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指教,本本玩遊戲比較爽的配置是怎樣?求 價格。謝謝

2022-10-31 03:55:03 字數 479 閱讀 9316

1樓:

若你是玩非3d遊戲的本本的話,建議:cpu為intel 酷睿2雙核,至於是intel 哪一款你可以去市面上去看看,現在市場上買的**的intel 酷睿2雙核都還行,適**而異。當然咯,貴的要好。

顯示卡一定要獨顯的,nvidia geforce g102m還不錯,只要效能還行,**也實惠。!記憶體嘛,現在一般都是2gb了,2gb也差不多了。硬碟大小一般以320m為最低,250m對於現在來說稍微小了些,也沒很大關係,硬碟可以是希捷的,現在用希捷的也比較多。

前面的是重要的,其他方面嘛就不用做太多介紹了。 (若你玩的是像魔獸世界的3d遊戲的話,到電腦城一般有專區的、、、) 像我說的這個配置一般在4500到5500左右、(我不是高手,若樓主感覺還行,就給我分,謝謝)

2樓:丶沉默

主要是你想玩那些遊戲?一些大型的3d遊戲對顯示卡的要求比較高,而且用筆記本玩遊戲的話還要考慮散熱的問題,建議組裝乙個台式電腦!

我要買PSP專門玩遊戲,但是不懂希望指教

千萬不要買3000 就怕你們這種新玩家什麼也不知道 叫店主一忽悠就買了 3000目前還沒有破解 簡單來說就是不能玩盜版遊戲 只能玩umd的正版光碟 300塊乙個遊戲.推薦你去買個2手的2000 因為現在市面上根本沒有全新的2000 賣家告訴你是新的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現在賣的全部是翻新機 所以直接買2...

膝上型電腦如果不玩遊戲是不是比玩遊戲可以延長使用壽命,也就是玩遊戲和不玩遊戲相比之下,是不是玩遊戲

玩不玩遊戲對電腦有沒有損害要根據你玩的遊戲對電腦的需要!如果經常玩一些大型3d遊戲,比如你玩遊戲的時候聽到風扇突然聲音很大的叫,說明你cpu。顯示卡處於高負荷狀態,長此下去,電腦顯示卡和cpu會效能下降很多,判斷你玩的遊戲大不大其實最簡單就是看你玩的時候電腦風扇有沒有轉速很快,我的筆記本買了4年了,...

電腦玩遊戲卡高手看看什麼原因,電腦玩遊戲卡 高手看看什麼原因

一般來說和硬碟是沒有多大關係的。如果是因為畫面延遲 停頓造成的話,看你的情況應該是屬於顯示卡問題。你可以先試著去下個魯大師測試一下顯示卡的健康程度,尤其是顯示卡溫度,可能是由於顯示卡風扇問題導致顯示卡溫度高而影響整個遊戲執行,我也有過類似的情況。顯示卡的驅動去官網下個試試,或者用自帶的盤裡的驅動。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