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第三版課後題答案吳傳生的

2022-10-31 04:55:02 字數 1016 閱讀 1959

1樓:九霄大銀嶽

我用的吳傳生的,華理出版社有出配套輔導書,答案和內容要點提煉的很全。

2樓:孤旅

有沒有這本答案呀,同問。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第三版)吳傳生版課後答案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詳解。

網頁鏈結

點選上方鏈結即可進入答案頁面。

進入頁面後下滑。

滑至頁面此處,點選綠色自己所需要資料進入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recommend you a gong zhong hao「答疑吧」,perhaps you can find the answers that you need in it,good luck.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第三版)吳傳生版課後答案 50

5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每個人每個站下車概率是1/9 不下車概率是8/9。

1、那麼第i站停車概率=1-(8/9)^25 25個人至少乙個在這一站下車。

2、兩個站i j都不停車概率=(7/9)^25 那麼至少有一站停車概率=1-(7/9)^25。

事件的概率是衡量該事件發生的可能性的量度。雖然在一次隨機試驗中某個事件的發生是帶有偶然性的,但那些可在相同條件下大量重複的隨機試驗卻往往呈現出明顯的數量規律。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詳解。

網頁鏈結

點選上方鏈結即可進入答案頁面。

進入頁面後下滑。

滑至頁面此處,點選綠色自己所需要資料進入即可。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第三版龍永紅)課後習題答案

7樓:跑錯了地方

你要的答案: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符號讀法,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符號讀法

和的概率等於概率的和 efweewfewfewfwfwffwfef 大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中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單調遞增且極限趨於 在這裡就是上極限 下極限 遞增集合的並集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剛開始學,問一下這個符號什麼意思?這個就是組合符號吧,就是c上角標乙個數,下角標乙個數,好像是這樣,...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難學嗎,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難學嗎?

線性代數超難的,因為非常抽象,有時候你看到答案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就是這樣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就比較簡單了,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 前提是高數要好 現在不是考慮是不是適合的問題了,因為你已經選擇了,改不了了。據我所知,這個專業對線性代數要求還比較高 要學一門叫運籌學的科目。裡面就主要是線性代數的知識 數...

這題怎麼做?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題,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請問這題選擇題怎麼做?詳細解題過程是什麼?

朋友,你好!詳細過程在這裡,希望有所幫助,望採納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請問這題選擇題怎麼做?詳細解題過程是什麼?30 仔細看了一下,怎麼感覺四個答案都不對呢,卡方分布得是x服從標準正太分布,ab都不對,c得是根號y才對,d的f分布自由度反了。對的,因為這是定義。x 易算e x 而e x 2 e x 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