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機會爭奪世界盃的國家是

2022-06-05 02:45:04 字數 1582 閱讀 8879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和阿根廷,歐洲基本上沒有。

巴西基本上無懈可擊,阿根廷就看老馬雜排兵布陣了。

歐洲的隊伍從小組賽來看,基本上算垃圾。

2樓:我言成

阿根廷,我個人最看好它。

3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 阿根廷 西班牙 其他的都是虛的 你看看英格蘭 德國夠嗆

4樓:番薯粽子

屆屆看世界盃,屆屆都討論實力和奪冠概率。

不想說太多,貼一組資料看看。

球隊 參加 冠軍 亞軍

巴西 18 5 2

義大利 16 4 3

德國 17 3 4

烏拉圭 10 2 0

阿根廷 14 2 2

法國 12 1 1

英格蘭 12 1 0

反正我是一直看好巴西的。

當然,如果阿根廷團隊能夠融合好,馬勒當拿臨場發揮好,他們是無敵了。這屆他們每個球員的實力都太厲害了。

個人以為德國義大利是屬於穩健型的球隊,如果其他幾支強隊稍發揮不穩,就是德意奪冠的大好機會。

西班牙是歐洲冠軍,如日中天,但總覺得他們還是比較脆。

其實,稍微懂點球的人心底都有自己的那麼一兩支球隊。

即使他們踢得不好,他們實力不濟,也都希望他們能走的更遠,yy下他們奪冠的樣子也很美妙。

12345 任務好辛苦

以上純個人理解非**

採納我的答案就是採納幸福

謝謝 (*^__^*)

5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阿根廷、英格蘭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卡卡、法比亞諾、羅比尼奧等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小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團隊意識更強,更重視防守,歐洲化的踢法更加恐怖有效率,絕對是世界盃最大的熱門。

西班牙日趨成熟,**一代,配合默契,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牙很難。隨著歐洲盃的奪冠,心理素質大幅度提高,再也不光是預選賽之王

如果在防守上做得更好,西班牙問鼎世界盃的可能性和巴西一樣大。

英格蘭在卡佩羅的執教下,進步非常大,魯尼狀態神勇,不滅的神燈蘭帕德等球星狀態正佳。戰績出色,不過沒有經過強隊大賽的檢驗,變數比較大,而且英格蘭歷來都是大熱而死。看好英格蘭進4強,能不能上演2023年義大利那樣的奇蹟我們拭目以待!

義大利這幾年球員上有點青黃不接,戰績也起伏很大,但里皮的功力很深,往往能帶出好成績,上屆就是明證。但是人員老化太嚴重,想要衛冕難度還是很大的。

阿根廷是另外以大熱門,球星眾多,比如說梅西,伊瓜因,公尺利托,特維斯,阿圭羅,加戈等等,老馬要奪冠需解決讓梅西在阿根廷國家隊發揮出在巴薩的威力,讓阿根廷更加具有整體作戰的能力,這樣的阿根廷肯定奪冠

個人認為,南非世界盃的冠軍將從巴西、西班牙、英格蘭和阿根廷這四支球隊中產生,法國日落西山,德國還不太成熟,荷蘭難改「無冕之王」的美譽,其他球隊沒有一冷到底的實力。

今年世界盃哪個國家奪冠的機會高

我認為 今年德國隊很有潛力.巴西隊現在更注重結果,踢法更歐洲化,後防的盧西奧,中間的梅洛,前場的法比尼奧就是最好的典範,同時相比於以前的桑巴軍團,更重視防守,球隊人員結構非常好,雖然沒有大羅那樣的頂級前鋒,但是絕對是最大的熱門。西班牙日趨成熟,控制球的打法很賞心悅目,如果比賽進入他們的節奏,想贏西班...

今年世界盃誰拿冠軍的機會大,今年世界盃冠軍誰的機會大?

最佳答案 檢舉1.巴西隊 奪冠指數 9.0 五星巴西歷來是世界盃的奪冠熱門,因為巴西重來都不缺乏天才球員,貝利 加林查 濟科 羅馬里奧 貝貝託 羅納爾多等球星都出自這個桑巴國度。出征2010年世界盃的這支巴西隊依然保持著歷屆巴西隊強大的中前場,這支球隊擁有世界上最強的中前場組合 卡卡 羅比尼奧 法比...

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今年世界盃冠軍是誰呀?

今年的足球世界盃冠軍是義大利,其他專案不清楚。義大利,在決賽中7 0大勝法國,法國隊因歧視白人被剝奪了亞軍資格,從此法國不得參加任何國際賽事。今年的冠軍是義大利!法國,義大利被剝奪了冠軍,因為踢假球還種族歧視。難道就因為馬特拉齊冒犯的是一些人心目中的 神 所以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懷疑義大利的冠軍麼?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