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濰坊市的,我想去五台山普壽寺

2022-11-03 14:55:03 字數 4379 閱讀 9709

1樓:魅

火車在五台山有一站,濰坊-五台山沒有直達的火車 可以在太原轉乘 濰坊-太原 1082次20:46-9:32 歷時12小時46分 硬座87元 臥鋪最便宜的160元 太原-五台山 6818次15:

38-19:56 歷時4小時18分 票價16元 因為太原是始發站,你可以在濰坊直接買到五台山的聯程票,濰坊-太原-五台山,加收5元手續費。 太原-五台山,也可以坐汽車,汽車很多但是路不太好走,要5個多小時,票價67元。滿意

2樓:kyoya雀

一、從濰坊乘坐下列車次到太原: 1082 普快(青島 -> 太原) 20:46濰坊開車 次日09:

32到太原 歷時12小時46分 739公里 硬座:86 硬臥:166 經停站 到站 開車 1 滄口 始發 19:

05 2 高密 19:48 19:51 3 濰坊 20:

43 20:46 4 青州市21:28 21:

48 5 淄博 22:115 22:21 6 濟南東23:

40 23:49 7 德州 01:20 01:

32 8 衡水 02:28 02:38 9 辛集 03:

14 03:19 10 石家莊北04:22 04:

32 11 陽泉 06:44 06:50 12 壽陽 07:

50 07:56 13 榆次 09:03 09:

07 14 太原 09:32 終點站 二、從太原火車站廣場乘坐汽車去五台山,汽車很多,還有專門的旅遊車。如果你願意跟團的話,到太原後參團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在濰坊參團,否則你就多花銀子了。

我要出家,好想去五台山普壽寺,不知道有什麼條件啊?

3樓:有所思

我也曾有此想法,但是世人難道真的可以六根清淨嗎?

4樓:管理都督

不知道施主是想出家,還是想旅遊,出家為什麼非要去五台山呢?只要念由心發,佛門廣大,無論哪個寺院都會接納的,這還要看因緣.

5樓:

這麼年輕怎麼就去出家了呢?你可要想清楚啊!世界上可沒有後悔藥,你一旦選擇了這一步就無法悔改的啊,你一定要想清楚在做決定!

6樓:彌陀村長

不管是什麼因緣,今生能有出家的念頭,是無量生的善根、福德因緣所致,早晚得放下,不如早點放下,早放下,早自在!但能否出成?到何地成就?看自己的因緣了。

建議您以居士身份到寺院住上乙個時期,與出家人同息同作,看看自己是否適應出家人的生活,慎重考慮之後,再做決定不遲。

只要您真正發心,佛門廣大,無論哪個寺院都會歡喜成就您的!

隨喜、讚嘆您!

阿彌陀佛!

7樓:

不知道仁兄為何要出家,如果只是一時的衝動的話就算了...

佛法無邊,一切因果迴圈皆有定數,不是說你想出家你就能出家的...出了家又如何...心若仍在紅塵,那還不如出家.

如果心無一物,那我佛自在心中,又何必非要受這條戒所縛呢....毛皮乃空相,所謂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我心有佛,我即是佛.

8樓:kin成

不要急!要考慮清楚!不是說在**都是一樣出家嘛,只要有那顆心就好了!

只因事關前途,要再三思量啊!

9樓:羅佳菲

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10樓:樹飛塵

緣已定 心已定

自己定 他未定

緣在此 心在此

和所謂 無所謂

他方不在 他方不去

坐定此地 參透此地

修得正果 十方任遊

交通,我去五台山普壽寺。怎麼去最省錢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太原火車站下車後,出站順著迎澤大街(靠左側路)走大約300公尺左右,就是長途汽車站,左邊是個大型旅行社,可跟團去五台山,每天都有團去五台山,有二日、三日不等,明碼標價,去時可諮詢,然後決定幾日就可。這樣省錢,能玩好,還不用擔心受騙。

12樓:gosuper王超

自駕遊最省錢 不過要準備一切妥當

13樓:禪靜蓮心

京津冀,華北,東北及京廣鐵路沿線走河北保定到五台山最近。

14樓:續振允娟

從太原火車站下車後,打車到附近那個汽車站(挺遠的,只好打車了。)然後到五台山後,要門票200多塊(出家眾不要門票,有證件就好)。裡面的班車,隨便坐不要錢的。

你聽著喊站牌,到中心區或普壽寺就行了。反正,再省,也得拿上五百塊吧。當然是用不了那麼多的。

我算算20+100+230這麼多(大概)。

去五台山普壽寺清修乙個月可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在那裡住乙個月的,具體的情況,到了景區,您可以仔細跟景區的管理人員諮詢一下內。五颱容山那裡確實不錯,環境挺清淨的,可以幫助人們掃除內心的凡塵。

