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中怎樣反片列印,如何在Word中反片列印

2023-01-10 07:45:04 字數 2352 閱讀 4635

1樓:熊雁絲戊珂

1、藝術字法。

①啟動word,執行「插入→**→藝術字」命令,開啟「藝術字型檔」對話方塊,選擇一種合適的「藝術字式樣」後,單擊「確定」按鈕,進入「藝術字」對話方塊。

③選中藝術字框,將滑鼠移至右邊框成雙向對拉箭頭狀時,按住左鍵向左邊拖拉,並越過左邊框繼續向左拖拉至合適位置後,鬆開左鍵,插入的藝術字即刻反向。

④調整一下藝術字框至需要的大小,按下「常用」工具欄上的「列印」按鈕,字就被反向列印出來了。

2、**法。

①在word中將需要列印的文件編晌握輯、排版好。

②選中需橘謹扮要列印成反字的某一頁(可以包含其中的**),執行「複製」操作。

③執行「→選擇性貼上」命令,開啟「選擇性貼上」對話方塊,選中其中的「**(windows

圖元檔案)」選項後,「確定」退出,將上述選中的內容,轉換成**格式。

④先點一下複製後的**,開啟繪圖按鈕,執行「繪圖圓灶→旋轉和翻轉→水平翻轉」命令,就變成反字了。

2樓:緒小凝桂忠

可以採用插入藝術字的方法。插入藝術字,反方向拉伸左右邊框,形成反字,同蠢悉時可以設定字型以及所搏顫需格式。

還有一種方法是**法,把排版後的文件轉化為**,在插入文件中,調整**,水帶銀乎平翻轉。

如何在word中列印反片

如何在word中反片列印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插入藝術字的方法。插入藝術字,反方向拉伸左右邊框,形成反字,同時可以設定字型以及所需格式。

還有一種方法是**法,把排版後的文件轉化為**,在插入文件中,調整**,水平翻轉。

怎麼把word文件水平反方向列印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lz :是不是你的印表機放紙頭的時候方向放反了啊?你方向換換試試看!望採納!謝謝!

5樓:多元老人

【列印】→【反片列印】打勾✓→【確定】即可。

6樓:燕

把word文件水平反方向列印的步驟如下:

1、開啟要的word文件。

2、選中要列印不同方向的文件。

3、在選單欄中點選"頁面布局"。

4、在頁面布局開啟的選項卡中選擇"頁面設定"右下方的小三角形點選。

5、點選開啟頁面設定對話方塊。

6、在頁面設定對話方塊中"紙張方向"選擇"橫向","應用於"選擇"所選文字"

7、點選確定,即把word文件水平反方向列印設定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列印選項裡,有反片列印。

word中列印的時候能反片輸出嗎

8樓:宋舞莎

可以,但是印表機必須可以發映象,印表機發映象要裝乙個映象發排卡,然後在選項裡面就可以設定。

如何把word排版時的字型倒過來排?

9樓:矽谷創業快訊

以「福」倒作為例子演示一下。

1、啟動word2013,首先,單擊選單欄--插入--形狀,選擇菱形,按住shift鍵在空白頁面上畫出乙個正菱形。

2、在格式選項卡下單擊填充按鈕,將其設定為紅色,無輪廓,做為背景紙張。

4、彈出藝術字文字對話方塊,在文字中輸入「福」字,字型為華文行楷,單擊確定。

5、右擊文字,從右鍵選單中選擇設定藝術字格式,彈出對話方塊,選擇浮於文字上方。

6、在格式--排列--旋轉選項中,將文字垂直翻轉,形成倒立的樣子。

7、將文字移動到紅色紙張上面,調整大小即可。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將其組合起來,便於整體移動。

10樓:

「倒字」就是映象字,可以用插入「藝術字實現,以word2007為例說明:

1、插入藝術字:「插入」功能區,「文字」分組,按「藝術字」按鈕,調出「藝術字」設定對話方塊,選擇需要的樣式,輸入需要的文字;

2、如下圖,拉動「藝術字」邊框調節點:

3、最後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word中「藝術字」可以,藝術字選第乙個普通的,將藝術字格式設定成「四周型」版式,可以隨便翻轉。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你要轉的字然後:格式->文字方向。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心的可以在這裡選擇填充色為黑色就是黑體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格式--文字方向來設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列印出來吧,用映象列印或者反片列印。

如何在中打出「p」,如何在WORD中打出「p」

在中文狀態下 shift 6 就可以了。不用輸入法的情況下,按鍵盤shift和大鍵盤上面的數字6 也就是 再按p就解決啦 在word中 p怎麼打 p 替換使用的萬用字元之一,輸入時,切換至英文輸入法 半形 第乙個 是鍵盤上方橫向數字鍵的 6 按著shift不放,再按下這個 6 即可,接著再輸入乙個 ...

如何在中插入附件,如何在WORD中插入WORD附件?

1 用滑鼠單擊附件需要插入的位置,依次單擊 插入 物件 然後在 新建 下選擇適當的文件。這樣,空文件可以作為附件新增。2 單擊 顯示為圖示 然後單擊 更改圖示 輸入新文件的名稱,然後單擊 確定 3 以下介面將顯示在物件視窗中,並單擊確定。4 如圖所示,現在可以在介面上看到word文件圖示。從 物件 ...

如何在中自動編制目錄,如何在word中自動編制目錄

目錄是文件中標題的列表。可以通過目錄來瀏覽文件中樣式 標題樣式 應用於標題的格式設臵。microsoftword 有9個不同的內臵樣式 標題1 到標題9。和大綱級別 大綱級別 用於為文件中的段落指定等級結構 1級至9級 的段落格式。例如,指定了大綱級別後,就可在大綱檢視或文件結構圖中處理文件。格式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