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會怎么傳染,性病會怎麼傳染

2022-10-31 00:05:05 字數 987 閱讀 7955

1樓:洋赫旁珺

主要是性紊亂引起的。

2樓:

性行為 血液 母嬰 黏膜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性行為傳播引起的啊

性病如何傳染

4樓:克麗斯緹娜

1全部不會的。傳播途徑是:血液、性、母嬰。

5樓:

你的情況被傳染的機率不大。

性病最主要的傳染途徑是性接觸。

請不要太擔心了。

6樓:**科大夫

性病分很多種,如果你說的是淋病、非淋病、濕疣的話,在一起吃點喝點的話,一般都不會有事.這個也不會通過血液及母嬰傳播,通過性生活傳播的機率為百分之九十五以上。所以你不用擔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患者的衣褲、被褥、毛巾、浴盆、馬桶圈或汙染器械等的話也有可能感染。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害怕,真如你說的那樣,保證沒事!這個是可以撂一邊了,別想了。

性病是怎麼傳播 5

9樓:a自然主義者

性病是以性傳播為主疾病.

性病是怎麼傳染的

10樓:元昕昕

性病,顧名思義是通過性接觸傳播的

當然,不同的性病傳播方式也有一定的差異,有的病親密接觸(比如共用毛巾等)也會傳播,有的也可以通過血液傳播,有的則有可能是媽媽懷孕或生產的時候傳播給寶寶的,要具體的病具體分析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潔身自愛,約束自己的性行為 。 (二)如無法避免性行為,則請使用安全套。 (三)了解預防性病的知識,注意性衛生。

(四)不要吸毒。 (五)盡可能不輸血,不要參與非法賣血

用公共馬桶會傳染上性病嗎?為什麼呢

女性會傳染上 病,裡面的細菌多的幾萬只都不止,還是要注意的。如果有性病的人用過是有可能會傳染上的,所以公共場合還是使用蹲便器比較保險。如果有相關病情的人在這裡上了廁所,沒有殺菌,消毒就有可能染上性病。有可能,因為性病的細菌是可以通過接觸傳播的,用公共馬桶有可能引發傳染。有這個可能,所以在用公共馬桶的...

家人攜帶性病,通用衛生間怎麼避免被傳染

最好不要共用!會有傳染的機率,機率不是很大但也應小心,不可共用毛巾,床單,內衣褲一定要分開洗 感染hpv18和家人同用乙個衛生間會傳染嗎?如何防止性病傳染家人 2 3 們有傳染病然後共同衛生間共用乙個水龍頭的水而傳染,我也怕他們故意害我,把他們的血液分泌物弄.30 性病有29種,像愛滋病 B肝這種目...

和小狗接觸會傳染細菌么?是否會傳染狂犬病?摸小狗後洗手有沒有用

不需要那麼警惕吧!除非是流浪的狗狗或者看上去病怏怏的狗狗,一般是不容易感染病毒的。還有,你有個誤區,狂犬病不是 接觸而得的,而是被抓咬後,狗狗沒有打疫苗的話,才可能得病。摸了狗狗最好要洗手,但是,不是因為狗狗的細菌最多,其實無論摸了什麼東西,細菌都會附在你的手上,人也是一樣的。只要沒被咬破,或者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