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前女友的閨蜜是什么體驗,喜歡上前女友的閨蜜是什麼體驗

2022-10-31 08:25:04 字數 1760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很美好,雖然有些糟糕。我喜歡上了她閨蜜,這事沒有人能夠評判對錯。我會放下我的驕傲和自尊,沒有理所當然,在這過程中,我可能需要承受前女友的壓力,而女友閨蜜同樣也要承擔。

2樓:段潞美

大學畢業時,前女友提出分手,然後迅速和自己大學的哥們在一起只能接受這個事實,乙個人出去工作,在那段最難熬的時光裡,前女友的閨蜜跟我聊了很多,支援我,安慰我,讓我很快的走出過去後來,發現,越聊越發現她的吸引人之處,我說的點她很快就能get到,她說的話,我也能瞬間理解她漂亮,開朗,陽光等等後來發現的一系列優點讓我不自覺的開始喜歡她只可惜,這樣的乙個角色設定,讓我不明白,該怎麼去處理這份感情不想錯過這樣乙個好的女孩,但是撞不破那一層角色的面紗。

3樓:xiao朵朵兒

高中的時候喜歡上了前女友的閨蜜,真心的喜歡,有時候感覺真的有點尷尬,有時候真的感覺對不起她,雖然最後分手不是因為她的閨蜜,但說實話還是有一部分原因的,最後導致兩個人不再是閨蜜了,但緣分這種事情誰又能說的清楚呢,我們現在已經結婚了,有了自己可愛的女兒

4樓:婷婷生日粗卡

真的很糾結,我大晚上輾轉反側睡不著覺,就因為我好不容易找到了世界上的另乙個我,可她卻是我女朋友的最好朋友。真的沒辦法忘記她,不停地想她。

5樓:影子

在與前女友分手後不久喜歡上前女友的閨蜜,我自己有時候也會十分討厭自己,是不是自己根本就不懂喜歡或者愛,好像所有的事都是跟著感覺走,沒有屬於我自己的人生準則,有時候回過頭,總覺得辜負了一些人,然後由於愧疚又做出一些傻事來,沒有人教我如何應對,而我自己又不知所措。

6樓:十一維觀影

喜歡就去追,就去表白。就把她當成你的前女友一樣再去追一次唄,就算失敗了也沒什麼大不了的,萬一成功了呢。

7樓:抽轉組

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捨不得,連吃個醋都是名不正言不順我覺得這句話就解釋的很好,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早日放下他。

8樓:歸邃碎

我感覺挺好的,我就是直接追求了,然後成功了,所以我想說,喜歡那就勇敢的追求,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畢竟愛情裡沒有對錯。

9樓:消化

體驗應該挺好的吧,前男友劈腿前閨蜜。兩個人現在十分恩愛,剛在一起半個月就天天秀恩愛。問我的心情,應該是晴天霹靂。

10樓:舌尖上的色香

我真的想要崩潰,我想忘記她,但我會在夜晚夢想它,有時我的夢想,有時是噩夢,星光燦爛的夜晚,我知道我非常想念她。 幸運的是,我今天早上醒來,忘記了昨晚的夢想。 我的朋友說,總會有分散的,而我現在永遠不會忘記的數字現在無法記住。

幸運的是,我一直是乙個健忘的人。

11樓:猴41631涸墒

我真的要崩潰了,打算忘掉她,但這幾天夜裡都會夢到,有時好夢有時惡夢,繁星點點的夜色裡,才知道自己原來對她如此思念。還好,今晨醒來,已忘了昨夜的夢了。朋友說,總會散的,以前念念不忘的數字現在連乙個都記不住。

還好,我一直是健忘的人。

12樓:大馬

其實和喜歡別人的感覺一樣,我並沒有因為喜歡的人是前女友的閨蜜而有任何其他不好的體驗,畢竟我和前女友現在關係也不錯。

13樓:夏侯星菱

其實我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只要喜歡就去追求就行,因為和前女友已經分手了,兩人但沒有關係,

14樓:冉冉冉圖

那以後還怎麼面對前女友呢?兔子不吃窩邊草,我感覺這很失敗!

我喜歡上了前女友的閨蜜,剛跟前女友分手不久。以前就一直喜歡她的。該怎麼辦

如果是你的前女友主動提出的分手,應該沒問題,勇敢地表白。假如是你提出的分手,她知道了還不和閨蜜鬧翻!若如此,你要和她的閨蜜做好失去朋友的心理準備,或者等待她交了新男友再說。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她閨蜜嗎。我個人認為還是不要讓她閨蜜知道,因為至少她是你前女友的閨蜜。不管是從道德還是其他方面來說是...

我喜歡上我前女友的閨蜜了。她剛失戀,現在似乎不想繼續一段新感情。我該怎麼做

用心用真愛感動她,他只是剛走出失戀的陰影,暫時不能接受而已,只要你用真心對待他。她只是不能在短暫時間內都能將過去一點一滴都忘記,特別是女性更不可能那麼快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不要追問她的過去,建議你大度一點,用真愛去感動她,相信你的大度和包容以及真愛一定會得到回報的,對自己要有信心,加油!1 追女生從...

我喜歡了我前女友的閨蜜你說我要不要跟她說

喜歡就不要顧慮那麼多 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愛 你看過哪個北京愛情故事沒有 瘋子不是也是喜歡朋友的老婆 經過他的努力不懈的追求 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 喜歡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如果你和前女友和平分手倒還好說。不然的話你的下任女朋友可能會有乙個黑你的閨密,就是你前女友 當然要說了現在真愛好難找的。你看看那個很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