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珍珠鑽石道館主,神奇寶貝珍珠鑽石道館主資料

2022-11-02 06:30:06 字數 4770 閱讀 5465

1樓:毫火猴會飛

極限假面,《馬可西》集**與搏擊於一身的熱血青年。精靈,暴鯉龍,沼王,浮鼬王。

神奇寶貝珍珠鑽石所有道館賽的集數

2樓:匿名使用者

道館戰: 第16集:頭蓋龍vs皮卡丘!

第18集:再戰黑鐵道館!決戰暴槌龍 (小智得到黑鐵徽章)第37集:

白岱會館!對戰萊子! (小智得到三葉徽章)第68集:

戶張道館!路卡利奧vs叉尾浮鼬!(小智得到格鬥徽章)第83集:

野瀨會館!vs最強的假面!!(小智得到波紋徽章)第102集:

緣之道館戰!對抗梅麗莎!!(小智得到茵緣徽章)第108集:

水脈道館戰!鋼鐵的對戰!(小智得到鋼鐵徽章)第127集:

切鋒道館!冰之對戰!(小智得到冰河徽章)七個道館的道館戰都在這兒了,目前還沒有打到第8個道館。

口袋妖怪珍珠鑽石第三道館館主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戶張市的道館裡,他的精靈是拳擊精靈

4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吧,現在是打不了的

就當路過吧,你先不要管那個道館,先去戶張市,打完格鬥道館後再去打水系道館

然後才能打那個幽靈道館

不信你看看那個卡,第五個才是她呢

祝你好運

給我分哦 o(∩_∩)o...哈哈

神奇寶貝珍珠鑽石版道館走法

5樓:匿名使用者

⒈クロガネシティ 岩石道館

這個道館只需要如圖一直向前就可以勒,不想打訓練員的,可以從上面繞著走.

⒉ハクタイシティ草系道館

進去道館後,你會發現館主的位置上並沒有人.那是因為需要找到藏在樹叢中的4個訓練員後館主才會出現.①②

③④按照上圖的順序找到,館主就出來勒.

⒊トバリシティ格鬥道館

這裡的道館需要我們推動可以移動的那個擋路的東西,最後的目標是將中間的一條路上擋路的都推開,才能來到館主面前.

先看右邊:

如圖,莪們先將①往右推,然後再向前走將③往右推.回來後,從最右邊向前走,將⑤往左推.然後再回來,將②向右推開後,繼續進去,將④向右推,之後再回到最右側把②推回來,這樣就可以走到頭將⑥向左推了.

然後再看左邊:

先從中間的道路進去,把①推到左邊.然後向前依次把②③④也統統推到左邊,接著從最左側走到頭將⑤向右推,這時可以順便把①推回來.這樣就可以走到頭將⑥向右推,到此.

中間的路就算全打通勒,可以去和館主打招呼勒.

⒋ノモセシティ水系道館

這裡的道館,利用的是踩不同顏色的按鈕,以此來改變水的深淺度,從而形成路線.

進去後,莪們先向前走到頭,左轉再左轉.來到這個黃色的按鈕這裡,踩下去.

然後向右走,下到最底層.之後一直向前走,來到這裡再踩下這個綠色的按鈕.

然後往回走一些路,來到這個地方,踩下這個藍色的按鈕.

然後再向下走到頭,向右走(ps:左邊的那個黃色按鈕別踩).再向上一直走到這裡,踩綠色的按鈕.

然後從最右邊向下走,踩這個黃色的按鈕.

然後一直向上走到頭,左轉再左轉,往回走一點點後,上2次台階,可以來到這裡.踩下那個藍色的按鈕.

這些都踩完後.就可以直通館主那裡勒.

⒌ヨスガシティ幽靈道館

這個道館很簡單,只需要回答上面的簡單題目,就可以進入下乙個房間勒.即使是回答錯誤走錯門也沒關係,因為那些訓練師手上的精靈,對收集圖鑑也有作用.

按順序走的話就是右--中--左--右.

