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的什麼題型

2021-03-04 09:00:24 字數 913 閱讀 7356

1樓:趙軍聖

1 正態分佈

2計算相關係數

3假設檢驗問題

如果有疑問,諮詢63415177

自考線性代數和線性代數(經管類)有什麼區別,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二)與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呢?

2樓:剛語心改卿

我是過來人,經bai管專業本科du段考的經濟類數學線性zhi

代數和dao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專是大學高等屬數學的一部分就算是以後考研裡也有的內容,只不過深度不同罷了!線代是高等數學三大部分(微積分,概論,)裡最簡單的,關鍵是把基礎掌握好後適當做一些代表性的題型就沒什麼問題了。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的題型一般是較固定化,從理論上來說這部分內容是很抽象的有的很難理解,但你不要去管那麼多,也就是說只要記住結論然後應用到題目中作對就可以了。

數學是要做一定量的題的,講究質量的題型很重要!

自考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與自考概率論與數理統計有什麼區別?

3樓:親親賀小魚吧

經管類的是針對經bai管類專業的知識比du較多一些,在某些章zhi節上dao,會有針對性的

突出,或者回是針對性答的講解,重點和難點也會只針對這個專業進行。而自考的概論率與數理統計,沒有針對專業的,則是大眾都可以用的,相當於是普通的教材。而前者就相當於是針對性的教材。

例如,舞蹈教材基礎,是針對於所有想學舞蹈的人。但是民族舞教材,就只是針對民族舞的培訓,但依然是屬於舞蹈教材中的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bai(經管du類)是經管類專業方面的zhi一門課程,課程代dao碼是04183;概率論與數理專統計一般是理工科裡的一門課屬程,如計算機應用(獨本)專業裡就有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二)這門程式,課程**是02197。

線性代數(經管類)和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經管類)需要高中什麼基

從高中的數學課開始學,數學是一步一步學的,邏輯性極強,沒有高中的基礎你覺得能學嗎 線性代數 經管類 和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 需要有什麼基礎?沒上過高中,應該從哪開始學?20 從高中的數學課開始學,數學是一步一步學的,邏輯性極強,沒有高中的基礎你覺得能學嗎 關於自考的概率論與數理統計 經管類 和線...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符號讀法,概率論與數理統計符號讀法

和的概率等於概率的和 efweewfewfewfwfwffwfef 大學概率論與數理統計中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單調遞增且極限趨於 在這裡就是上極限 下極限 遞增集合的並集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剛開始學,問一下這個符號什麼意思?這個就是組合符號吧,就是c上角標乙個數,下角標乙個數,好像是這樣,...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難學嗎,概率論與數理統計難學嗎?

線性代數超難的,因為非常抽象,有時候你看到答案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就是這樣 概率論與數理統計就比較簡單了,都是一些基礎的東西 前提是高數要好 現在不是考慮是不是適合的問題了,因為你已經選擇了,改不了了。據我所知,這個專業對線性代數要求還比較高 要學一門叫運籌學的科目。裡面就主要是線性代數的知識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