換的功能單元。

四、編碼

軟體編碼是指把軟體設計轉換成計算機可以接受的程式,即寫成以某一程式語言表示的「源程式清單」。充分了解軟體開發語言、工具的特性和程式設計風格,有助於開發工具的選擇以及保證軟體產品的開發質量。

五、測試

軟體測試的目的是以較小的代價發現盡可能多的錯誤。要實現這個目標的關鍵在於設計一套出色的測試用例(測試資料與功能和預期的輸出結果組成了測試用例)。

六、維護

維護是指在已完成對軟體的研製(分析、設計、編碼和測試)工作並交付使用以後,對軟體產品所進行的一些軟體工程的活動。即根據軟體執行的情況,對軟體進行適當修改,以適應新的要求,以及糾正執行中發現的錯誤。編寫軟體問題報告、軟體修改報告。

捷安特OCR3500和美利達R904哪個好

現在bai 來說是r904要好一些 du 的r904前後軸是軸zhi承的 其次來說變dao速版有了一定程度的提權公升到了18速 但是 要比較高 已經你個 3600了 捷安特的3500是16級的變速 全鋁合金車體 車軸前後都是珠子的 捷安特ocr3500和美利達r904哪個比較好一點 捷安特抄ocr ...

買2019款美利達公爵500還是2019款公爵600,差價不大

1,玩階梯 美利達500.600的車架可能有點吃不消,除非你才100斤多點。但是這個價位的美利達的架子比捷安特的更結實 更重。所以從這個方面來說,還是美利達,至於500.600,那個好看買那個。2,週末出去遊玩 當然車輕了更有優勢了。500.600差不多。捷安特輕些,不過個人感覺關係不大,還是個人體...

買手機是買vivo好還是買oppo好

vivo手機不錯的,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乙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