⒍ミオシティ鋼系道館

這個道館的結構算是乙個紙老虎,看起來很複雜,實際上過勒一開始的那乙個,後面的就都幾乎只有一條路勒- -.一直走下去就好勒.

第乙個先上這裡.

後面就是基本上是一條路勒- -從高處往下看,景色還卜錯- -

這個公升降台就是到達館主所在處的.

⒎キッサキシティ冰系道館

這個道館有點麻煩- -就弄了個道館的平面圖,如下:

踩到平地,台階的地方就可以停住,冰面無法站住,從斜坡滑下就可以打碎雪球(路上不能有擋路的喔`)從某高度的冰出下滑時,最終可以到達相同高度的地方.最後,總之莪們的目標就是:消除所有中間路上的雪球- -

走法如下圖:

這是一根顏色跟著一根顏色走下去(有些線重複了,看不清楚的,請儲存,然後放大.).至於看顏色的順序,請看右邊的圈圈- -從上到下.

沿著線,走到圖釘處,雪球就消滅光勒.

然後再回到道館門口,直線往館主那裡就行勒.ps:可能有些訓練師碰不著勒- -抱歉哈.(此道館走法居多.)

⒏ナギサシティ電系道館

這個道館總共有3間屋子.

第1間:

莪們先來到右邊,踩下右邊的綠點.

然後再來到左邊,踩下即可.

第2間:

莪們先踩藍色的點3次,就會變成下圖:

然後從最左側上去,下來後踩那個藍點.

之後再踩綠點,往回走一點後,從最右側上去就可以到第3間屋子.

第3間:

先踩一次右邊的紅點,回來從中間進去.

再踩一次左邊的紅點,然後就可以從最左側上去.之後莪們踩2次綠色的點,來到下圖位置.

之後踩一次那個藍色的點,然後向上走,從最右側回到下面入口處.

再踩一次右邊的紅點,然後從最右側向上走.就可以碰到館主大人勒.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的角色介紹

6樓:花火路過

小智配音演員:松本梨香

出身關都地區真新鎮的神奇寶貝訓練家。以成為世界第一的神奇寶貝大師為目標持續旅行。神奇寶貝對戰的依託是敏銳的直覺,風格是一味強攻。

以挑戰神奧聯盟為目標,同夥伴皮卡丘一同進發。 皮卡丘

配音演員:大谷育江

小智在故鄉真新鎮踏上旅程時得到的,小智最重要的神奇寶貝搭檔。同小智一起與許多神奇寶貝戰鬥,二人是知心的朋友。二人的組合十分出眾。 小光

配音演員:豐口惠美

雙葉鎮出身的新人神奇寶貝訓練家。收到優秀的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母親的影響,以神奇寶貝華麗大賽出場為目的而出發的女孩。好噁分明,喜歡就是喜歡,討厭的東西就是討厭,說話清楚利落,果斷爽快的性格。

與小智爭吵不甘示弱。最愛漂亮,喜歡甜食,廚藝馬馬虎虎。無論發生什麼,口頭禪都是「沒問題!

」,但這麼說了沒關係的可能不大。 小剛

配音演員:上田佑司

出身關都地方。專精岩石屬性的尼比道館的原道館訓練家。陰差陽錯同小智一起踏上旅程。

神奇寶貝的有關知識豐富,很會做飯。對於小智一行是大哥般的存在。平素性格問候,在成熟漂亮的姐姐面前有著熱情的一面。

真司

配音演員:古島清孝

小智在神奧地方的新的勁敵。來自帷幕市。和小智對神奇寶貝的看法完全不同,偏好效率主義性格的神奇寶貝訓練家。

對首次收服的神奇寶貝如果做出弱的判斷,就會乾脆放生,目標則是收服更強力的神奇寶貝。 山梨博士

配音演員:家弓家正

神奧地方的研究所的神奇寶貝博士,關於進化研究的權威。大木博士稱是彩虹大學的前輩。乍一看俊朗的外表下,實質上是熱愛神奇寶貝的溫柔大叔。

對在神奧地方旅行的小智和小光在各方面給予幫助。 彩子

配音演員:津村真琴

小光的母親,曾獲得頂級神奇寶貝協調訓練家榮譽的稱號。現在隱退,專心做一名家庭主婦。作為神奇寶貝華麗大賽的前輩,為小光提供了各種各樣的建議。

性格溫柔的母親,二人的關係與其說是母女,不如說是女性朋友。 [角色介紹資料**]

