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能吃中藥治療嗎小兒癲癇,兒童癲癇可以吃中藥麼

2022-10-31 01:45:02 字數 4344 閱讀 5845

1樓:癲癇專家王主任

小孩癲癇是可以吃中草藥**癲癇的,但藥物並不能從根本上**癲癇。

2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兒童癲癇病**:

小兒癲癇已經確診要及早**,根據發作型別選藥,單藥**,劑量個體化,簡化服藥次數。

1.藥物**

(1)苯巴比妥對各年齡段出現的強直-陣攣發作、肌陣攣以及全身強直發作均有效,對簡單部分發作及精神運動性發作效果良好。

(2)苯妥英鈉主治:單純部分性發作和全身強直一陣攣發作;對複雜部分性發作、強直性發作亦有效。

(3)卡馬西平主治:部分性發作及強直-陣攣發作,對簡單部分發作尤其複雜部分性發作效果最好,作為首選藥。

(4)丙戊酸鈉對各型癲癇發作均有效,尤其失神發作為首選藥物;另對全身性強直-陣攣發作也有很好的效果。也可用於單純部分性發作、複雜部分性發作、肌陣攣性發作、失張力發作及嬰兒痙攣症的**。

(5)撲癇酮主治:強直-陣攣性發作、複雜部分性發作、侷限性發作,特別對苯巴比妥和苯妥英鈉**無效者可改用此藥。

(6)乙琥胺主治:失神小發作效果好;對肌陣攣發作和失張力發作亦有一定的效果。

(7)氯硝西泮主治:肌陣攣發作及失神發作效果好,對複雜部分發作也有效。

(8)託吡酯為廣譜抗癲癇新藥,對各類癲癇發作均有效,其中原發性、繼發性全身強直一陣攣發作及單純或複雜部分發作效果尤其明顯。

到正規醫院**,遵循醫囑。

2.****

繼發於腦腫瘤、腦炎、腦血管病和部分代謝性疾病等,**癲癇同時也要去除**。

3.免疫**

部分患兒免疫力低可給免疫增強劑。

4.對症**

5.手術**

(1)外科**的適應證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有定位明確的可切除單側區域性病灶或皮質異常區。

(2)常用手術方法①腦皮質病灶切除術;②前顳葉切除術;③大腦半球皮質切除術;④癲癇的立體定位手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兒童癲癇可以吃中藥麼

3樓:小公尺熊醫院

小兒癲癇即俗稱的「羊角風」或「羊癲風」,是大腦神經元突發性異常放電,導致短暫的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

兒童癲癇的**:

1、癲癇病患者在患上癲癇病的時候,不能著急**,而是要選對乙個**的醫院,這是**癲癇病的步,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患者們在選擇醫院的時候就要慎重,現在的**癲癇病的醫院是非常的多的,患者要通過對於這些醫院的了解,然後判斷哪一所醫院的**效果比較好,然後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醫院了,為今後**癲癇病打下乙個比較好的基礎。

2、然後癲癇病患者就要進行全面的檢查,要了解自己的病情到目前為止的嚴重程度,同時癲癇病患者還要進行乙個全面的了解,這樣在了解了自己的病情之後 ,就可以根據自己的病情來選擇**的方法,這樣就可以幫助患者選對一種比較適合自己病情的**方法,然後就要開始進行**了。

3、癲癇病患者在**的過程中要按照到醫生的吩咐來準確的進行**,同時在**的時候還要對於患者的病情加強護理,這也是**的一部分,並且還要讓患者改正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以避免這些不良生活習慣的存在,會使癲癇病患者的病情反**作,同時在經過**的時候,患者還要保持乙個良好地心態。

4樓:

是可以的,癲癇本身也是一種慢性疾病。只能說**時間長一點。

5樓:北京華壇癲癇病醫院

**癲癇主要靠西藥,中藥也有配方,也只是長時間的服用

6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兒童癲癇的**:

兒童癲癇可選擇藥物和外科手術、神經調控等方式來**。無明確**的癲癇首選藥物**,對於有明確**引起的癲癇,如局灶皮質發不良,腦顏面血管瘤病,建議早期手術**,此類繼發性癲癇,自癒可能性極低,早期手術**後腦功能可進一步代償發育。

藥物**癲癇有利也有弊,主要是對腦功能的影響及藥物對身體發育影響的衡量,對於發作頻繁、程度嚴重的病人建議藥物**,對於發作頻率低,且多為夜間發作的良性癲癇可慎重考慮應用藥物。

部分兒童癲癇為良性癲癇,如熱性驚厥、良性兒童肌陣攣、bect、大部分兒童失神癲癇等,隨著年齡增長可自癒;部分繼發兒童癲癇:如局灶皮質發不良,腦顏面血管瘤病,部分結節硬化等可手術**。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

小孩三歲得了癲癇可以喝中藥嗎

7樓:

小孩太小不可以喝中藥

小兒癲癇病吃中藥有用嗎

8樓:

都知道癲癇是一種非常難以**的疾病,就算是**了,生活中不注意還是有可能會**的。因為西醫**癲癇目前是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的,所以很多人都選擇了中藥**癲癇,中藥**癲癇可以吃一些中藥食療偏方的,對癲癇是有一定的效果的,還有一些**癲癇的中藥秘方,用的時候一定要謹慎對待。

9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來說是可以的,但是緊急突發中藥沒西藥立竿見影

10樓:壞丫頭你好

可以的,孩子一般中醫中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men and women may be equally capable.

