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趾骨折,小趾,趾甲蓋掉落。能鑑定幾級工傷

2022-10-31 03:55:04 字數 2710 閱讀 2036

1樓:baby無知的螞蟻

根據描述最多可以判定為十級傷殘,可能沒有等級,需要根據恢復後的實際情況來判定。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勞動能力鑑定管理辦法》

第八條 〔提出申請〕職工發生工傷,經**傷情相對穩定後存在殘疾、影響勞動能力的,用人單位、工傷職工可以向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提出初次勞動能力鑑定申請。申請勞動能力鑑定的時限自作出工傷認定結論之日起最長不超過2年。工傷職工本人無法提出申請的,可由其近親屬代為提出。

第九條 〔提交材料〕申請勞動能力鑑定應當提交以下材料:

(一)勞動能力鑑定申請;

(二)《工傷認定決定書》原件和影印件;

(三)診斷證明、檢查檢驗報告等原件和影印件,完整有效的病歷;

(四)職工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五)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規定的其他材料。

第十條 〔材料審核〕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後,應當對申請人提交的材料進行及時審核。申請人提供材料不完整的,應當以書面形式一次性告知申請人需要提交的全部材料。

申請人提供的材料完整的,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應當自收到勞動能力鑑定申請之日起60日內作出勞動能力鑑定結論。因傷情複雜、涉及醫療衛生專業較多的,鑑定工作期限可以延長30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工傷鑑定,憑醫療報告,10級沒問題的。傷勢穩定或基本可正常行走,就可以去指定場所鑑定了。

放心好了

3樓:鹿泉文化藝術服務中心

你好,根據你的陳述,最多是十級傷殘,可能還不夠。

工傷,左手尺骨遠端骨折,內固定,傷殘鑑定一般幾級? 50

4樓:合同糾紛律師謝平

根據傷殘等級評定標準,尺骨骨折最多可評為十級傷殘。在一般情況下,尺骨骨折後到醫院接受常規**後,患者都可以恢復到正常狀態。

法律分析

如果流量遠遠低於保證精確度的最小流量,將導致無輸出(如渦街流量計)或輸出訊號被當作小訊號予以切除(如差壓式流量計),這對供方來說都是不利的,有失公正。為了防止效益的流失,對於一套具體的熱能計量裝置,供需雙方往往根據流量測量範圍和能夠達到的範圍度,約定某一流量值為「約定下限流量」,而且約定若實際流量小於該約定值,按照下限收費流量收費。縣級以上人民**計量行政部門可以根據需要設定計量檢定機構,或者授權其他單位的計量檢定機構,執行強制檢定和其他檢定、測試任務。

執行前款規定的檢定、測試任務的人員,必須經考核合格。這一功能通常在流量顯示儀表中實現。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計量行政部門根據本地區的需要,建立社會公用計量標準器具,經上級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

企業、事業單位根據需要,可以建立本單位使用的計量標準器具,其各項最高計量標準器具經有關人民**計量行政部門主持考核合格後使用。計量檢定工作應當按照經濟合理的原則,就地就近進行。計量檢定必須按照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進行。

國家計量檢定系統表由***計量行政部門制定。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認定為工傷:(一)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工作原因受到事故傷害的;(二)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事故傷害的;(三)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場所內,因履行工作職責受到暴力等意外傷害的;(四)患職業病的;(五)因工外出期間,由於工作原因受到傷害或者發生事故下落不明的;(六)在上下班途中,受到非本人主要責任的交通事故或者城市軌道交通、客運輪渡、火車事故傷害的;(七)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當認定為工傷的其他情形。

5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一般九級左右。根據勞動工傷殘疾鑑定相關標準,工傷致尺骨骨折,有內固定的,可定為九級傷殘,沒有的可定為十級傷殘。

法律依據:

《勞動能力鑑定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5.9.2九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9.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九級。

23)四肢長管狀骨骨折內固定或外固定支架術後;

5.10.2十級條款系列:

凡符合5.10.1或下列條款之一者均為工傷十級。

12)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或輕度功能障礙者;

6樓:俊傑的俊傑俊傑

自己去也可以.但是這個事情先讓公司知道有這麼這回事.到時候去醫院把手續賬單給公司核對下.基本就這麼乙個流程

左鎖骨骨折內固定術後,工傷鑑定能有幾級

7樓:芥末留學

鎖骨骨折做了內固定堅定工傷有10級左右的傷殘。

十級傷殘賠償標準

1.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6 個月,由社保機構支付。賠償基數 2551 元×6 個月= 15306 元;

2. 勞動合同期滿終止,或者職工本人提出解除勞動合同的,由用人單位支付一 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4 個月×2551 元=10204 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1 個月 ×2551 元=2551 元。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15306 元+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為 10204 元+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 2551 元=28061 元。

左腳兩小趾骨折國家機構能鑑定幾級傷殘

8樓:上海申京律師事務所

可鑑定為十級傷殘,

根據gb/t16180一2014《勞動能力鑑定 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等級》

十級標準:14)身體各部位骨折癒合後無功能障礙;

但是具體結果要根據實際情況以勞動能力鑑定結果為準。

9樓:左思苗

最多也就是十級傷殘。

我在工地工作將左腳中趾和小趾骨折應該怎麼賠嘗

先申請工傷認bai定,認定了才知du道。zhi 我在工作時小腳趾骨折,工傷要怎麼賠償 1.醫藥復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制墊付 2.停工 留bai薪期內 工傷 du 期間 工資按原zhi待遇發放dao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 5.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

工傷骨折了!腳大拇指骨折和二腳趾骨折

單位乙個月之內做工傷認定,如果乙個月之內單位沒有申請,可以自己申請工傷認定,等 結束後,也可以自己申請傷殘等級鑑定。工傷認定是由人社局作出的和鑑定是由人社局下屬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 一般是指定醫院 所以你沒必要擔心什麼。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工傷骨折應當賠償醫療費 費 交通食宿費 護理費 伙食...

工傷大拇指腳趾骨折怎麼賠償,左腳大拇指骨折算幾級傷殘?該如何賠償?

醫療費用 按醫院出具的單據 一次性殘疾補償金 9級就是8個月,然後乘以平均工資 前12個月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