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粉滅火器適用於多少kv以下線路帶電滅火

2022-10-31 06:45:02 字數 516 閱讀 4781

1樓:樂於助人的小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50kv以下

乾粉滅火器可適用於50kv以下的電器裝置表面火災。乾粉滅火器是在消防中最常使用的滅火器,主要分為bc乾粉滅火劑和abc乾粉滅火器這兩大類,在實用過程中,將乾粉的粉末鋪蓋在可燃物的表面,讓其出現化學反應,隔絕氧氣,達到滅火效果。

1、滅火器的日常保管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在運輸,還是在存放的過程中,都需要盡可能的避免被倒放、雨淋、甚至暴曬,以免意外的發生。而且滅火器的存放溫度不可過低,也不能過高,一般是在10度至45度期間。

2、在存放滅火器的地方,要盡可能的保持通風,讓其處於乙個乾燥的環境,可以有效防止滅火器外殼由於受潮,而出現腐蝕的現象。再就是滅火器不得在太陽爆曬,強輻射區域存放,以免導致滅火器無法正常的使用。3、滅火器在儲存的期間內,是需要安排相關人員定期前往檢查,確保不會出現任何問題。

滅火器若是檢查出有功能性的問題,則需要委託維修資質單位進行維修更換,但是不可隨意更改滅火器的種類、重量、及驅動氣體壓力。

更多2條

乾粉滅火器的成份,乾粉滅火器裡的乾粉是什麼物質?主要成分是什麼

2分鐘了解乾粉滅火器 乾粉滅火劑主要成分為 nahco3 乾粉滅火機是一種比較新型的滅火器,機內粉末的主要成份是碳酸氫鈉等鹽類物質,並加入適量的潤滑濟和防潮劑。乾粉滅火器是利用二氧化碳或氮氣作動力,將乾粉從噴嘴內噴出,形成一股霧狀粉流,射向燃燒物質滅火。普通乾粉又稱bc乾粉,用於撲救液體和氣體火災,...

乾粉滅火器多長時間換一次乾粉,乾粉滅火器多長時間換一次乾粉

一年。最多兩年。乾粉滅火器是滅火器的一種,按照充裝乾粉滅火劑的種類可以分為 普通乾粉滅火器 超細乾粉滅火器。乾粉滅火器內充裝的是磷酸銨鹽乾粉滅火劑。乾粉滅火劑是用於滅火的乾燥且易於流動的微細粉末,由具有滅火效能的無機鹽和少量的乾粉滅火器新增劑經乾燥 粉碎 混合而成微細固體粉末組成。它是一種在消防中得...

乾粉滅火器主要用於什麼型別的火災

1 乾粉滅火器主要用於易燃液體,易燃固體,可融化固體,帶電裝置和一般固火災。2 乾粉滅火器是滅火器的一種,按照充裝乾粉滅火劑的種類可以分為 普通乾粉滅火器 超細乾粉滅火器。乾粉滅火器按移動方式分為手提式 揹負式和推車式三種。3 普通乾粉滅火劑主要由活性滅火組分 疏水成分 惰性填料組成,疏水成分主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