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讓你至今不能忘掉的異性

2022-10-31 08:25:03 字數 2199 閱讀 1150

1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吧,分開了十年了,但自己還是忘不掉她,不能釋懷。

2樓:沉夜孤星

有的,乙個女生,在我讀高中時認識的,剛開始是同座,之後是前後排。有點熟悉後就會問對方的一些事情,我覺得非常神奇的是我倆的中考成績只相差了一分,而且生日是兩個人的月份和日期對調了一下,如3.8和8.

3,相處久了加上又處於青春期,對她慢慢的有了異樣的感覺,其中有次我和她的眼神碰撞在一起,能明顯感覺到對方和我有一樣的感覺,雖然沒有表白挑明,但是我倆會經常性的膩歪在一起。

3樓:人間美味客醉人

肯定是有的,乙個人的青春期有情愫萌動是很正常的,但就是那個時候什麼都沒有,也不夠成熟,往往會很難走到最後,就成了遺憾,沒有人可以一輩子都沒有遺憾的,但是對於失去的,我們能做到僅僅是更好的珍惜未來,不要有第二次遺憾才對。

4樓:5102滅韓椎飯

每個人都有過年輕,年少無知感覺什麼都可以嘗試當品嚐到愛的滋味就像追逐繁星的孩子不顧一切的去愛然後就有了初戀,初戀或許是所有人的乙個夢。在經歷了很多次感情以後就懂了珍惜,就有了在最想吧乙個人照顧一生的時候缺沒有那個經濟能力那種感覺會讓你後悔自己以前為什麼沒有好好努力,為什麼吧自己最愛的人就這樣放手。遇到乙個愛你和你愛的異性,可其實在自己的內心深處依然對那個應為自己而不能在一起的她有這深厚的感情,就算自己明白自己已經有有戀人,有對像甚至有愛人可內心還是對那個她有這說不清道不明的感情。

哪怕自己的愛人,物件問你,你以前有最愛的女孩沒,你也會搖搖頭,但自己的內心依然會對那個女孩有這無限的留戀。

眼前的要永遠珍惜,失去的就當過眼雲煙。

5樓:**加速度

有一次學校過乙個節日,內容主要是同學抽籤互相交換禮物,我抽中的是和乙個女生交換禮物,那個女生平時算是個小透明,束著高高的馬尾辮,帶著綠色大框眼鏡,單眼皮,不算美女,到總體就是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最重要的是,我忘了帶禮物,我向她解釋後,她貌似沒有生氣,可她的朋友這個時候問她,拿到了什麼禮物,這就很尷尬了,我當時特害怕,會丟人。然後她風輕雲淡地笑開,哈哈收到超棒的禮物了,才不給你們看呢。

就是因為這一瞬間,我喜歡了她三年。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初中時候喜歡的男孩子,又高又帥,至今都忘不掉呢。

7樓:

有一位,大學時期的一位男生,也算是初戀吧,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年了,還是能夠想起來,但是絕對不是那種感覺,就是覺得還有那麼個人存在

8樓:迷迭di香

沒有,因為除了男友,很少跟別的異性接觸,而我的前任,我已經徹底放下了。

9樓:姚叔不可耐

高中時候暗戀過的乙個女生吧,坐在前後桌,畢業了也沒表白,也算是乙個遺憾。

10樓:小美

有,可是我們在異地,所以我也從來沒有正式表白過,她把我當成男閨蜜,希望有一天她可以把我當成家人。

11樓:阿qi棄

肯定有,有一異性我們相處了兩年,我比她大五歲,我一直把她當小妹妹看待,我們之間純粹的兄妹關糸。可以有一天她突然提出來,使我無法接受這觀念的改變。她在我心中是嫦娥。

我們之間永遠是兄妹,現在還是。

12樓:知37722亮贅

估計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人,用盡一生都無法忘記。特別是至情至性的人。人非草木,孰能無情。

在人生漫長的路程中,總會有那麼乙個或者兩個是無法忘記,不僅僅是這個人,而是那個歷程,那段經歷,那段時光。也許很愛,也許很痛,也許不可能有結果,也許只能永遠遙遙相望,但就是無法忘記。愛的痛了,甚至痛徹肺腑,甚或因此有了很多的靈感,只有哀傷與絕望,這樣的折磨能不能忘記?

肯定不會忘記。以前夢裡偶然相見,現在夢裡與現實都不可能見,只能咬牙放下,放下,再放下。這樣的經歷很多人都會有——也就是無果的愛。

經歷了極其漫長和痛苦的歲月,真的真的放下了,但不能遺忘。那些美好以及痛苦,就是愛的一部分。釋懷了,轉念了,看破了,放下了,自在了。

那些愛依然重要,只是暫時隱藏起來甚或長久的隱藏在記憶最深處,似最閃亮的星,成為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光耀著我們平凡的人生。

13樓:幻藍之淚

有吧,比如說初戀是讓每個人都很難忘的一段感情。

14樓:夏侯星菱

這個肯定有啊,就是和前女友現在一直忘不了,畢竟兩人以前感情很好,可能有些原因導致分手,現在想想都感覺有點對不起她

你有沒有和異性朋友做過很曖昧的事

寫作業的時候我的胳膊挨著她的胳膊,那種感覺,很舒服,很浪漫,小學六年級的時候,不懂愛情,就是單純的喜歡。我住院的時候我妹妹給我做飯送來我感動壞了忍不住吻了她,是我妹妹不錯,不過不是親妹妹,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異父異母的親妹妹,她喊我哥也喊了十一年 看電影時頭靠在他肩膀,他也把頭靠在我頭上,開玩笑地說...

你有沒有想過和你的異性朋友在一起呢?

我是乙個巨蟹座的女生,對於感情十分的害怕,害怕接觸新鮮的事物,所以對於自己熟悉的人與事會覺得心安。對於自己而言,如果能和自己的異性朋友在一起會是很美好的結局,不用擔心受到傷害,會讓自己覺得很幸福。一 減少了解的過程對於自己而言,十分的討厭認識乙個人的過程,讓自己覺得很沒有安全感。但是如果可以和自己的...

有沒有明星讓你有了前進的動力,有沒有乙個明星讓你有了前進的動力?

高中時最喜歡林俊傑,他的畫報貼上滿牆都是。那時候就覺得帥氣有才。我那時候努力學習覺得學習好了就能去大城市看到他,能更靠近他。其實想想那時候真單純。胡歌 當然是我胡了 從出車禍形象全毀 到涅槃重生 其中的痛苦 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人 重要的不是容貌 而是一顆堅定的心 林依晨努力拼搏 為人低調 心存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