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那個男的是什么關係,她和那個男的是什麼關係

2022-09-23 06:05:05 字數 1079 閱讀 892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你以為你的女友欺騙了你,所以才去問那個男的。其實你沒想想。無論是什麼結果,你都已經傷害了你的女友。

愛她就要相信她,就算她以前和那個男的有過關係,那以是以前的事情了。何必把那個傷疤揭開讓大家都痛呢!都是你自找的,從你和你女友談話來看。

你一直都不相信你的女友,你不停的問她。難道你不覺得你很過份嗎?難怪你女友要說對你好失望。

如果你是真的喜歡她,現在還是想想怎麼去哄她,而且以後再也不要做這樣的事情。人人都有保留自己隱私的權利。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能100%確定她是否談過,但是從我乙個旁觀者的角度看,事情應該是這樣的:

你的女友不喜歡那人,但直接說出來會很傷人,所以她之前沒有明確地告訴那人她不喜歡他,從而使那人產生誤會。(呵呵,這只能說明你女友心地善良!)

其實你這樣直接地去追問你的女友,對她可真是一種擊打,我想她心裡一定不好受。兩個人在一起首先必須互相信任,否則…… (^-^好好珍惜她)

3樓:神之禍

覺得你有點過分,你是唯恐天下不亂非要點搞出點事來才行吧你弄得大家都不高興,現在你滿意了麼

我只覺得那個男的比你有心

其實是你現在已經認定了她騙你,她完全都沒有必要跟你解釋了,都沒用。所以從你的思路出發我只能告訴你:如果她不在乎你也就不會騙你了。你自己想吧

4樓:

我就犯過你那樣的錯誤 結果鬧成現在這個局面 我只想告訴你 如果你還愛你的女朋友 就相信她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多了我也不和你說什麼了 相信你在冷靜之後想想也會明白的 記住 如果愛她就請相信她!

5樓:

很佩服你打這麼多字,但說句實話,你想的太多了.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你就是太想追求完美了.最重要的是你愛不愛她.

如果愛的話,你應該包容她的一切, 沒必要追究她以前的經歷.你愛的是她的現在和將來還是愛她的過去?

6樓:joanna趙懟懟

你就非得讓他倆有點事是吧?還是你已經想要有什麼事了?沒有過的事情為什麼要別人承認,這是強人所難,也是在傷害對方

還會和那個她相遇嗎?

只要你有心,就一定會再相遇的!很難再相遇。許多人都是見了一面就是永別的!也就只有非常幸運的機緣巧合之下,才可能再次重逢。相遇真的是一種奇妙的東西,它在冥冥之中彷彿就注定了我會與你相遇。相遇,是你我初次見面。相遇,讓你我了解彼此 相遇,讓你我認識彼此 正因為相遇,你我的人生,才多了彼此。對於我和你的相...

快離婚的女人喜歡上了男人,她現在和那個男人是朋友關係,她說只是朋友,她這樣做對嗎

如果樓主是 那個男人,那麼樓主是個性情中人!難得,真的很難得!感情很重要,無論是夫妻,亦或者是男女朋友,沒有感情都是最難熬的!習慣也同樣重要 其實兩個人相處更多的是習慣!有時候,最難割捨的,未必是感情,而是習慣!如果她確定不愛了,就走出來,否則終究耽誤的是兩個人的人生,樓主必須適時的當機立斷!樓主也...

王力巨集歌曲另天堂是她和那個女歌手唱的

歌曲 另乙個天堂 心 跳 歌手 王力巨集 張靚穎 w 你取代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z 你的微笑是乙個暗號 我能解讀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這一秒 w 你為我的世界 h 重新彩繪 z 是你帶我找到另乙個天堂 遠比想象中更美 w 我們懷抱裡的這乙個天堂 每乙個夢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