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手套怎么配會比較好看,婚紗手套怎麼配會比較好看

2022-09-17 00:20:03 字數 3215 閱讀 5769

1樓:檸檬草

配個白毛毛的披肩,戴個和婚紗顏色一樣或是相近顏色的手套,手套長度和**一樣,到胳膊拐軸處。我去年臘月結婚的就是這麼穿的,我穿的是抹胸式的婚紗。這樣一套配下來很好看的。

手套要全指的,蕾絲的那種。畢竟就這麼一次,怎麼好看怎麼穿。別怕冷,那天你不會感覺到冷的。

這樣一整套保留下來,很有紀念意義。

祝新婚愉快!

2樓:怎麼不能回答

戴不戴手套無所謂,我剛結完婚,就沒戴手套,我胳膊也粗,感覺戴手套不好看,在酒店裡穿抹胸婚禮和禮服,一點都不冷,這點你不用怕!只是在外面的時候我穿了件白色皮草大衣,很高貴也很暖和!

3樓:信陽小余

我的建議就是你帶雙短點的手套 把你的小胳膊露出拿來 結婚當天人多在乙個一般在酒店應該不會太冷 新娘子美麗動人一下是必須的 o(∩_∩)o~手套的款式你自己可以根據愛好挑可以搭配你的婚紗 先恭喜你了你

4樓:小飯糰嘟嘟

沒必要滴~~個人觀點哈~~~要手短還有點胖就更不要了~~~不過可以帶那種短款的手套跟紗一樣色就可以。最好簡單大方太複雜了也不好!偶1月16號結婚

5樓:伊麗絲婚紗

手套搭配主要根據婚紗禮服的款式面料以及顏色來挑選,質地有緞面/紗質/蕾絲,款式有長款/短款/露指等

拍婚紗照時新娘的手套怎麼搭配才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的樣式

關於短袖的婚紗對比合適調配襯長至手腕的手套,這樣看起來新娘會顯得雍容大方。而若是新娘穿的婚紗是寬肩帶的的背心婚紗則最佳調配手肘長度的手套;關於抹胸型的婚紗,新娘最佳挑選長至手肘以上的手套。新娘若是穿長袖的婚紗,那麼最佳就不要佩帶手套了,再佩帶手套則會感受很負擔。

若是一定要戴,那麼最佳挑選一雙短的手套。

新娘的體型

若是新娘的體型是對比小巧玲瓏的,那麼不太合適挑選對比長的手套。若是手對比短,最佳也不要挑選長款的手套。手臂太粗的新娘不能挑選長度大於手肘的樣式。

婚紗的色彩

從色彩的挑選上來看,手套的色彩盡量與婚紗的色彩相互配合,不要為了別具一格而挑選一些影響全體作用的色彩。婚紗禮衣首要有純白色和公尺白色兩種,因而手套也是首要依據這一點來進行挑選。先斷定婚紗的色彩和布料,然後再來挑選與之相匹配的手套色彩以及樣式。

除了以上三大方面需求思考之外,還有一些是需求思考到的,例如時節。手套有有指和無指兩種,在夏天這種酷熱的時節手套關於咱們來說是沒有用途的。可是在婚禮的時分,為了裝修可以挑選無指的手套,可以防止酷熱;若是在秋冬時節,可以讓冰涼的手藏在手套裡時間短的取暖,而鑽戒就戴在手套包裹的手指上了。

不論是婚紗仍是手套、頭紗、首飾都是為了烘托婚禮中新娘的秀麗,所以不要呈現喧賓奪主的狀況。期望wed114結婚心得為你整理的幾個方面可以協助到正在為婚禮調配煩惱的你,協助你變成愈加秀麗的新娘。

這款婚紗配什麼樣的手套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百搭色,可以搭配各種顏色都很漂亮。可以試試銀色,淺紫色或者是公尺白色的,也可以搭配純白色的,都很漂亮。

也可以結合髮色或者是鞋子的顏色做搭配。

8樓:懶的貓兒

不好看,我也看好的這款

如何挑選新娘婚紗手套有技巧

9樓:古方紅糖

蕾絲刺繡手套.此款手套是大多數新娘的選擇。而無論是搭配鏤空刺繡的精緻花朵,或是精美工整的植物圖案,都能給人含蓄內斂的文靜且溫柔的氣質。

絲綢長手套.此款是赫本形象的經典象徵,亦是復古風潮中不可磨滅的經典款式。無論是搭配沉穩大氣的黑色禮服,或是耀眼奪目的紅色禮服,絲綢長手套流暢貼身的設計都極大的展示了手臂的纖長。

