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遊對人們生活的影響是怎樣的

2022-05-28 05:40:04 字數 1477 閱讀 3451

1樓:小可艾娛樂

就我個人而言手遊對於人的生活是有利,而且也是有弊的,它可以幫助人們在閒暇的時候放鬆心情,給人們帶來快樂,但是過於沉迷手遊會讓人喪失,對生活的積極性,而且影響人們追求更高目標的毅力。

2樓:湯姆真好看

手遊對於我們現在的生活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我們的生活中無孔不入,因為生活壓力大了想打遊戲,減壓!空閒時間也想打遊戲,現在還有工作就是打遊戲。還有直播打遊戲賺收益的!

3樓:枇杷新葉有毒

對於我來說,手遊能給我無聊的休息日解悶,因為工資不高,勉強解決溫飽,所以週末休息日也不太敢逛街,害怕自己忍不住剁手,出來工作後也不像學生時期有繁重的學習任務,手遊的出現恰好能讓我消磨週末的無聊時光,還省錢省心,一舉多得。

4樓:獨角獸優醬

我覺得手遊對人們生活的影響還是特別大的有很積極的作用,也有很負面的作用。積極作用,就是可以讓人們在無聊的時候玩一些遊戲可以舒緩壓力,而且與朋友一起玩,又可以增加感情。負面的時候就會增加使用手機的時間視力下降。

5樓:懿晨寶貝

手遊一方面豐富了年輕人的生活,讓無聊的時間充滿樂趣。但更多的是負面影響,年輕人沉溺於遊戲中失去了奮鬥的動力,學生沉溺其中學習成績肯定會一落千丈。有的人甚至走路都在玩手遊,這樣是很危險的。

6樓:穎雪兒

手遊人們生活中,有利又有弊,對於學生們來說,手遊一般都是會佔用學習的時間,而忘記了作為學生最該做的事情。對於大人們來說,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在工作之餘,有乙個用來放鬆的事情。

7樓:那時到永遠

人們在生活中更加依賴於手機,日常交流和體育活動減少,甚至都懶得出去社交了。智慧型手機出現之後人們熱衷於刷網頁、刷微博,而手遊的出現讓這一現象加劇,家人團圓吃頓飯總有一群人在玩手遊,朋友聚會時寒暄少了,更多的是直接遊戲開黑,人們與手機關係越加親密,人與人之間變得冷漠了。

8樓:持咒童子

這個要分人吧,對於不同的人群,不同的人影響是不一樣的。

對一些小學生,控制能力比較差的,影響就特別的大,可能會讓他們的視力越來越差,會影響到他們的學業,讓他們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最終玩物喪志!

但是對於另外有一些人,手遊就是一種放鬆減壓的方式,在工作之餘偶爾玩一玩,這種生活方式也是很健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什麼遊戲,設計的初衷都是為了讓人能更長時間的留在遊戲的世界裡,只有這樣玩的人才多,充錢的人才多,公司才有營收。

所以遊戲裡的每一種設計都是為了讓你去他們的遊戲裡花費大量時間、精力甚至是金錢。可以說,遊戲基本上就是一本心理學實際應用的典範。

例如常見的簽到送,定時開本,多肝多得,多充多送,基本都是些讓人不斷沉迷其中的設定。

慢慢的,投入的時間越來越多,不自覺就耽誤了正事,耽誤了工作,耽誤了和家人相處的時間。

不過遊戲終究是死物,只要有心,無論遊戲出什麼設定,都能把控住,不讓遊戲影響到自己的現實生活。

原子筆的發明對人們生活帶來哪些影響

使整個人類獲益匪淺 1938年原子筆的發明 現代的原子筆是由匈牙利人比羅兄弟於1938年獨立設計發明的。它的發明使整個人類獲益匪淺,至今,人類的學習和工作仍離不開它。鉛筆要經常削皮,鋼筆要經常蘸墨水,而且早期的鋼筆筆尖較澀,出水不暢是常事。有沒有更好的書寫工具呢?這個並不過分的要求直到1938年人們...

何謂現實,舉例說明現實生活對人們的影響

孔明,論才智慧型決勝於千里之外,論心力能鞠躬盡瘁 但庸主當道,官僚暗鬥,終是六出祁山而未果 面對工作壓力,面對低等待遇,台灣富士康員工13跳 姚明,劉翔無奈傷病困擾,乙個退役,乙個難回巔峰 蘇聯乃是第乙個社會主義國家,怎奈經濟發展低階,只能解體 中國不也是在總結了現實的國情定出個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的路...

不同天氣對人們生產生活的影響,不同的天氣會對人們的生活產生哪些影響?

天氣關乎很多事情,具體到個人,主要是為了預防疾病,尤其是感冒,關注天氣變化,加減衣服。特別是突然下雨或者降溫,加減衣服不當很容易生病。關注天氣可以注意下雨及降溫。這種比較突然的天氣變化是住在城市的人的必須關注點。農村更不用說,需要關注天氣幫助植物定期調整種植方式啊。而且很重要的一點是,如果要去外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