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試探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呢,怎麼看出異性對你有沒有意思?

2021-03-04 06:59:19 字數 5380 閱讀 7366

1樓:ccvbnn時代

在這樣複雜的社會,很難怎樣試探得出了。什麼人都有。但有一點不變的是,很喜歡你的人你自己是能感覺得到的。

2樓:

告訴對方我喜歡你,看對方的反應。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你喜歡他或她,看反應就知道了。如果對你沒意思就說開完笑的。

怎麼看出異性對你有沒有意思?

4樓:灰機

你喜歡乙個女生,最想知道的,應該就是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吧。

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她是會通過某種訊號來提醒你,她對你有意思,你要主動一點。

這個訊號,就是女人對男人釋放的興趣指標(indicatorof interest),簡稱ioi。

女人被男人吸引時,會在不經意間流露出ioi。有些女人也會通過假性的ioi,來達到她們想要的目的。

比如:很多女人,喜歡找錢多人傻的凱子(女生眼中有錢又「笨」的男人),

就是靠「假性」的ioi來誘使凱子投資的,搞到最後可能凱子連手指頭都沒摸到,

反而埋怨自己**做的不對,讓女生不滿意。

興趣指標:大多數是非口語跡象,表示女人被你吸引了。這類指標可能是「被動」(她沒做的事)、「主動」(她做的事)或甚至「假性」的。

當女人覺得被某人吸引,她會開始透露思維但明確的興趣指標.女人可能故意給你興趣指標,但她們通常是無意識的。下列興趣指標尤其重要:

ioi根據程度分成三種:

1、最弱的ioi

在她發出這種訊號時,說明對你有一點點興趣,比如你的經歷吸引到她了,但是這個訊號,並沒有到你們會成為朋友的程度。

比如:她注意自己的坐姿,說話的語音,語氣;

她不經意的撩頭髮;

她對你微笑;

她對你說:我們玩骰子。

當她有這些表現的時候,你要抓住這個機會,比如講一些有意思的事情等等。

你要設法抓住她對你的ioi,從而提公升這些女人給你的ioi強度。

2、中度的ioi

當她得ioi達到中度時,說明她被你吸引了,雖然只是初步的,你需要維持住。

她經過你的時候,轉身面對你或用身體輕觸;

她向你借打火機、問時間,或以任何方式開啟話題;

當你對她的團體說話,她的話特別多(爭取你的注意);

她問你的名字、年齡、工作(好奇你的背景);

她稱讚你;

她喝完水把杯子放在你的杯子旁邊;

當你說「請不要吃我豆腐」,她又摸你一下;

這些都是中度的ioi。

3、高度的ioi

對你笑主動靠近你

對你顯示出異常的關注

主動向你提供價值

和你的價值觀呼應,嘗試套近

她主動找話題

她觸碰你

不要做凱子,怎麼判斷興趣指標的真偽?

1、眼睛

這是最主要的分辨方法,很難偽裝。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眼神是心靈向外界傳達內心世界的真實途徑。

女人真的被男人所吸引時,眼睛裡會有一種興奮的光芒。在光線許可的情況下,你可以看到女性的瞳孔是有所變化的,她會隨著語速,興奮點,環境,你的狀態等一些因素而隨之擴張或縮小。

2、對你的話題參與程度。

假性的ioi,參與度不高,內心節奏基本不會因你的語言而改變。

女性在真正對乙個話題感興趣時,她會進入到你的話題之中,幻化成你話題的主人公。

隨著節奏上下起伏,對你的話題時而點頭時而嘆息時而惆悵時而微笑變換著內心的節奏。

在你陳述時,她會仔細聆聽,偶爾看你的眼睛。

她會加入到你的話題之中,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問你問題。在別人否定你時,她會跳出來為你辯解。

