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相親的事情,關於緣分,相親見面的事情

2022-11-03 17:20:06 字數 6144 閱讀 7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我認為和你相親的那個男的很定也有提過你喜歡他,所謂無風不起浪的!這樣說吧,他其實是在看低你,有點瞧不上你的意思,但是又想顯擺一下!這樣的男人你最好是多留心下!

看你應該是個不錯的女孩子,雖然學歷不高,但是現在很多學歷高有能力的男孩都只求找到乙個能下得廚房,入得廳堂的女孩!所以不要看低自己!

我同意樓主的觀點!不管怎麼說,學歷還是和素質有點關係的。也許有人說學歷高的人中也有素質低的,是有這麼一回事,但是那畢竟是少數!

就像學歷低的人中也有素質高的一樣!比如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所說的素質呢和學歷高低沒有關係的

看你的意思 你學歷也不高 是吧?所以他那些朋友們素質高低不一定就是因為學歷不高。

2、也許那些朋友真的就是為了活躍氣氛,是出於好意,咱也理解。但是那方式那話語就是不好。你們又不是很熟。

3、他朋友那樣口無遮攔的 , 他也會一樣。要不然朋友不會和他開玩笑。正常的人是和不同性格的朋友開不同的玩笑。

再觀察觀察吧!

3樓:

為你們活躍現在的關係

說的直接點就是,開玩笑。那你的相親物件開刷唄

應該說他們沒惡意的

4樓:

估計故意氣你呢 誰讓你不主動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那個說話的朋友沒素質!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我想也好不到**去!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熟悉的朋友之間開一下玩笑。最重要是你看下你相新物件的態度。

7樓:江水凝

好像是故意炫耀一樣,這樣的男人不可靠

8樓:呢嚨女人心

感覺開始對你興趣不大,

但又有點好奇,

見面了感覺還好可以試試,

我感覺對他來說這就是場遊戲。

9樓:春天

該相親的年齡就得去相親,別人給你介紹了,你就應該去看一看。說不定你也能看好你們有緣呢。

10樓:尊粉

其實每個人都很現實的。不但要看對方的外表,還要看對方的家庭,對方的工作。這個男孩比較現實,可以理解。

可能和你見面以後。覺得你的外表能讓他滿意。所以他就有時間了。

你可以試著先談談看。畢竟剛接觸。看看他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11樓:摩卡楠楠

能以工作為重是個有責任心的人,挺好的。換做是個無所事事的人,估計你更不滿意了。

12樓:曠靜雅

相親結婚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大事啊,這種情況最好是隨著你的心理感覺走,別去指望其他人的什麼所謂道理看法啦,得學會相信自己啊,光看你連這種事情都需要別人給你建議想法,要我是那男的肯定是不想再跟你這毫無頭腦缺少基本自立心的女人再有任何持續發展下去了!

13樓:白沙寧薪

這個有可能真的很忙,忙是好事,這年頭畢竟得自己的雙手掙錢才光榮。遇到十全十美的人就別想了,即然雙方有意,還是抽時間互相了解一下好

14樓:笑笑小書生

相親你就當成是應聘工作,我就是這樣

15樓:和民

相親有很多方式,如朋友介紹親戚介紹婚姻介紹所介紹,只不過是方式不同罷了

16樓:哀韓餘方

相親在這個當今社會真的太普遍了,感覺只要超過30歲沒結婚,估計每年都逃不過相親。

17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其實相親也是要講究緣分和機遇,自己如果有目標,即使當時相親不太順利,我自己也應該去爭取一下!

18樓:律醉鑲

有緣分自然而然會走到一起的,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默契的

關於緣分,相親見面的事情 50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的其實很多。隨便找乙個話題就可聊幾個月。比如要求對方每天講乙個不下500字的故事。或者當天新聞可以分享的

20樓:焰焰靈

不必說什麼,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舒服就行,生活本就是平淡而漫長的

相親的事情

21樓:新旁門左道

她應該是受挫了,而且應該不輕?你或許可以暗自調查一下看有沒有什麼精神之類的病史?能改變乙個人一輩子的習慣除了精神打擊之外或許就是心死

22樓:我熱妳大爺

你們草率的結果,所以你要補救,既然無話不說,愛好什麼的,你應該知道吧,那麼就簡單了,你要從這方面入手,要和她多交流,這樣憋著在憋出個好歹,要帶她熟悉環境,有些人就是不習慣,多哄哄她開心,帶她出去轉轉,做一些親密的舉動,水到渠成。別給悶葫蘆是的不開口。

23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出去和她朋友逛下,或和她要好的朋友讓他們幫忙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男人該主動一點

25樓:由鵬濤

因為不太熟悉所以乙個人比較孤獨比較害怕,你應該多和她交流帶她出去走走,才能加深感情的,感情公升溫這事就順其自然了

26樓:小醉貓吧

帶她和你得朋友出去玩,然後像樓上說的出去旅遊,製造浪漫,買點禮物

27樓:乙個酷琴妹

可以多搞浪漫,或者可以找她談談心,多溝通吧。

28樓:看近行遠

先溝通,如果還是不行,那就強上吧

關於相親遇到的事情,求解?

