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貨一哥」李佳琦一年賺了將近2億元,人們為何這么容易相信李佳琦

2022-10-31 06:35:05 字數 1171 閱讀 5413

1樓:娗雨

人們相信李佳琦有兩個原因,第乙個是李佳琦的銷售能力非常強悍,他會站在消費者的心理去營銷產品,他明白消費者的需求,能根據需求去推銷產品。

第二個就是李佳琦已經成為了乙個直播標桿人物,很多粉絲都為他盲目跟風,明明不需要,但是感覺不買李佳琦推薦的東西就會損失什麼。基於以上兩種原因,李佳琦的直播間才如此火爆,人們信任李佳琦,他所銷售的產品幾乎都能在一分鐘之內被搶光,李佳琦因此也成為了直播界的「帶貨一哥」。李佳琦早年在櫃檯當櫃哥,後來機緣巧合之下才進入直播界成為一名主播。

當櫃哥的那段經歷,鍛鍊了李佳琦的口才和銷售能力,因此進入直播界後如魚得水,一路向前。現在是網際網路大時代,也是直播時代,靠著直播帶貨已經成為了時下流行的一種銷售方式。李佳琦的成功歸功於他不遜於明星的帥氣長相、白皙的**、浮誇的演技和出色的口才,他在自己的直播間創造了許多經典詞彙「oh my god盲從心理也是部分粉絲的真實心理,當直播間秒殺活動開始的時候,伴隨著李佳琦浮誇的言語,很容易讓人產生一種「不買好像虧大了」的感覺。

於是很多新人就跟著一起搶單,即便自己並不需要。

就這樣,隨著帶貨能力的增強,越來越多的品牌找到李佳琦,李佳琦的身價也越來越高,一年能賺接近2億元。我在李佳琦的直播間買到過好的東西,也買到過不好的東西,我基本上就屬於盲目跟風的那種粉絲,但是現在我不會再盲目跟風。成年人應該有自己的判斷,一定要看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再決定買不買。

2樓:正在註冊

三個方面原因:1網際網路發展時代的必然結果。2平台銷售環節直接簡單化的結果。3個人魅力的結果。

3樓:乙隻跳脫的兔子

因為李佳琦推薦的東西都很好用,又便宜又實惠,不會為了掙錢去推薦一些不好的東西,慢慢的,口碑起來了,人們就相信他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李佳琦直播能火起來,也在於他親自為使用者試用口紅產品,甚至創造出一場直播試用上百支口紅的記錄。老鐵的銷售方式更顯得「掏心掏肺」,更容易獲得消費者的信任。

5樓:錳錳寶

因為李佳琪真的是乙個良心的帶貨主播,好的東西他會推薦給大家,不好的東西就是不好他也不會推薦,任何商品都是經過他檢驗的,所以比較符合大眾的心理

我賺錢了,親戚總問我賺了多少錢一年,總是問,聽得很不舒服

其實正常情況下,只是隨口問問的,所以你可以回答的很模糊,幾萬塊吧等等。還有種情況就是你親戚可能有點困難,想找你借點錢,所以問你賺了多少,他好開口借多少。你賺錢了,親戚總是問你賺了多少錢一年,你可以告訴他們沒有賺多少,夠花的就行,他們問你這個的目的就是你如果賺的多了他們就會向你靠近。如果你賺的少了他們...

我帶牙套就要一年了,這一年之中我變了好多,臉變的好醜好醜,我

樓主說帶牙套變醜應該和樓上說的不一樣,地包天帶牙套對臉型改變很大,但要是牙齒擁擠又不拔牙帶牙套,只會把臉撐寬撐大,因為牙弓緊,硬去排齊只能佔用能佔用的空間,所以臉型改變很大,我就是這,以前瓜子臉,後來帶牙套成長圓臉,去掉牙套牙變回去了,臉也小回去了,該拔牙還是要拔牙的,我就後悔沒拔牙,耽誤了時間花了...

男孩和女孩互相喜歡,可是一年後,女孩將離開他們一起上學的地方

將自己的想法告訴那個女孩,如果她願意等待,那麼男孩就應該努力打造未來,從現在開始,好好規劃,好好打拼,因為她拿了一生的幸福賭在你身上,你怎麼捨得讓她輸。即使她不願意,不能代表女孩不愛男孩,因為畢竟兩個人要在一起,光有愛還是不夠的,希望你能明白 在一起吧,現在都是學生時代,還是單純的,你就直接和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