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懸疑劇?

2023-05-20 04:25:03 字數 2591 閱讀 6413

1樓:莉莉絲舞會

《誰是被害者》值得期待的懸疑劇。乙個患有阿斯伯格的鑑識人員和報社記者在揭示案件背後找尋消失已久的情感。

2樓:花花就是我

2023年值得期待的懸疑劇有獵狐,網劇唐人街探案,在劫難逃,白色月光,十日遊戲等等。

3樓:路的第一天

《掌中之物》,《重生》,《雙探》都非常值得期待,是很有看點的懸疑劇。

2023年最新破案懸疑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推薦給我?

4樓:畫堂晨起

1、《唐人街探案》

唐人街探案》劇中猝不及防就會出現那種感覺很平常的恐怖畫面,但是就是因為平常,效果才會出其不意。但是這部劇主打的還是懸疑推理,並不是恐怖哦。

2、《白夜追兇》

白夜追兇》講述了刑偵支隊隊長關巨集峰為了洗脫弟弟關巨集宇的殺人罪名,一路破獲多起案件的故事。

3、《犯罪心理學第10季》

當發生連環殺人案,美國聯邦調查局中精英群聚,又該怎樣剖析連環**的犯罪心理,並在**製造下一出新的**之前有所防範。

4、《浴血重生》

浴血重生》講述了20世紀初廣東開平赤坎鎮的鎮中望族譚家遭滅門後,譚家遺孤譚振剛落難美國,十八年後歸國踏上覆仇之路的故事。

5、《神探夏洛克》

夏洛克是一位著名偵探,他和他的得力助手經歷並破解了一樁又一樁離奇的案件,但是每當兩人解決乙個案子,就會有新的案件出現,還會有新的難題和無辜受害者。

5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粉碎不在場證明》、《機動搜查隊404》、《白色月光》、《重生》、《隱秘的角落》等。

粉碎不在場證明》是朝日臺製作的推理劇,由河合勇人、星野和成、中前勇兒執導,泉吉紘、神田優編劇,濱邊美波主演,於2023年2月1日開播。該劇根據大山誠一郎的同名**改編,講述主人公美谷時乃繼承祖父的鐘錶店後,一邊修理鐘錶,一邊破解與時間有關的不在場證明,揭示案件真相的故事。

隱秘的角落》是愛奇藝出品的懸疑劇,由韓三平監製、辛爽執導,秦昊、王景春領銜主演,榮梓杉、史彭元、王聖迪特別主演,張頌文、劉琳、蘆芳生、李夢、黃公尺依等主演。該劇改編自紫金陳的推理**《壞小孩》,主要講述沿海小城的三個孩子在景區遊玩時無意拍攝記錄了一次**由此冒險的故事,於2023年6月16日在愛奇藝播出。

6樓:大力生活影視

高能!一集就上癮,三部2023年最新懸疑劇。

7樓:烏是雲

《隱 秘 的 角 落》改編自紫金陳的推 理 小 說《壞 小孩 》 由韓三平監製、辛爽執導,秦昊、王景春領銜主演,榮梓杉、史彭元、王聖迪特別主演,張頌文、劉琳、蘆芳生、李夢、黃公尺依主演的國 內 首 部 家 庭 懸 疑 劇 集。

8樓:小心願

案發現場,痕跡,一定要2023年的嗎?心靈法醫也挺好看的,是2023年的,

推薦幾部2023年最近上映最火的破案網劇?

9樓:合夥人金林

1、《沉默的真相》:該劇設定為廖凡和白宇雙男主的路線,也是一部頗受市場青睞的懸疑題材電視劇集。講述的是一位檢察官用十年的時間來查清案件的真相。

沉默的真相》也被稱為《無證之罪》第二部,有原作者的保駕護航,該劇應該質量和口碑皆有保障。

2、《隱秘的角落》;由秦昊、王景春、張頌文、任素汐出演的懸疑劇。講述了一座小城裡的三個孩童在遊玩時,不小心拍攝到了乙個殺人場景,由此將這幾個家庭拖入到不可預知的未來。這也是秦昊在《無證之罪》之後再一次出演紫金陳的推理**。

3、《在劫難逃》:由王千源、鹿晗、齊溪、喬欣等主演的懸疑劇。講述了刑警隊長張海峰的女兒朵朵意外死亡,為了查詢真相毅然辭去隊長職務,可當他越深入調查越發現這起案件越是撲朔迷離。

該劇也是鹿晗的轉型之作,首次出演大反派。

4、《非常目擊》:由宋洋、袁文康、尤靖茹主演的懸疑劇,講述同乙個案件,同乙個作案手法在同乙個地方相隔20年再度發生,當年的目擊證人已成為警察,並再一次回到小城繼續調查20年前的案件。這是宋洋和 袁文康的首次合作,應該會有不一樣的火花。

5、《十日遊戲》:由朱亞文、金晨、耿樂、劉奕君、倪大紅出演的愛情懸疑劇。講述了一場綁架案而引發的一系列的連鎖反應。可以看出演員陣容頗為強大,相信視覺音效方面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隱秘的角落。**。三叉戟。

回顧2023年那些好評如潮的高分懸疑劇,你都看過哪一部?

11樓:天明愛吃瓜

我只看過去年最火的《隱秘的角落》。隱秘的角落絕對是2023年的黑馬,整部劇本的情節非常精彩,一點也不拖沓,而且雖然主演都是新人,但不得不說他們的表象非常出色,整部劇看下來,絕對是最值得一看的懸疑劇。

12樓:今天也愛娛樂

這些劇分別是《隱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重啟之極海聽雷第二季》、《摩天大樓》、《河神2》。我看過《隱秘的角落》。

13樓:帳號已登出

我完整看過的只有《隱秘的角落》。講真的,這部網劇真的很棒,很多劇情都耐人尋味。

今年有哪些手遊是值得期待的

實施審查遊戲格式的數字,今年可以說是遊戲產業不是很樂觀,但是在這種環境下,即將推出的幾個高質量的手機遊戲很好,下乙個檢查是最期待的手機遊戲在不久的將來。一丶青璃 藍色玻璃 是網易遊戲自主研發的一款融合厚重水墨畫元素與古色古香的獨立手遊。製作人致力於將 藍色玻璃 製作成一部 可玩 的電影,這樣在試玩遊...

2023年有幾個立春,2023年有幾個立春?

依據農曆年,2020年有兩個立春。一年含有兩個立春日,出現 一年兩頭春 曆法現象。2020年的第一個立春為2月4日,農曆正月十一。另一個立春為農曆的臘月二十三,國曆的2021年2月4日。一年兩頭春 是正常曆法現象,凡是閏年必定會出現這種現象。陽曆2月4日農曆正月十一立春。兩個農曆正月十一,便進入了立...

2023年有哪些好書值得一讀?

1樓 吃貨最怕做餓夢鴨 五年中考三年模擬 2樓 道湸 五亮河 末日失落帝國 與西方不一樣的科幻 與盜墓筆記和鬼吹燈不一樣的地心世界探險故事,驚險,懸疑,穿越,打怪,給讀者不一樣的東方文化體驗。有人說這是一本科學預言,所涉及的眾多看起來神秘的超自然現象,正在被科學界一一證實,我也親自見證過,在 裡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