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靈長類動物的手指和腳趾骨折了或被切斷了,手指上的趾紋和腳趾上的趾紋都是不會有任何變化的嗎

2021-04-28 21:59:31 字數 783 閱讀 1163

1樓:專殺假藥**

你好,因為**上面的紋路是肺部和脾胃負責的,所以即使是手指和腳趾骨折或者被切斷,趾紋都不會改變的,希望採納。

有最多的手指和腳趾的人是誰?

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手指或腳趾數目增多,這是一種先天性畸形。造成這種先天性畸形的原因,主要是母親在懷孕初期時,因營養不良,內分泌紊亂,或者發生過感染、藥物中毒等外界或內在因素的影響所致。多指現象在西班牙烏爾代斯區很普通;在英國倫敦聖·喬治醫院於2023年為一婦女接生了一名女嬰,這個女嬰手上有手指14個,腳上有腳趾12個,成為世界上手指與腳趾最多的人。

多指(趾)畸形的**方法是作截除手術。但在手術前必須要作x線攝片檢查,以進一步查清楚多指(趾)的著生情況,多指(趾)與其鄰近指(趾)骨及其關節的關係,以確診多指(趾)的型別,決定究竟那個屬於多餘的手指或足趾,而決不可以任意截除掉多餘的手指或足趾。如在拇指側對掌有作用的多餘指,就不應截除,而要加以保留。

為什麼腳趾的「趾」和手指的「指」。兩個字不一樣

3樓:苦秀愛乜鶯

因為乙個是腳,所以趾要帶足字旁,手就不一樣了,可以說它是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4樓:系長征慕詩

腳趾是長在足上,手指是長在手上。肯定不一樣噻。

5樓:心碎

從字的象型來說:趾乃足部足是腳、腳有趾:用足來止步來仃止! 指是手部,手有指、用指指示方向,指向是用手來指!所以手是:指 腳是:趾

人跟靈長類動物的區別是什麼,人類跟靈長類動物是什麼關係

靈長類是具有靈性的最高等哺乳動物,是所有動物中最進步的一類,我們人類也是靈長類的一員。狐猴 懶猴 眼鏡猴 獼猴 狒狒 猩猩和長臂猿都是此類動物。靈長目 學名 primates 是哺乳綱的1個目,共14科約51屬560餘種。大腦發達 眼眶朝向前方,眶間距窄 手和腳的趾 指 分開,大拇指靈活,多數能與其...

食肉類動物和食草類動物的牙齒有什麼不同

食肉類犬齒尤為發達,且上頜最後一個前臼齒和下頜第一個臼齒特別發達,形成裂齒,亦稱食肉齒,用以撕裂獵物。食草類犬齒非常少,形成虛位,門齒和臼齒髮達,門齒用來截切植物的莖葉,臼齒則吧切碎的莖葉磨爛,臼齒研磨面寬大,齒冠高。雜食類臼齒冠有丘形隆起。食草動物和食肉動物有什麼區別?食草動物吃草,食肉動物吃肉....

地球上數量和種類最多,分布最廣泛的一類動物是

現在地球上已經知道的動物大約有一百五十多萬種,其中的節肢動物大約有一百多萬種,故地球上數量和種類最多,分布最廣泛的一類動物是節肢動物 故答案為 節肢動物 地球上種類和數量最多的動物是 幾乎在地球表面的任何地方都有分布,與人類的關係十分密切 昆蟲屬於動物界節肢動物門昆蟲綱,是動物界中種類最多,數量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