你講乙個很冷的笑話時,她也會很捧場。

3、肢體上的接觸

假ioi,不會有**上的接觸。

女人真的對你有興趣,被你吸引住了,會在不經意間與你肢體接觸,比如讚美看你的項鍊,

拿酒杯時的觸碰,用腳去撩你的褲腿,搭你的肩等等。

4、肢體上的語言

這種,很容易出現假ioi,需要結合其他ioi一起判斷。

她想引起你的注意,在與你對話時,會想方設法展現女性魅力,比如:撫摩脖頸肩膀,撩頭髮,擺弄項鍊,調整肩帶等,能引起你注意的所有動作。

5、聲音上的變化

假的機率也比較高,聲音是最容易偽裝的。

如果她真的被你吸引,會突然聲音變的溫柔,語速放慢,注意用詞。這個偽裝也很容易,所以需要綜合其他ioi一起判斷。

6、服從性

假ioi,不會長久的服從。

比如:你抱她,她不反抗,可是一會她就借喝酒,點歌等動作逃離你的懷抱。

她被你吸引了,互動都會很良好。

你打她一下,她會打你。

你推她,她也推你。

你抱她,她不反抗等等。

你給她講故事時,把手搭在她肩上,手剛搭上3秒左右,你的故事也正起了個頭,

她就藉故逃離你的懷抱,這是不持久的服從,也許是她覺得進展太快了,也許是假性ioi。

服從性ioi主要看感覺,沒有什麼真真假假。

就算mm給你假ioi,也是證明她不討厭你,不然也不願意接近你。

一定要注意ioi的累計,這一點很關鍵。在ioi有乙個量的基礎上,你才能做更深的kino,公升級關係。

通過觀察女人的ioi,你就可以知道她對你的感覺,幫助你找到kino,曖昧公升級的機會。

講解遇到無興趣指標,簡稱iod(indicatorof disinterest)的對策,也就是女人釋放出各種排斥你,冷落你,不想和你互動的訊號後,你應該怎麼處理?

接下來我們來說一說女生談忽冷忽熱。

忽冷忽熱是一種好現象,真的,就怕對方對你不冷不淡,那才要命。你對對方友好,對方也友好,你看差不多了,想kino(肢體進挪)一下,對方抗拒,就讓你和對方的關係保持在一定範圍內,這種行為,才算真正的沒戲了。

下面來列舉女人一些忽冷忽熱的行為:1:一會願意與你聊天,並且表現得很開心,一會又迴避與你聊天。

2:情不自禁觸控你,但是又喜歡跟你對著幹。3:

在群體中不怎麼回應你,但是單獨相處得時候表現得非常開心與健談。4:q上從不主動與你聊天,但是你主動找她聊天她卻熱烈回應。

5:在表現過被動興趣指標,但在語言上卻推開你。6:

你調戲她,她表現厭煩,但你請求她幫助你做一些事的時候,她卻服從了。

還有等等等等自相矛盾的東西,就不一一作談了。

判斷女人對你的興趣指標,語言遠遠是次要的,謊言對與女人來說是家常便飯,為了隱瞞自己的情感,對方有可能做出很多十分矛盾的事情出來。所以,我們判斷女人真實的情感,就千萬不要過於依賴言語上的東西,而是要靠肢體語言來判斷對方。

等等等等,以下省略很多條。總之,我們不要去在意女人說的話,而是要去在意她的行為。

好了,今天就這麼多。

5樓:孟輝

怎麼看出異性對你有沒有意思?

一段感情的開始,千差萬別,有的僅僅是因為乙個眼神,一件小事,一次照面,一句話,便開啟了另乙個人的內心世界。如何看出來異性對你有好感,如何把握好分寸,如何把握住異性喜歡你的機會,下面就跟隨筆者一同來了解,看出異性對你有意思的表現。

01,有事沒事來找你,肯定對你有意思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這條資訊對你都適用。心中若是裝下了乙個人,那麼肯定無時無刻不想著他,若是在你身邊,那麼怎麼能按捺住這麼好的機會,有的時候見面哪怕只是說上一句話,心裡都能美半天。哪怕是不說話,兩個人互相的乙個微笑,或者是簡簡單單的瞄他一眼,都是內心最大的滿足。

你若是想要看莫個人對你有沒有意思,那麼他(她)有沒有經常來找你呢?

02,啥事都能想到你,喜歡請你來幫忙這種情況適用於女生,一般女生都需要乙個依靠,當她有什麼事情需要別人幫忙的時候,都會來找你。這個時候你不要傻不拉幾的幫完就走,或者是推脫說自己忙了,可能她心裡喜歡的就是你,不然那麼多男的,為什麼偏偏就找你呢?不僅僅是讓你幫她修電腦,或者是讓你給她拖個地,再或者是幫她拿乙個東西,而且還不是一次兩次,若是女生經常要你幫她拿東西,你還有什麼是不明白的呢?

