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有個同學是萌物是怎樣一種體驗?

2023-05-23 12:25:03 字數 972 閱讀 3707

1樓:睡前一曲

開心和快樂會陪伴著你的每一天。我自己身邊就有乙個活寶同學,每天打打鬧鬧,給平淡的生活都增加了不少趣味。他屬於長的可愛萌萌的那種,特別是一對你笑,我每次看見都覺得太可愛有趣了。

2樓:穎雪兒

那麼肯定是非常好的,因為無時無刻她都給我們帶來歡樂。因為有時候自己心情不好的話,可能一會因為攝影是個可愛的盲目,所以給大家帶來歡樂,你的心情很多瞬間就變得好了,所以有乙個寶藏舍友也是非常重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初中時就有個同學堪稱萌物,真的是長得超可愛的。他嘛,也憑藉這自己的優勢耍寶,說是個合格的逗比真的一點都不為過。而他本人嘛,經常有很多女生覺得他長得可愛給他送很多好吃的,有點小羨慕。

4樓:銀河之力小哥哥

身邊有個同學是萌物就每天都特別**,因為她真的太可愛了,彷彿能把人萌化一樣。和她相處特別讓人舒服。比那些城府深的人好太多了。很開心遇見她這個小可愛每天給我驚喜和溫暖。

5樓:網友

身邊有乙個萌物實在是令人愉悅的事情了,你每次見到他,什麼煩心的事情就不在是煩惱了,他有一種神奇的能力,能**你所有的傷痛,他那可愛的小表情,每次都能讓你感覺特別溫暖。

6樓:肉肉遊戲解說

那我就會覺得他很可愛,然後就是不知道什麼事情他都很可愛的那種,這種的話,它能帶給我比較積極的心態,然後讓我比較開心,然後我也喜歡和這種萌的人打交道,就是你看見她心情就變好的感覺。

7樓:安錦流光

我身邊就有乙個胖子,是我們班的活寶;真的每次看到他和他說話我都忍不住笑,因為他實在是長得太可愛了,然後特別想去捏他的臉,肉嘟嘟的很舒服,他性格也特別的好,很喜歡逗我們開心,和他交朋友實在是太有趣了!

8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其實我特別喜歡那些萌萌的同學,看到他的話,我會忍不住的去捏一下他的臉蛋,我覺得很好玩。

家有萌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家有六個萌寶,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應該可以有五個字性形容 累並幸福著 帶娃本身就是很累的工作,何況是六個呢,但是孩子給我們帶來的歡樂遠遠超過了累本身。我家的萌寶作文500字,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不瞞你說,我表弟才一歲多,剛會走路,他的一舉一動都很可愛。它長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總是看著看那,他的眉毛濃濃的,彎彎的,還有一...

你覺得男人身邊有一位賢內助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平常的時候我去外地的時候,對家裡真的是沒有過多的擔心,因為我老婆真的是不會給我很多關於家庭的問題。感覺對於每個男人的事業來說,有了賢內助的好處就是能夠永遠的對於家裡,很安定,工作回家也很喜歡家裡安靜舒服的氛圍,都要歸功於賢內助。當然是開心了。開心的感覺像微風中的花香一樣香甜 開心的感覺像完美的家庭那...

有個很傻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身邊有很多很傻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你應該珍惜,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世界上聰明的人很多,你根本就排不上號,世界上傻的人也很多,可你再也遇不到 身邊有很多很傻的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有時候你感覺的傻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傻,可能是心善或者又或是不想計較,所以才會表現的 傻 除了真正的傻子,沒有乙個人是真正的傻的,有時候表現出來的傻也只是為了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