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五台山清修月,誰能幫幫我,我想去五台山清修乙個月,誰能幫幫我?

2021-03-04 08:14:51 字數 851 閱讀 9352

1樓:龍博星

找寺廟皈依的居士帶你去,大概一天10元,有吃有住。石家莊有五台山的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心若清淨,**都是五台山。

我是遼寧盤錦的居士,十一想去五台山朝拜,請幫我找下線路,謝謝

3樓:中國五台山

1: 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可以選擇火車或者飛機。

火車到站地點是 五台山站 (位於沙河縣,距離五台山1個多小時的車程,需要轉大巴)

飛機到站地點是 太原市 (山西省會,距離五台山還有4個小時的車程,需要轉大巴)

2:朝拜的話只有2個路線,一:大朝臺,天氣太冷,建議朝北台即可。

二:小朝臺,直接上黛螺頂全搞定。

3:如果住宿的話,你可以去廟裡掛單。既然來了,有時間的話就多呆幾天。

4:做功德的話,你可以考慮下我們公司,五台山佛教協會佛經流通處。我們這裡有很多居士出資印書,引導世人學佛信佛。我們將所印書籍分發到寺廟,免費贈與遊客及居士。

5:我的**** 你可以點我名字檢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坐火車1174/1171次車,溝幫子上車到五台山站下車或是繁峙站下都可以!

5樓:亡靈之神加精靈

先坐火車到太原吧,下車再打聽,很方便的。(如果想著一步一拜,我可幫不了你。只能靠如來了。)

6樓:智鎧

十一五臺就冷了。徒步朝台危險。台懷鎮就那麼十幾座寺廟。

三天就轉玩。根本就不需要什麼路線。那裡有免費的旅遊車直接開到你要去的地方。

小朝臺現在有纜車。十幾分鐘就到頂了。都很方便。

五臺山旅遊 我在保定上學,想去五臺山拜文殊菩薩,有沒有好的路線和吃住方式

8月我去了一次,我們是三人 父母跟我 進山門票,一人花了100元 原價是50元交通費,門票168元 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到五臺山的車。住宿,我們三人間100元一天,便宜的也有70,80元的。衣服,衣服一定要帶好,沒有夏天的地方,冷!吃的東西,貴。那邊的人富得菜都不種!你可以從北京站坐火車有直接...

五台山可以讓俗人住廟裡,想去五台山不是居士能不能住在廟裡,一般寺廟有什麼要求,我們是女眾

五台山可以讓俗人住廟裡,五台山市佛門聖地,有多少個寺院,執行是佛祖大慈大悲佛法廟規,是可以挽留居士借住的,所以,以慈悲為懷,給佛友先行方便之門。一天在五台山寺廟是拜訪不完的,因此借住後,可第二天繼續拜佛菩薩。想去五台山不是居士能不能住在廟裡,一般寺廟有什麼要求,我們是女眾 住在廟裡有很多的講究的,不...

夢見五台山的和尚讓我去當和尚,去五台山當和尚需要什麼條件寺廟收留麼

一種點化 一種感應 該修行佛法了 看書 淨土五經 地藏經 藥師經 普門品等等,了解佛家 五戒 十善 菩薩六度萬行 每天念誦心經 普門品為好 也許你真有這個緣分,這也是求之不得的好事。祝你開心。一切隨緣。南無阿彌陀佛 說明居士和佛家有緣!去五台山當和尚需要什麼條件?寺廟收留麼 以下是我以前蒐集到的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