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六指琴魔結局是什么,那個 六指琴魔 結局是什麼

2022-10-12 16:55:04 字數 723 閱讀 1980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就是最後呂麟與他姐雪梅一起聯手打敗了東方白《因為東方白得到了天魔琴,而且練成了,,而且喜歡雪梅的那個男人《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了》知道了他老娘還有,,,,,不是雪梅殺的,,而是東方白幹的,,所以就吃了一點能讓功力大增,但是吃了又會要命的藥,最後也掛了.至於天魔琴也被雪梅毀了,而且雪梅也當妮姑了,哎,真是可惜啊!!!!!

六指琴魔為什麼叫六指,是那個什麼六指先生嗎

2樓:蓅汨仳蓅洫庝

因為有個人武林高手其中的有乙隻手是六個指頭,他曾是天魔琴的主人之一,故被人稱為六指琴魔

3樓:哼詞成曲的小哼

平常人是乙隻手只有五個指頭,但有個人武林高手其中有乙隻手是六個指頭的,他曾是天魔琴的主人之一,故被人稱為六指琴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他真的有六根手指啊,他是為了陷害六指先生,挑起武林風波。

5樓:僕馳

是的,樓主真聰明啊~~~~~

在電影版的裡面天魔琴本來歸六隻先生的~~~~~~~

吳奇隆版六指琴魔的大結局

6樓:手機使用者

傅雲俊因誤會吃下斷腸果,趙王雪梅報仇。東方白喪心病狂,說出事情真相後,用天魔琴殺了雲俊。王雪梅與呂麟合力殺死了東方白,後王雪梅出家與雲俊的屍體漂流在河水遠去。

犬夜叉結局是什么,犬夜叉結局是什麼?

最後的結局 奈落隨著四魂之玉的消失而再也無法復活 四魂之玉是被戈微許願而消失的 殺生丸四處遊歷,戈微離開現代社會和犬夜叉生活在戰國時代,公尺勒和珊瑚生了一堆孩子。結局就是這樣了 四魂之玉消失了,奈落死了,阿離在四魂之玉消失後回到了現代,過了很多年在阿離和犬夜叉的思念下又回到了戰國和犬夜叉永遠在一起,...

戰火英雄結局是什么,求英文帝,戰火英雄結局是什麼,求英文帝。

這個遊戲的作者是國外的,我在網上幫你查了大概的資料,翻譯成中文,可以看懂大概意思。這個也是國外 翻譯過來的 故事開始於乙個不知名的地點。科學家顯示,不明原因的公式。突然,乙個未知的黑色西服的男子組出現,摧毀一切設施,並殺死它的每個人。科學家 能夠隱藏這個長 設法逃脫。黑色的男人,但很快就被抓住。男子...

天神右翼的結局是什么,天神右翼的結局是什麼?

公尺抓了路,把路關在乙個禁魔的地方。然後拉就把路放了,路回到了魔界,帶兵攻了上來。神魔兩界就此交戰,魔界士氣高漲,天界節節敗退,然後退到了第一天。那個時候神出現了,說出了所有的事實,公尺對路的愛其實是神對路的愛戀,那個時候的詛咒,梅和路其實都各中了一半。然後神對公尺說,既然讓你這麼痛苦,我將收回加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