去那裡呆乙個月的話,具體的收費情況,建議您最好向管理人員問清楚。

青島去五台山旅遊,您可以先從青島坐車到太原,隨後在太原找個專業的旅行社跟團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bai難道你靜修了du就能打消你人生的

zhi態度嗎?我覺得未必,人總要dao面對現實。勇回於冷靜面對的現實的人估計在碰

答到任何困難都會挺過去的,不要想太多感情著事強求不得。等待屬於你的緣分到來,你心情不好當然連鎖反應工作當然沒積極性了。面對生活快樂點,未知的未來誰也不能說好好的活好每一天。

17樓:山西旅遊專家

您可來以去五台山普壽寺清修一自個月。

五台山是個比較幽靜的地方,可以幫助您靜心的。

青島去五台山的話,您可以先從青島坐車到太原,隨後在太原找個規模大、信譽好的旅行社跟團就行。

在寺廟裡住宿,住宿費用不是很高,但是,建議您最好多帶些,以備不時之需。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在晚上睡覺前把自己點心靜下來 什麼都不去想

冥空一會就可以把自己清淨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好啊,記得去的話帶足夠多的錢。祝你好運!

我今年28了,想去山西五台山普壽寺出家,關於出家各位又什麼意見嗎? 20

20樓:法藏

你先去普壽寺,做義工,,考察,,觀察,體驗一段時間,,看是否有緣!

21樓:本人

你好 你現在去五台山了嗎 時隔7個月 現在你怎麼樣

22樓:有水酵素

去吧先考驗三年,剃度可以還俗,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意見 自己喜歡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五台山,門檻高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李娜就是在這寺出家的

26樓:能否再坑點

當和尚也要很高的文憑你有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派出所開證明了嗎?父母開了嗎?學歷證明

28樓:冠軍的賬號

你是遇到什麼挫折了,還是誠心要出家

請問去五台山普壽寺出家有什麼條件限制?

29樓:

在那裡出家很艱苦,請問你吃得了苦嗎?

天氣寒冷,生活條件也很艱苦,但是在那裡有很殊勝的共修

30樓:

「沒有老婆以」這一條有待考證,因為普壽寺裡住的都是尼姑!

31樓:匿名使用者

碩士以上,月薪5000,沒有老婆

我40歲了 想去五台山普壽寺出家 他們規定了35歲以下的才要 請問怎樣才能進去

32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佛在那都是出家人。心若沒佛,剃了頭穿上了袈裟也不過是光有其表,哄哄人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五台山不好混的 比考公務員難多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佛門會收你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沉溺寂寞該是寂寞之道吧,就像在沼澤裡越是掙扎陷得越深,而這種掙所終是徒勞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本科文憑,我早問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去,把我也帶走吧

我想去五台山清修月,誰能幫幫我,我想去五台山清修乙個月,誰能幫幫我?

找寺廟皈依的居士帶你去,大概一天10元,有吃有住。石家莊有五台山的車。心若清淨,都是五台山。我是遼寧盤錦的居士,十一想去五台山朝拜,請幫我找下線路,謝謝 1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可以選擇火車或者飛機。火車到站地點是 五台山站 位於沙河縣,距離五台山1個多小時的車程,需要轉大巴 飛機到站地點是 太原市...

五臺山旅遊 我在保定上學,想去五臺山拜文殊菩薩,有沒有好的路線和吃住方式

8月我去了一次,我們是三人 父母跟我 進山門票,一人花了100元 原價是50元交通費,門票168元 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到五臺山的車。住宿,我們三人間100元一天,便宜的也有70,80元的。衣服,衣服一定要帶好,沒有夏天的地方,冷!吃的東西,貴。那邊的人富得菜都不種!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

夢見五台山的和尚讓我去當和尚,去五台山當和尚需要什麼條件寺廟收留麼

一種點化 一種感應 該修行佛法了 看書 淨土五經 地藏經 藥師經 普門品等等,了解佛家 五戒 十善 菩薩六度萬行 每天念誦心經 普門品為好 也許你真有這個緣分,這也是求之不得的好事。祝你開心。一切隨緣。南無阿彌陀佛 說明居士和佛家有緣!去五台山當和尚需要什麼條件?寺廟收留麼 以下是我以前蒐集到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