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傷骨折了!腳大拇指骨折和二腳趾骨折

2022-10-15 04:40:03 字數 1252 閱讀 1808

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乙個月之內做工傷認定,如果乙個月之內單位沒有申請,可以自己申請工傷認定,等**結束後,也可以自己申請傷殘等級鑑定。工傷認定是由人社局作出的和鑑定是由人社局下屬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一般是指定醫院),所以你沒必要擔心什麼。

2樓:茶王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工傷骨折應當賠償醫療費、**費、交通食宿費、護理費、伙食補助費以及**工傷期間停工留薪的工資;

因工致殘被評定為傷殘等級的,應當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傷殘津貼、輔助器具費;

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後,還應賠償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以下賠償由工傷保險**支付:

(一)**工傷的醫療費用和**費用;

(二)住院伙食補助費;

(三)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的交通食宿費;

(四)安裝配置傷殘輔助器具所需費用;

(五)生活不能自理的,經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確認的生活護理費;

(六)一次性傷殘補助金和一至四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七)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醫療補助金。

以下賠償由用人單位支付:

(一)**工傷期間的工資福利;

(二)五級、六級傷殘職工按月領取的傷殘津貼;

(三)終止或者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享受的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法律依據】

《工傷保險條例》第三十條,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進行**,享受工傷醫療待遇。職工**工傷應當在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就醫,情況緊急時可以先到就近的醫療機構急救。

**工傷所需費用符合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的,從工傷保險**支付。工傷保險診療專案目錄、工傷保險藥品目錄、工傷保險住院服務標準,由***社會保險行政部門會同***衛生行政部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部門等部門規定。

職工住院**工傷的伙食補助費,以及經醫療機構出具證明,報經辦機構同意,工傷職工到統籌地區以外就醫所需的交通、食宿費用從工傷保險**支付,**支付的具體標準由統籌地區人民**規定。

工傷職工**非工傷引發的疾病,不享受工傷醫療待遇,按照基本醫療保險辦法處理。

工傷職工到簽訂服務協議的醫療機構進行工傷**的費用,符合規定的,從工傷保險**支付。

提問我老公腳二母指骨折,那是幾級傷殘

在涇陽縣醫院做**,要去**做工傷鑑定,請回覆

我們要打官司能賠多少錢,

回答醫院就診證明

能賠多少錢你要諮詢下律師

更多24條

工傷大拇指腳趾骨折怎麼賠償,左腳大拇指骨折算幾級傷殘?該如何賠償?

醫療費用 按醫院出具的單據 一次性殘疾補償金 9級就是8個月,然後乘以平均工資 前12個月 職工因工致殘被鑑定為七級至十級傷殘的,享受以下待遇 一 從工傷保險 按傷殘等級支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標準為 七級傷殘為12個月的本人工資,八級傷殘為10個月的本人工資,九級傷殘為8個月的本人工資,十級傷殘為6...

腳的二拇指比大拇指長是不是不孝順爹娘

腳的 二拇指比大拇指長,不孝順爹娘,是民間傳說,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你可以用實際行動孝順爹娘,來證明這種說法是錯的呀 這個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孝不孝順父母完全在於你個人本身,不必太在意這些有的沒的,孝敬父母是人之常情,不孝順父母的人也不一定都是腳的二拇指比大拇指長,所以不用在意這些!以上是我的答覆 告訴...

工作中右腳大拇腳指骨折,能評上傷殘嘛?老闆只出醫藥費,而且態度不好我該怎麼辦

在工作中如果只是右腳大拇指骨折了,是評不上傷殘的,傷殘等級一共有十級,其中到第七級才可以申請工傷保險,大拇指骨折只算第九級,而且經過正常 不影響以後的生活和工作。所以不能算工傷,不過,可以向老闆提出報銷醫療費用,並且要求休假,這些都是合理要求,如果老闆不同意,可以去當地的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起訴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