12樓:張慶圓

腦部興奮性過高的神經元突然、過度的重複放電,導致腦功能突發性、暫時性紊亂,臨床表現為短暫的感覺障礙,肢體抽搐,意識喪失,行為障礙或植物神經功能異常,稱為癲癇發作。

兒童癲癇不吃西藥,只吃中藥能**嗎

13樓:農村中醫大夫

可以的。古代有這樣的病都是吃中藥**的。西藥白搭

14樓:藏德不止

比西醫給力多了,能夠調理的好,可以幾十年不發病。

六歲小孩癲癇可以採用中藥**嗎

15樓:hzq秋水

用什麼**方法找專業醫生才能對症**!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小孩還是吃中藥好些

小兒癲癇中醫能**嗎

17樓:

您好,不管你去哪個醫院**,我給您兩點建

議,必須要選擇專門治版

療癲癇的醫權院,專門**癲癇的醫院整個資金都用於癲癇醫療裝置,醫技更精湛.**的方法多種多樣,對症**才是關鍵,找到疾病的根本原因,就可以對症**,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既可以少華冤枉錢,又可以快速**疾病。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體質無肝硬化可適當飲酒。有肝病可禁飲酒。肉蓯蓉桂枝北芪人參川斷白朮祁蛇川芎首

內烏天麻三七容當歸紅棗枸杞子牛膝可泡酒三個月飲用。功能補肝腎活血養血祛邪風療腰膝痛頸椎病防中風通血管。半癱的內外兼用可療。

癲癇可療。風心病可療。…。

小兒可上述打粉吞或水煎服…。

19樓:湯圓戰神

腦部興奮性過高的神經元突然、過度的重複放電,導致腦功能突發性、暫時性紊亂,臨床表現為短暫的感覺障礙,肢體抽搐,意識喪失,行為障礙或植物神經功能異常,稱為癲癇發作。

20樓:崇珉偉嘉茂

您好,癲癇系bai一慢性疾病,控制不好du,可遷延數年,甚至數十

zhi年之dao

久,為此,不少癲癇回患者對能否治好這個病答持悲觀態度.必須指出,大多數癲癇的愈後較好,當然也有少數癲癇難以控制,癒後不理想.癲癇患者應持樂觀態度,樹立戰勝疾病的信心,一定要堅持長期**,緩解年限長些再停藥(至少2年以上),

21樓:且美q獨立

癲癇患者年齡復較小,各個組織制

器官柔嫩,功能不完善,對抗癲癇藥的吸收、

分布、代謝、排洩等都較弱,服用西藥會導致肝腎功能異常,記憶力下降,語言表達能力差等毒***。建議你用傳統中藥**,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中藥具有扶正祛邪,安神鎮靜,活血化淤,祛濕化痰,醒腦開竅、健脾補氣、填精益髓等功效,從根本上調理臟腑機能,是徹底**癲癇病這一頑症的最佳**方案。但是要注意的是癲癇病的**方式是有很多的,不同的病情**的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具體的要如何**還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考慮的,而不是說自己覺得哪種方式來就是用哪種方式**的,這個是錯誤的觀念的。

22樓:癲癇病診斷**

在癲癇病的**bai方法當中,du是有中醫**癲癇病的方法的zhi

,而且dao很多的患者也不專通過中醫**,起屬到了很好的**效果,但是任何事情並不是絕對的。同樣的方法,同乙個醫生給不同患者看病,起到的效果也並不是全部相同的,只能說中醫**癲癇病的方法並不是適合所有的患者,最後還是要根據患者自身的病情來,選擇最適合患者自身的**,這樣才能更好的**患者的疾病。中醫**是***小,但是也的適量服用,並且還的堅持服用,不能有點起色就放棄**,只會白費力。

小兒癲癇病治療,如何治療兒童癲癇?

北京癲癇 專家介紹 癲癇病灶的位置 性質及反 作的概率 時間都會引起不同性質 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如顳葉癲癇比全身性發作或其它部位的局灶發作更容易發生行為問題。小兒癲癇頻繁發作後患者常帶興奮或抑鬱情緒,活動過多,不服管教,學習落後等表現。精神運動性癲癇可以表現為發作行為異常,小兒癲癇發作性焦虛或其它...

小兒失神性癲癇能跑步嗎,兒童失神癲癇可以自愈嗎

癲癇是可以 的,無論是癲癇患者還是家人,一定要樹立正確的疾病觀,癲癇雖然被視為疑難雜症,但是隨著癲癇醫療科技的發展,癲癇是完全可以治的,只要積極的配合醫生 兒童失神癲癇可以自愈嗎 首先去醫院檢查醫生指導說明要對失神性小兒癲癇病是能 好的,但是需要家長們輔助孩子的 可以去鄭州軍海醫院,醫生醫術高超,特...

癲癇的治療,癲癇可以治癒嗎

如果孩子已經3年沒有發作過,建議可以嘗試性停藥。早12.5mg,晚37.5mg服用3月,無發作,變為晚37.5mg,服用3月,之後做睡眠腦電圖,臨床無發作加睡眠腦電圖正常,可以變為晚25,服用3月,再12.5服用三月,無發作。停用藥物6月,複查睡眠腦電圖。然後一年後複查睡眠腦電圖。最好採用動態腦電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