另外黑色也特別適合搭配奪目的銀質配飾或珠寶

短版蝴蝶結絲綢手套.短板的絲綢手套非常適合夏季使用,而精緻的蝴蝶結設計尤其適合優雅端莊的年輕新娘

復古編織露指手套.此款編織手套是以純毛材質,以圖案編織為主的禮服手套。是從秋冬時尚圈吹來的時尚風潮。

適合在冬季使用,雖不同於紗及絲綢的材質,但此款手套俏麗不臃腫,給人帶來溫暖的設計在一定程度上更好地展示了女性溫柔嫵媚的氣質。不管是什麼款式,什麼材質,什麼顏色的手套,對於新人來說都是一種對美的裝飾,不管是氣質,高貴典雅等等方面,都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想讓你的婚禮展現出最完美的最耀眼的時刻,適當的裝飾和鋪墊是很有必要的。

手套是維多利亞時代的西方產物,戴手套的潮流在三

十、四十年代再次興起,當時女士出席所有正式場合都一定要配戴手套,否則就有失莊重。時至今日,婚禮戴不戴手套已是屬於個人的選擇,但一對高貴的手套仍是不少新娘的必備品。婚禮上很少有新娘會戴手套,其實婚禮上新娘們帶上手套更能彰顯那些優雅的情調,一襲浪漫的白色新娘手套給婚禮增加幸福的味道,婚禮當天新娘戴上手套給人一種隆重高貴的感覺,打造一場浪漫幸福的婚禮。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套的材料多種多樣,包括真絲、花邊、緞、棉和毛織等,配以不同的長度和剪裁,可靈活搭配不同的婚紗款式和造型。

挑選手套的基本原則:

1 、矯小玲瓏的新娘不宜配戴長度高於手肘位的手套。

2 、短袖婚紗宜配以剛蓋手腕位的手套。

3 、背心婚紗宜配以手肘長度的手套。

4 、無肩帶的婚紗宜配以長至手肘位以上的手套。

5 、如果穿著長袖婚紗,最好避免戴手套。

6 、手臂粗的話,切忌選擇完全覆蓋手臂長度的手套。

婚紗與手套搭配選擇:

1、短袖的婚紗適合配襯長至手腕的手套;寬肩帶的背心婚紗適合搭配手肘長度的手套;沒有肩帶的婚紗可搭配長至手肘以上的手套。 穿著長袖婚紗時,最好避免戴手套,如果一定要戴的話,戴一 雙短的就行了。

2、如果你嫌自己的手臂太粗,選擇手套就要注意,長過手肘的款式並不適合你。

3、太長的手套也不適合個子小或是手較短的新娘。

4、迎賓、送客及進餐時最好把手套脫下,一是出於方便及禮儀,二是在整個婚禮過程中不用總帶著手套那麼單調。

新娘婚紗手套如何搭配 絕美蕾絲手套打造淑女新娘

11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手套的搭配顏色需要結合婚紗的顏色。這樣才可以搭配出一定的視覺效果。

顏色可以選擇近色搭配,當然也可以選擇互補色。

中袖的婚紗配什麼樣的手套才顯得大方得體不失優雅?

12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有袖子的白紗配手套很多餘。如果樓主非要帶,就配一雙白色蕾絲的短款手套吧。(透明蕾絲)

什么顏色的婚紗比較好看,什麼顏色的婚紗比較好看?

根據自己的身材,膚色,適合自己的最好看 樓主可以到上海結婚網論壇看看,那裡面有很多關於結婚的資訊,比如婚紗攝影,訂酒店,渡蜜月,還有許多新人mm上傳的漂亮的婚紗照以及經驗交流,相信樓主有所幫助 祝福 歡迎到上海結婚論壇 http bbs.01wed.com 參加討論!麻煩採納,謝謝 珍珠色婚紗,香檳...

婚紗照哪些場景拍比較好看,又浪漫

海邊的浪漫景色是很多人所嚮往的,不少新人都會在夏季選擇去海邊拍婚紗照。除了拍攝婚紗,風格也多變好看。情侶裝 泳裝都能搭配。婚紗照十大風格有哪些?蜜月旅拍婚紗照,旅行拍一套完美的婚紗照對於新人來說多麼重要。很多新人都想在嚮往的城市留下最幸福最美麗的時刻。那麼經典婚紗照風格有哪些呢?一 街頭風 所謂街頭...

幾月去青島拍婚紗照比較好看,青島拍婚紗照幾月份好 去青島拍婚紗照注意事項有哪些

正在準備結婚的小情侶,總是希望能把婚紗照拍的漂漂亮亮的,這樣才能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記錄下來,同時也能和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瞬間。那婚紗照幾月份拍最好呢?首先,你要知道像三四月份是拍婚紗照的高峰期,一般這個季節萬物復甦,春暖花開,陽光暖暖地照在大地上所以到處的景象都是比較好看,所以這個季節也是最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