29樓:沫沫只是默默嗎

1.性格內向,不會主動

2.對相親不感冒,只是敷衍父母

3.相了好多個,都在聊著呢,已經有聊的來的了。

30樓:南宮影落

第一,性格內向不知道聊什麼,怕說錯話

第二,對你不感興趣,或者有物件,相親只是對父母的敷衍

31樓:平常心

有兩種可能,一是對你不中意,乙個是性格內向不會和女孩子溝通。

32樓:嘿_9號本澤馬

未曾長夜痛哭者不足以語人生

關於男生和女生相親的之間的一些事情 50

33樓:文慧兒心靈港灣

不合適就算了吧,感情這種事勉強不來的,天涯何處無芳草,青年才俊的男孩子們,可以另外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沒必要在乙個不喜歡你的人那裡難過和失落。

34樓:匡宜民

你乙個月不理人家,等人家上趕著你嗎?不合適就不聊天了,你還給人家發什麼紅包啊,人家想給了不要白不要,所以啊,你不理人家正好都刪除了。現在的人啊都把錢看的很重,談戀愛都得先看有錢嗎?

這年頭就這樣。

35樓:

感情是要通過時間培養的,總不在一起,怎麼樣會有熱情。如果覺得可以,一有時間就去她那裡,泡她。如果有一天你不去了她覺得很不自在了,感情就有了。

哪些事情是你相親後才知道的?

36樓:行走的大麥

1、相親物件遠沒媒人說的那麼好有時候相親就像是網購,買來的東西不像網上描述那般好。很多經歷過相親的朋友,或多或少都有這樣的感覺,自己眼前坐著的相親物件,和媒人嘴裡說的那個人,貌似不是同乙個人。

這一點,相信只要是經歷過相親的人,應該都有的乙個共識吧。其實,這件事發生在相親上面,也不足為怪的。媒人把要與你相親的人誇上天,同時在與你相親的人面前,同樣也會把你誇上天。

他的最終目的,就是要促成你們這一對姻緣。如果不把相親的雙方說得好一些,那麼兩個人走到一起的機率就會小一些,這個應該不難理解。

2、相親時盡量不要駁媒人的面子作為媒人,人家但凡給你出面介紹物件,其實並不圖啥。你倆真成了,你也絕不可能一下子給媒人多少好處費。很多媒人說媒,多半是為了撮合。

媒人苦口婆心,付出了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努力,目的就是為了促成一對美好的姻緣。

所以,有過相親經歷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媒人的面子一定不能駁。若不然,媒人臉上掛不住,以後也不會再給你介紹物件。除非你對媒人給你說媒很反感,否則媒人給你說親時說出的要求,你應該盡量滿足。

合作好這一次,即使你與媒人介紹的物件不成,作為媒人還是會繼續給你介紹更合適你的物件的。說不准,媒人介紹的下乙個物件,就是你的菜。

3、相親也沒有自己想象中那般不堪很多未婚男女,打心眼裡就瞧不起相親,這批人對自己很有自信,以為相親是對自己魅力的一種否定。自己魅力在,遲早會有人發現自己的好,別人追求自己,豈不是比去相親更好?

其實,有過相親經歷的人都知道,相親並非像很多人想象中那麼不堪。很多對新人走到一起,就是通過相親認識,然後慢慢開花結果的。

以上就是相親後才知道的幾件事,希望對大家有一定幫助吧。

37樓:獺兔小迷妹

一、相親群體多數逃不過以下幾類:木訥本身就不喜歡交流的、自認為條件不錯嚴重挑剔的、常年在外只有春節回來的以及家裡嚴重催婚的。在這幾類人中,無論是哪類人都是不好應對的,要不然他們也不會借助相親來讓自己擺脫單身。

遇到木訥的人讓會對方感覺十分無趣,而嚴重挑剔不是條件太好就自身高傲,常年在外注定了婚後分居或者異地奔波,對於那些家裡催婚性的相親,千萬得注意,凡事操之過急畢竟不是好事,俗話說的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瓜熟自落。

第二、相親目的性很強,沒有時間給你「才藝展示」的機會,一開始就要亮出殺手鐗。有情人終成眷屬、日久生情等這些鬼話根本不適合相親,在相親過程中,決定你去留的就是第一眼那幾秒,這幾秒不行,在整個相親過程中你幾乎很難搬回局面。別說男人只看女人臉,其實還看胸看身材看氣質,而女人也看男人臉看男人身價。

第三、相親基本都會失敗,所以沒有必要太在意。相親的成功率很低,所以在相親失敗時,根本不用去在意,並不是你不夠好,而且是對方不是你的菜。就像人民幣是個好東西,但有些人依舊視金錢如糞土。

另外,在相親過程中,千萬別不好意思,看不上就藉故走開,要不然別人藉故走開留下你乙個人在風中凌亂,多尷尬!