有的時候還會給你帶東西,給你點好吃的,請你吃飯,一起出去玩,或者站在你背後挺你,這樣幫助你,再不明白的人,估計只有鋼鐵直男才會這樣。

03,沒事就和你聊天,談論一些其它事除了特別話癆,和周圍的人都那樣的除外。異性只和你沒事聊天,或者是互相傾訴自己的煩惱,那麼大多是打算把你當做自己人了,這樣對你傾訴的異性你要有把握。大多都是對你有意思的。

而且還會和你談論別的情侶或者是夫妻,眼裡面露出的是羨慕之情,這樣的情況可以說是明白的不能再明白了,有想法的她,遇上你的喜歡,碰撞出來的小火花,我就不多說了。

首先對你有意思的異性會有事沒事就找你,和你說說話,互相微笑,或者是打招呼,而且絕對不止一次這樣。第二種便是啥事都想著你,有些時候還會給你帶一點東西,請你出去吃飯,站在背後挺你,這些表現也是對你有意思。再或者經常和你說話,聊一些普通人不會談及的話題,對你充滿了信任。

這樣對你的人,你別傻傻的把他(她)當做普通朋友了,這都是對你有意思的表現。

如何判斷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6樓:清風不輕

方式一:

通過與女孩子聊天,根據她對你聊天的回覆判斷。

當女孩子對你有意思的時候,她會十分樂意回覆你的問題,即使你提的問題十分無聊,假若女孩子對你有點意思,再無聊的問題她還是會耐心的給你乙個回覆。

相反,如果女孩子並不喜歡你,無論你提的話題有多好,她對你的回覆也不會太有熱情。在這種情況下,女孩子會選擇用三言兩語就結束話題的方式來打發你。

當你找乙個女孩子聊天,常常沒聊幾句就被告知對方有事要忙,那麼基本就可以確定,女孩子對你並沒有意思。

因為,假使乙個女孩子真的對你有意思,那麼看到你發的訊息,即使她在洗澡,都會擦乾手馬上回覆你的訊息。

方式二:

觀察女孩子是否記得你提到過的很細小的一些事情。

會主動記住與喜歡的人相關的所有事情。

方式三:

女孩子是否介意和你有過多的接觸。

一般對於異性,如果不是特別熟悉的人,當發生過於親密的舉動時,我們會有不適的感覺,但是如果對方是心儀有好感的男生,這種接觸就不會讓女孩子感覺到不舒服。

當乙個女孩子喜歡乙個人的時候,不會排斥對方較為親密的舉動。

7樓:匿名使用者

回的快說明是有戲的。跟一般男性朋友聊天沒什麼需要警惕的吧,反而是自己喜歡的人,害怕說錯話了。

8樓:烏龍一夢

表白吧,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光靠猜是沒辦法猜出來女生的,所以大膽的嘗試一下試試,相信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肯定能夠感覺的出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分開的日子裡是否聯絡你 。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丫是豬嗎 豬都會發情 你丫還不如豬啊 看不出來 她也對你有意思啊 你傻啊 搞不好她可能也喜歡你傻保持你的風格 別忘了表白 女孩什麼最重要?我問你?? 名聲、丫的 人家都替你背『黑鍋』了 還不知足啊,咱倆要是哥們 我非抽你,有問題的空 也早和人家花前月下了吧??

別讓女孩等太久 不然她會『飛』的 加油吧 成功了告訴我 替你屁顛一下

這樣的女孩子對我有沒有意思呢

他都這麼說了你還不明白什麼意思麼?我也是很開朗的女孩子,和朋友都混的挺大方,最悲劇的就是我真的喜歡上別人時,他當我是不認真,開玩笑。今天才發現,原來男人都是這麼想的。說明你還是不怎麼了解女人的,女孩子不會輕易隨便的說出我愛你三個字的,我認為她是真的想和你在一起了吧,乙個人過得時間長了也會覺得寂寞的,...

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意思

從乙個男人的角度來看,他現在只是把你當做乙個好朋友,而不是想把你當做戀人。如果想讓他在乎你,你對他的態度應該改變一下,男人對得不到的最感興趣。你和他聊天不談感情的事,對他若即若離,不要和他說你喜歡他,或許他會主動追求你。他要是愛你就會來找你。不管有什麼事情都阻止不了你。我覺得你應該放棄,要他真的喜歡...

這個男的到底對我有沒有意思

如果你自己真的不明白倒還好,就怕你不知不覺地裝糊塗戲弄他,這樣既失去朋友又會失去愛情的機會。所以,及時釐清關係,才能正常交往下去。問主真是太幽默了。這個男的都把話說得那麼明了。他想和你交往一下。然後你回答的是版不行,權你是個好人。你都把好人卡那麼巧妙地發了,人家還敢死皮賴臉地蹭著你嗎?最好玩的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