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運動,坐著怎么也會眼冒金星,沒運動,坐著怎麼也會眼冒金星?

2022-10-30 03:25:02 字數 2654 閱讀 8879

1樓:水靜恆

也許你學習累了,或者學習時無意保持一種動作太長時間,突然換乙個動作也會眼冒金星。這時候你最好慢慢起來,在周圍慢走一會或在沙發上放鬆一下。

假如你沒有出現以上情況,那你最好去看看醫生。

2樓:

你應該多休息休息了。或許是血壓低。測測血壓。

3樓:sb額

一定要多休息!多喝水,運動一下!也要做一下眼保健操,向遠處眺望十五分鐘,這樣有利於眼睛!也要測測血壓,大差不離,給點分吧!!可憐可憐!!

4樓:就個這了

多吃點補品 多休息

為什麼坐時間久了站起來會眼冒金星?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蹲在地上,時間稍微長一些,猛一站起來,常常感到天旋地轉、眼冒金星。這是因為頭部一時性貧血引起的。 v人蹲著的時候,體內血液的分布有些特殊情況。

首先是兩條腿被壓得很緊,血管壓扁了,到達下肢的血液相對來說少一些;其次是因為下蹲時頭部略向前傾,到頭部去的血液則相對分配得多一些。

當你突然間站立起來時,下肢的血管突然解除了壓迫,於是有相當多一部分血液流向身體下半部。

再有,血液在身體內也有一定的重量,當你猛然站起來時,血流由於重力的吸引,慣性的作用,也較大量地向身體下半部流去,分配到上身去的血液就會減少。再加上站起來時,頭部也直立起來,由心臟向著高高在上的頭部噴射血液就比較困難。

所有這些,都使得頭部的血液相對地減少了。人的腦子是最需要血液供氧的,短暫的減少供血可使人因一時性腦貧血而感到頭暈。此外,由於頭部血液減少,眼球內的供血自然也少一些,這樣,就會發生眼花繚亂、金星亂冒的現象。

6樓:天天開心阿

是不是低血糖,有可能氣血不足,建議吃些維生素,喝點葡萄糖會好多了

運動一會就感覺眼冒金星,要倒下去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氣血虛、氣血不足引起的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回流能力減弱血液迴圈不暢!一是體內少了某種維生素(一般是b族維生素b2),另外一種是因過於疲勞或體內毒素過多引起的上火現象可能受冷了·或是你是體虛上火,缺少運動,睡眠質量不好!肝火太旺!

或你可能心情過於抑鬱,菸酒過度,上網時間過長,壓力過大和體力下降,加上當溫度跟濕度發生較大變化時,人的體力就會下降,抵抗力量就會下降,,最常見就是感冒,咳嗽,口幹,鼻塞,味苦,咽喉痛發熱,微感風寒,軀體痠痛,頭痛等一系列呼吸系統感染的症狀,這是由於心肺功能受抑制,機體可能出現供氧不足津液過於損耗肝臟功能紊亂引起內分泌失調造成燥火症狀

8樓:周沫養生課堂

相信大家也是經常會出現這樣的狀況,蹲下突然站起來,「眼冒金星」有些人會覺得這樣是跟自己的血糖有關,那麼事實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今天一次性跟你們說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太虛,也可能是低血糖,也有可能你前一天沒休息好,到醫院做個體檢查個血色素,平時要營養平衡。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量下血壓。沒有問題的話再檢查下血糖,可能是這兩個方面的問題。運動前你吃了東西嗎?

平時沒怎麼運動過,今天小跑一會兒,突然眼冒金星出一身汗,歇了一會就好了,這是什麼導致的,我量血壓有 30

11樓:悠南依依

長時間不跑步,體力少了,以後適應就行

12樓:貓叔

你運動過度了,要慢慢來,堅持運動對你身體好

為什麼會眼冒金星?

劇烈運動後人會眼冒金星。 這是怎麼回事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劇烈運動時,腦子會開始缺氧,需要呼吸來調整缺氧狀態,如果眼冒金星就是太劇烈了,腦子目前處於缺氧狀態,休息會才能恢復正常。

14樓:匿名使用者

太過勞累了,或許本身,身體不是很好不適合做劇烈運動

人為什麼會眼冒金星?

15樓:穰巧丹覓松

眼冒金星.血壓過高或過低,,人的血壓,在站立時,最低,再來坐時,躺時最高,蹲著再站起來,血壓由高,短時間變低,也會有頭暈目眩,眼冒金星的情形發生

1.血壓過低的時候2.

血糖過低或是肚子太餓。3.

視網膜剝離4.

被異物擊中頭部。5.

異常的疼痛。6.

睡眠不足體力不支的時候。以上症狀都會造成眼冒金星的現象。常常出現眼冒金星代表身體已經有問題

如果蹲了很久後突然站起來,會突然眼冒金星,醫學上我們會懷疑你有姿位性低血壓,因為久蹲,血液大多聚集在下半身,當你突然站起來後,血液因重力原理還來不及回到腦部,這時就會滿天星,不過休息一下就好了。

16樓:健康一線**網

突然頭暈天旋地轉是怎麼回事?

男坐著或蹲著時間長了,站起來眼冒金星,怎麼回事

17樓:於友卉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子的~~~~就是起來以後一陣暈眩~還眼冒金星的~!~~這是因為長時間蹲著坐著~~一下子起來以後血液無法快速地輸入大腦~導致短暫的缺氧~~~所以我採取的辦法是慢慢起來~不要太猛~!~就是這樣~~~時常做深呼吸!~

長時間坐著不運動,腿會變短嗎?我感覺我的腿變短啦,不是因為腿

首先先躺下,然後將雙腳舉起,接著使雙腳在空中晃動,然後再像進行騎自行車的運動那樣,使雙 替旋轉。這個方法可以促進身體血液迴圈,使血氣通暢,促進脂肪燃燒的同時還可促進睡眠。當人體的血液迴圈不佳的時候,內分泌就會出現失常,而且體內的廢物毒素等無法及時排出,此時就會造成肥胖,做這個運動可以有效地解決問題。...

平拋運動的初速度,落地速度都是什么?怎么用

平拋運動中初速度即為水平方向的速度,在不計空氣阻力的情況下,水平方向不受力,為勻速直線運動,故水平方向的速度始終是vo,位移的水平分量x vo 初速度 t 時間 豎直方向只受重力,為自由落體運動,因此豎直方向的速度為g t,位移的豎直分量y 1 2 g t 2,軌跡方程為y g 2 vo 2 x 2...

性病會怎么傳染,性病會怎麼傳染

主要是性紊亂引起的。性行為 血液 母嬰 黏膜 是由於性行為傳播引起的啊 性病如何傳染 1全部不會的。傳播途徑是 血液 性 母嬰。你的情況被傳染的機率不大。性病最主要的傳染途徑是性接觸。請不要太擔心了。性病分很多種,如果你說的是淋病 非淋病 濕疣的話,在一起吃點喝點的話,一般都不會有事.這個也不會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