口袋妖怪鑽石版每個道館的神奇寶貝各什麼系

7樓:

一、クロガネシティ岩石道館(格鬥)

二、ハクタイシティ草系道館(火系)

三、トバリシティ格鬥道館(超能系)

四、ノモセシティ水系道館(草系)

五、ヨスガシティ幽靈道館(惡)

六、ミオシティ鋼系道館(水系)

七、キッサキシティ冰系道館(火系)

八、ナギサシティ電系道館(火系)

走法

8樓:

第乙個:岩石系,12級小拳石+12級大岩蛇+14級頭蓋龍第二個:草系,19級櫻花種子+19級嫩苗龜+22級假面玫瑰第三個:

格鬥系,27級瑜珈猴+27級豪力+30級魯卡利奧第四個:水系,27級暴鯉龍+27級沼王+30級浮鼬王第五個:幽靈系,32級浮空球+36級夢魔+34級耿鬼第六個:

鋼系,36級古銅鏡+36級大鋼蛇+39級鋼盾龍第七個:冰系,38級冰雪樹人+42級冰雪猿人+38級狃拉+40級瑜伽王

第八個:電系,46級雷丘+47級章魚桶+49級雷電獅+47級雙尾怪手走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一、クロガネシティ岩石道館 (草或水或格鬥)二、ハクタイシティ草系道館(火或飛行)

三、トバリシティ格鬥道館(超能或飛行)

四、ノモセシティ水系道館(草或電)

五、ヨスガシティ幽靈道館(惡或鬼)

六、ミオシティ鋼系道館(水或火或格鬥或地面)七、キッサキシティ冰系道館(火系或格鬥)

八、ナギサシティ電系道館(地面和格鬥)

求~寵物小精靈珍珠鑽石電系道館館主電磁截圖! 5

10樓:

就在這裡面~

謝謝,樓主請給分~

神奇寶貝DP中,小光的神奇寶貝,神奇寶貝DP 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有兩個小光

嫩苗龜 小火猴 圓企鵝。是圓企鵝,卷耳兔,電栗鼠,長毛豬。圓企鵝 卷耳兔 雙尾怪手 電栗鼠 長毛象。圓企鵝,絨毛兔,小電獅,小火馬 小光的精靈在遊戲裡面沒有什麼強的!寵物小精靈dp中小智,小光,小剛在哪集收服哪些小精靈?分別在哪級進化?小光 圓企鵝 001 卷耳兔 009 帕奇利茲 dp第019話 ...

神奇寶貝芳緣地區的神奇寶貝介紹

no.001 青蛙 120路上草地 no.002 牛蛙 no.001青蛙lv16進化 no.003 怪蛙 no.002牛蛙lv36進化 no.004 火鳥 113路上草地 no.005 飛速鳥 no.004火鳥lv16進化 no.006 超級鳥 no.005飛速鳥lv36進化 no.007 水精靈 ...

神奇寶貝都有什麼精靈,神奇寶貝都有哪些

精靈舉例如下 1 皮卡丘 日本任天堂公司開發的掌機遊戲系列 口袋 妖怪 中登場精靈中的一種。為口袋妖怪裡代表性的角色。隨著動畫寵物小精靈 即神奇寶貝 動畫的熱播,這只神奇寶貝的魅力逐漸開始被低年齡層的玩家所接受,隨之帶動的是女性玩家,標誌著這股皮卡丘風潮的到來。皮卡丘被選為2014年巴西世界盃日本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