第四、相親不是談戀愛,更不是追女孩,軟磨硬泡是沒有用的。談戀愛單純簡單,就是為了愛情,愛情可以衝動,但相親是為了婚姻,婚姻不允許衝動,一旦衝動就得付出很大代價,這也是很多人相親失敗率高的原因,因為要找到合適。

而且,婚姻就摻雜很多,生活習性、收入水平以及是否具有發展潛力等。不像談戀愛,只會問一句你愛我麼?愛!好,事情就解決了。

38樓:**記

在婚戀的市場上,「相親」已然成了一種備受大家認可的主流交友方式,由於這種方式兼具靠譜、快速等特點,因此深受大家喜歡。經歷過多次相親的人,會從中看出很多的事情,我覺得至少有以下幾點:

1.對方的檔次等於你在介紹人心中的檔次

這一點相信很多經歷過相親的人都深有體會,我們總是覺得自身條件還不錯,但是當我們看到介紹人為我們介紹的物件的時候,就有點心塞,覺得跟自己並不匹配,有的人甚至還會對介紹人產生意見。所以說這就是你在別人心目中的樣子,介紹人為你介紹的也是與你身份和檔次相匹配的人,這個時候每個人真的可以重新審視下自己,究竟是自己高估了自己,還是這個介紹人並不靠譜。

2.絕不要偏信介紹人的話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這樣的虧,明明介紹人說的男方身高是175左右,實際本人卻連170都不到,明明對方長得很胖,在介紹人的口中,卻變成了富態、好相處,這樣的例子簡直可以舉到明天晚上。大家一定要記住,介紹人給你說出的對方條件,就像是拜年時的客套話一樣不可信,大家一定不能偏信,要見到人再決定,要有自己分辨各種資訊的能力。

在剩男剩女扎堆的今天,每個人都想快點找到自己心儀的另一半,相親確實不失為一種好的方式,但一定也要有自己的判斷!

39樓:齊力

因為興趣不和被宿舍舍友孤立的情況很多,人以群聚,物以類分,總有志同道合的人可以在一起玩的非常不錯,也有人會因為不同的興趣愛好而走上不同的道路

那麼現實生活中如何應對這種被孤立的情況,如果是真的相處不到一起去那就不要勉為其難,可以嘗試找到別的宿舍擁有共同興趣愛好的人而成為好朋友可以讓自己的生活變得不那麼孤單。

另一種方法就是用更多的精力去學習而不是去社交,大學期間多考一些證書為自己以後找工作準備,平時多去培養興趣愛好,不去花精力在意與舍友的關係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有時候也是要講究緣分的,如果沒有做朋友的緣分自然也就不能夠成為朋友,所以我們要用平常心去對待這種現象。

相親見面後第2天,我想約那個女的出來。怎麼是說好呢

問她還好嗎?最近忙不,你在某個地方看到乙個好玩的,問她願意和你一起出來不 聊一些你身邊的事,她的家人了,還有你的家人的事,然後再說我想約你出來玩 相親這個東西就是憑這第一感覺 好就談 不好就直接不談 既然你有感覺你就直接問 彆扭扭妮妮 如果彼此都有感覺 可以深入談 如果對方第一印象就沒有感覺 那麼直...

第一次相親見面,他的舉動代表什麼意思

親,你好,很明顯的看的出來,他對你並不是很熱情。如果他從心底裡對你滿意的話,就算是加班,也會送你回家。他現在態度不是很明朗,大概也在考慮中。你們才相處了乙個多月,再繼續發展看看吧。也許他是個比較穩重的人,對感情比較慎重 你沒有讓對方心動,也就是我們俗話說的 沒有對上眼,所以如果你喜歡對方,那麼就主動...

第一次相親見面的男孩,送了很貴重的禮物給我,我收下了禮物,但是我不喜歡這個男孩想要拒絕他

對付這種人的話,你就直接坦白的說吧,你不能拐彎抹角了,不然最後傷害的兩個人 如果第一次相親見面的人就送了貴重的禮物,你就最好不要收下,否則以後給他拿下什麼把柄也不好 第一次相bai親見面 的男孩du,既然不喜歡他,那麼就zhi應該把他dao送給你的禮物退回 還給他。倆個人只答是第一次見面,真的沒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