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么辦阿?肚子很不舒服,便秘怎麼辦阿?肚子很不舒服

2022-11-02 06:30:04 字數 1764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多久了,如果是偶爾便秘,可以保證你在用藥後當天順利方便。

我最近便秘,肚子很不舒服,可是上不出來,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別吃洩藥,多吃天然食物,水果蔬菜,可以喝些花草茶.千日紅 茉莉花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喝碧生源常潤茶,包你瀉,我吃了一包馬上瀉,之後就不喝了,只要瀉了就好,最好是在早上起來沒進食之前喝,真的是上午喝下午通,不過重要還得靠平時注意,多吃水果蔬菜啦,以綠色為主,運動也要適當.

總是便秘,肚子漲得很大,很難受,怎麼辦啊?!

4樓:愛得輕鬆

可用蘆薈葉一兩片切條熬水兩碗,每飯前半小時服用一碗。三日即效。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點香蕉 有潤滑腸道的作用

多吃水果 多喝茶

我建議經常吃些苦瓜纖維寶,這種膳食纖維的食物,可促進大腸蠕動,去便秘的作用。

忌油膩 辛辣 一般注意這幾點慢慢的就可以了只吃藥 一味的排毒 自己受罪不說 有可能還會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消化科檢查一下再說

怎麼辦!?!便秘了…上不出廁所來…肚漲,肚子很難受…

7樓:肯麥基

學生便秘最好方法就是用三孩低聚果糖。因為常規的瀉藥**不可取,對身體會有害的,還會形成依賴,飲食上注意不要吃太多油炸速食等易上火的食物,多喝水,重要的是要調理腸道功能,可食用三孩低聚果糖來調理腸道功能,能夠增強腸動力和腸蠕動的協調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那麼快,就買開塞露用吧,要不就生吃兩根胡蘿蔔,明天早晨可能就行了

9樓:曇樺林

建議先去醫院檢查清楚,弄清楚**,忙目下藥不好。如果是腸梗阻,就的住院**了。

便秘肚子不舒服怎麼辦?喝立健可以嗎

10樓:閃忠六衣

便秘是屬於腸胃蠕動功能低

想要不便秘就得增強腸胃蠕動

我有辦法幫你調理好便秘

任何藥療都不如食療

是藥三分毒

不管是中藥還是西藥的

sy19901130

便秘肚子漲怎麼辦?今天一下子就肚子很脹肚子脹得難受

11樓:dwq999把握先機

忌亂吃藥!忌亂用藥!忌亂吃保健品

紅薯(黃肉番薯)富含的低聚醣能夠在腸道中產生有益的菌群,能通便,防癌,能增加壽命。

治便秘不需吃藥,不用花錢。應盡量以食療為主最好。多飲水。

便秘的人宜忌:

多吃高纖維食物:粗糧,蔬菜和水果,能促進腸道蠕動,增加糞便體積和軟化糞便。常吃全麥片、玉公尺片、或紅薯、香蕉等、蜜糖、決明子、芝麻、阿膠、花生、松子、核桃、韭菜、芋頭、馬鈴薯、菠菜、莧菜、蘿蔔。

具有良好的通便功效。可把腸道垃圾、毒素清除。

習慣性便秘忌吃:辣椒、茴香、大蔥、花椒、白豆蔻、肉桂、蓮子、丁香、蠶豆、烈酒、濃茶等。

女朋友便秘,肚子不舒服怎麼辦啊。 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12樓:俠盜女飛賊

吃水果,吃梨子,多多的喝酸奶,吃芋頭,喝大量水,速度會快點。

13樓:健康養生行家

蘋果,香蕉,味全,養樂多,都可以

兒童補鋅便秘怎么辦,兒童補鋅便秘怎麼辦

這位家長 首先不知道您的孩子是如何餵養的。孩子的補品比如鈣鐵鋅硒,是不能在吃飯的時候給孩子使用的,必須是飯後乙個小時左右服用。另外,孩子在本身並不缺少鈣和鋅的時候,強行讓孩子攝入,就會造成消化不良,影響脾胃功能和腸道消化功能。孩子的問題有時候不在於攝入量多少,而是在於攝入後吸收了多少。所以最好讓孩子...

老人便秘怎么治療,老人便秘怎麼治療?

便秘的原因可能與年齡有關,最常見的便秘型別是老年人。由於老年人普遍都吃得少,而且飲食也比較精細,因此,腸道沒有壓力,導致腸道蠕動不好。而老年人運動也很少,很容易發生便秘。建議通過食療改善的,可以試試穀益舒茶,藥食同源屬於食品類,適合長期便秘 排便不暢的人群使用。老年人得了便秘,如能及早改善並不可怕,...

便秘,大腸幹,怎么治療,便秘,大腸幹,怎麼治療?

老人活動少,腸子工作效率也慢了一拍,吃點便秘果可以緩解的,多喝水 症狀描述不全面。是不是易怒,愛生氣,是否是寒涼體質?可能是肝脾不和 寒涼導致的便秘。建議中藥調理可 可以訪問我的空間。可以試試蘆薈膠囊,多吃水果蔬菜 多喝水,多吃香蕉 及各種蔬菜 通o秘o爽真的挺管用,便秘現在徹底的是好了,上廁所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