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中不管什么事都能搞定的徐文昌,他到底是什么來頭

2022-10-09 01:20:03 字數 1516 閱讀 5795

1樓:歸至長安夢

《安家》正在熱播當中,徐文昌的父親是誰也依然還是乙個迷,不過我們可以從目前的劇情中推測出來的是,徐文昌的父親很有可能是乙個很有錢的人,徐文昌也很有可能是乙個「富二代」。而且徐文昌本人的能力很強,雖然看起來很佛系,但是他在老洋房這塊業務上面非常出色,甚至老總都直接看上了他要調他去總部,可見他這個人的業務能力也是十分強。

《安家》這部電視劇集自從播出以來就備受關注,主要是由於《安家》有多位大牌明星的加盟,還有孫儷這位電視劇集頂流級演員加盟。而且在《安家》的劇情之中也涉及了很多我們現實生活中可能會遇到或者說是聽說過的一些事情,讓人倍感親切感。在《安家》中孫儷所飾演的女主角房似錦出身農村,在故事的開始就被調到徐文昌所在的靜宜門店,任務是取代徐文昌。

而羅晉所飾演的徐文昌是靜宜門店的老店長,作為店長他們整個團隊的業績並不是非常好,但是整個團隊卻其樂融融,像乙個大家庭一樣,而房似錦的出現,恰好打破了這個大家庭的平靜。

在《安家》的劇情之中,房似錦和徐文昌是兩個性格完全相反的人物,房似錦雷厲風行,也有些不盡人情,甚至會搶同事的單子,只要是她覺得是合理的事情,她就一定會去做。而徐文昌在做事情的時候就會考慮人情世故,賣出了乙個房子也會考慮這個房子的「售後問題」,這兩位店長在性格上的互補,也更加促使了門店更加欣欣向榮。

隨著劇情的推進,我們可以看出的是徐文昌並不僅僅是乙個老好人,他在業務方面也是十分有能力,尤其是老洋房這塊業務。而且之前在買賣老洋房時,曾經有一段與龔先生的兒時回憶,也就是說在徐文昌小時候家裡應該也是能住得起老洋房的人,還提到他的父親的生意也是做的風生水起,不過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徐文昌的父親的真面目,有的網友猜測是安家天下的老總,真實情況還是要看後續的發展才能為我們揭曉。

2樓:雲夢淺藍

他父親是餐飲界的名流,家裡非常富裕,一家三口一開始很和諧,但在他十五歲生日那天晚上,媽媽跳樓自殺了,他的生活就此戛然而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徐文昌是安家天下靜宜門店的店長,人送外號「徐姑姑」。他的父親是業界有名的大廚,從小見多識廣。他早早地進入房產中介行業,業務能力超強,取得了傲人的業績。

他對老洋房的研究十分透徹,熟知老洋房深厚的歷史背景/設計理念等,還出版過書籍,是老洋房業務的佼佼者。他十分善良,人緣很不錯,好友中有知名律師和明星,在遇到困難時總能用智慧型與人脈將困難一一解決。

4樓:來宇文科普小屋

他是乙個富家子弟,是乙個有能力的人,也有這次成功的事業,事情的時候不會衝動,都會想一下事情的後果。當他出來解決問題的時候都能想到乙個合理的辦法去解決面前的問題。

5樓:

他其實就是乙個老闆呀,但是他的性格非常好在中介這個行業做了很久認識的人也很多,所以願意幫助他的人也很多。

6樓:戀綸vs布草

徐文昌是房地產業內非常有名的乙個大佬的二公子,如果電視劇集按照**的情節來拍的話,是這樣的

為什么不管怎么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

因為廣東隊有系統的訓練計畫,所以才能會把各式各樣的球員訓練成才。因為廣東隊這個隊的能力是非常強大的,可以讓每乙個人都有自己的發展空間,很厲害。因為廣東隊的整體實力就很強,而且球隊的配合也很好,教練團隊也很出色。球隊教練善於發現每個隊員的閃光點並善於運用。為什麼不管怎麼樣的球員到了廣東隊都能打出來呢?...

歌詞中有「不管黑夜和白天」的是什么歌 拜託了各位謝謝

游鴻明 下沙 每個人都有無法忘記的人 思念會像細沙穿過你的靈魂 輕輕開了門 只有風雨聲 我覺得愛情讓人變得殘忍 原本相愛的人變成心頭的針 越是愛的真 越是傷的深 就像黑夜和白天 相隔一瞬間 明知道說再見 再見面也只有明天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笑我太傻 你就別再追尋 看不清的腳印 天空啊下著沙 也在為我...

最難忘的事作文一百字為什么,最難忘的事作文一百字為什麼。

每個人都會有令人難忘的事,而在這幾件令人難忘的事裡,又有一件最令人難忘的事。我這件事,就是去中山大學參觀的事。那是多麼令人難忘啊!事情是這樣的。5月4日下午,我正好要去市橋學毛筆書法畫,去那兒之前,我向我叔叔提了個建議 叔叔,我們今天去中山大學參觀,好嗎?叔叔爽快的答應了。畫完畫,我們便出發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