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魅族mp4開不了機開機後一直顯示

2022-10-31 04:45:04 字數 3774 閱讀 1027

1樓:小熊寶寶

您好,如果恢復了出廠設定後故障依舊。

您可以嘗試使用m6sl dfu公升級教程及檔案包解決。

或者攜帶***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

www.meizu.com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熱,不能聯機,可能是內部線路有問題,建議反廠修,並關閉電源開關!!

3樓:匿名使用者

捅pp,實在不行的話建議刷韌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售後檢查一下然後固公升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自己刷機,不行就反場吧!

我的魅族手機怎麼開不了機一直卡在開機介面上

6樓:洋蔥流眼淚

2、長按電源鍵以及音量加鍵,手機震動後鬆手;

3、此時將手機連線到電腦,會識別出乙個儲存盤,將韌體複製到儲存盤裡,點選公升級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7樓:電學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正 常使用了。

方法二 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維修。

更多2條

8樓:高文斌

關機後,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時按進入recovery模式雙清

我的魅族mx一直處於開機的那個圖示介面,就是進不去。

9樓:小熊寶寶

您好

魅族手機開不了機,顯示屏一直這樣怎麼辦

10樓:朱少爺大大

刷機,如果自己會刷機就重新刷一下系統吧,如果不會就去專賣店或者售後部門找專業人員幫助解決吧,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系統bug。

1,自己刷機方法,關機狀態下長安關機鍵和音量鍵進入刷機介面。

直接勾選系統更新即可,然後點選開始,靜靜等待刷機結束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1樓:註冊失敗八次

同時長按音量加和開機鍵

魅族mp4無法開機

12樓:

電池不好,還是螢幕,還是主機板,只有這三種可能了,出現了其中一種,返廠

修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鎖鍵了,不過建議你送修

魅族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flyme,動不了怎麼辦?

14樓:張鈺濤

長按開機鍵重啟。

flyme是魅族基於android作業系統為旗下智慧型手機量身打造的作業系統,2023年2月18日魅族推出第 乙個基於windows ce6.0核心的正式版本手機作業系統mymoblie作業系統,2023年6月正式更名為flyme。

flyme系統功能齊全,設計簡潔,操作方式人性化,易用順手,被認為是魅族設計理念在軟體更深層上的體現,也是魅族手機的核心競爭力之一,被魅族稱為「產品的靈魂所在」。

魅族flyme作為業內領先的定製安卓系統,憑藉強大全面的功能、人性化的操作方式和簡約素雅的介面風格,一直被公認為是最優秀的手機作業系統之一。

15樓:小韓來解答

回答1在手機關機或者重啟狀態下,長按音量+和電源鍵,使手機進入公升級介面。

2.進入公升級頁面後,點選【清除資料】選項,並點選【開始start】點選開始start後,手機進行清除資料,需要幾分鐘的時間,接著系統重啟,手機即可進入系統。

更多2條

16樓:魅族手機

您好,建議您這邊嘗試以下操作,感謝。

1.可以選擇關機重啟關機;

2.備份好手機資料,進行重新重新整理韌體處理。

我魅族手機宕機了開不了機 一直停留在meizu 怎麼辦

17樓:武媚娘

此情況為系統內應用程式衝突導致的;也有可能主機板工作電壓不穩定導致的。

排查方式如下:

1,恢復系統出廠設定。

3,若還是不行,多數偏向於主機板問題,建議送修客服。

需要長按電源鍵15秒強制重啟來恢復,後續韌體會針對該問題進行修復。

1,使用最新韌體,清除資料,在不安裝第三方軟體的情況下測試。因為要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干擾,尤其是系統優化/防毒/省電/大師軟體,長期後台執行,如果它穩定性不好或者相容性不行,可能導致手機系統崩潰的。

2,不使用手機時從home鍵一側往螢幕滑出,把不用的應用後台關閉。防止執行應用過多導致記憶體溢位 。

3,在應用控制管理第三方應用的開機啟動和推送通知。

4,手機溫度不能過高,手機不要在超過50℃的環境下執行,否則會保護重啟或者宕機(一般不會的吧)。

5,避免接觸強靜電,就是冬天的毛衫和羽絨服,尤其是化纖織物,極易產生靜電 。電子產品非常怕靜電的,靜電通過手機電路可能會導致晶元工作異常。甚至擊穿晶元導致不能使用。

(一般不存在,如果有靜電人也會被打疼的)。

6,手機sim卡故障,剪卡的更換原生小卡 。

7,以上不能解決的,請攜帶手機和保修卡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返廠檢測。

18樓:1予一朵小紅花

建議先長按電源鍵重啟手機再試,如果沒有效果,建議重啟手機在出現魅族logo之前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工程模式,選擇公升級系統開始再試,(在進入工程模式手機是可以通過資料線連線電腦的)魅族在2023年8月8日釋出了價效比更高的旗艦手機魅族16,一流的硬體配置,出色的外觀設計,對稱式全面屏會給你帶來極致的體驗。

19樓:魔音幻影

音量上下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別鬆開

20樓:

手機出現開機一直卡在m介面(或者是氣球、flyme介面)的情況,一般存在兩種情況:

1.手機之前公升級韌體不成功導致;如果純粹是刷機失敗導致,建議重新再重新整理下韌體,公升級時並勾選清除資料即可。

2.手機突然間出現這樣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連線電腦,連線好之後長按電源鍵,手機關機;在確保手機有足夠電量的情況下,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手機自動重啟即可。

21樓:充雲蔚

強制關機,同時按電源鍵加音量鍵開機,清除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就該換個手機了,國產手機故障太多

23樓:生活達人小深

回答1、在手機關機或者重啟狀態下,先長按音量加鍵再長按電源鍵,出現 meizu 標誌之後同時鬆開,使手機進入公升級介面(recovery 模式)。

提問這個怎麼弄

你好說話呀

回答2、通過先按住「音量+鍵」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兩個按鍵,系統會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就可以靜靜等待恢復完成。

清空資料

先備份再清除資料

清空資料可以嗎

先按住「音量+鍵」不鬆手,再按住「電源鍵」,直至手機震動後鬆開兩個按鍵,系統會進入公升級介面。勾選「清除資料」,點選「開始」按鈕,然後就可以靜靜等待恢復完成。

你試試這個

更多12條

24樓:神燉局

魅影手機宕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魅族魅藍metal開不了機一直顯示這個進不去系統

開機定屏,系統崩潰了,送售後刷機。魅族,是智慧型手機廠商魅族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03年3月 是一家國內外知名智慧型手機廠商,總部位於中國廣東省珠海市。公司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國際一流效能和品質的電子產品,並立足於中高階市場。魅族手機系列成為國產智慧型手機創新精品,主要產品有魅族pro6 plus ...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就可以了。不用急,還可以通過進過dfu模式,來強制刷機。按照下面的一步步來,方法 第一步 把iph...

蘋果手機開機後一直顯示蘋果標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將你的iphone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繼續按住home鍵,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就可以了。親,這道題由我來,正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下,五分鐘之內給您答案。您好是因為系統的損壞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