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金毛最近出了點問題,我家金毛最近出了點問題

2022-11-01 20:45:05 字數 417 閱讀 7427

1樓:愛豆主義

不要喂紅薯!纖維的實物狗狗不容易吸收!對腸胃不好!

如果他實在不吃,你可以給他喂一些馬丁琳!(有那種兒童吃的,液體的,十多塊錢!)促進腸胃蠕動的!

如果還不好你就要帶她去醫院了!!有可能是犬瘟前期!!!要注意了!!!千萬別耽誤了!!!

祝你的狗狗健康!!!

2樓:井飛荷

先弄點多酶片給他吃幾天看看!如果你可以的話,摸他的肚子!!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在裡面拉不出來的!觀察下他的bb.幹還是稀!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喂紅薯 對胃不好

給點粥 牛奶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便便,就是便秘了,或者是感冒。最危險的就是吃了毛到胃裡造成腸道堵塞

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純黑色的金毛,我家的金毛怎麼生了九個純黑色的金毛?

公狗怎麼樣的?復 按照你制說的 兩隻金毛有乙隻的祖上應該有拉布拉多或其它犬種的血統。但是一直呈現隱性基因狀態。剛好到它這一代表現出了黑色顯性。所以是黑色的 如果長相沒有變化,很大可能是拉布拉多的血統我就見過拉布拉多和金毛的串 黑色拉拉 生出的寶寶 黑色 外形像金毛 求黑色金毛 有聽過一種狗叫平毛嗎?...

我家的金毛怎麼了,我家的金毛怎麼了

你家狗狗就是因為吃骨頭恰到了。酸奶少喝,你可以給它一支20萬單位的慶大黴素口服,連喂2天,或是喂5毫升的食用油!兩者別加一塊喂!其實吧 就是 那根 骨頭 鬧的 狗狗還小 肯定消化不了 給他喝點酸奶 眼睛上 有眼屎 肯定是上火了 用 鹽跟糖 兌水 給他喝 當平時 的水 來喝!給他 吃點 雞蛋黃 他要不...

我家金毛月很瘦,我家金毛三個月很瘦

確定是金毛嗎?三個月才七斤多的狗狗確實是太瘦 可能是先天的骨架骨量問題,還有你有沒有給狗狗做好驅蟲,每天的飲食,金毛的幼犬是要少吃多餐的,你的餵養方法各方面都可能導致狗狗太瘦 我看看 可能不是純種的,可以吃一些打蟲藥,多吃地瓜,豬肺,肉什麼的。那說明體內有蟲子要驅蟲 遺傳 先天攝取 疾病 包括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