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狗接觸會傳染細菌么?是否會傳染狂犬病?摸小狗後洗手有沒有用

2022-10-13 19:45:12 字數 840 閱讀 1216

1樓:百﹪暖·蓮

不需要那麼警惕吧!除非是流浪的狗狗或者看上去病怏怏的狗狗,一般是不容易感染病毒的。

還有,你有個誤區,狂犬病不是**接觸而得的,而是被抓咬後,狗狗沒有打疫苗的話,才可能得病。

摸了狗狗最好要洗手,但是,不是因為狗狗的細菌最多,其實無論摸了什麼東西,細菌都會附在你的手上,人也是一樣的。

2樓:小魚

只要沒被咬破,或者**上沒有傷口,就不會得狂犬病的。被咬後除消毒外,還要打狂犬病疫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如問和人接觸會傳染細菌麼?是否會傳染愛滋病?摸人後洗手有沒有用?

參照以上問題你回答的答案。

摸了小狗沒地方洗手上廁所會不會被感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問題,

用不著這樣恐慌,

正常情況下,

狗身上也沒有什麼細菌,

一般接觸也不會傳染,

狂犬病要血液傳染,

所以沒有問題,

不然養狗的不是個個都有問題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但是要注意衛生。

摸過狗狗的手沒有洗就換了衛生巾,會感染狂犬病嗎?

摸完狗之後洗手的香皂被家人洗澡的時候誤用了 ,會不會感染狂犬病。

6樓:面向世界向未來

怎麼會感染呢?被狗咬流血就怕。放心,沒事的。

7樓:專治各種傻佬

不會的,間接不會傳播狂犬病

狗狗細菌感染會傳染人嗎?狗狗生病會傳染給人嗎

你好 狗身上的病菌除了狂犬病毒,其他的都不會傳染給人,當然寄生蟲病是會傳染給人的。另外,死了的狗會大量排毒,因此狗所在的環境需要用84消毒液或者百毒殺消毒2 3次才可把病菌殺死。希望能幫到你。狗狗生病會傳染給人嗎 狗狗細菌感染傳染人嗎 狗狗的細菌會給人嗎 老發燒跟狗有關係嗎。狗狗細菌感染傳染人嗎 狗...

性病會怎么傳染,性病會怎麼傳染

主要是性紊亂引起的。性行為 血液 母嬰 黏膜 是由於性行為傳播引起的啊 性病如何傳染 1全部不會的。傳播途徑是 血液 性 母嬰。你的情況被傳染的機率不大。性病最主要的傳染途徑是性接觸。請不要太擔心了。性病分很多種,如果你說的是淋病 非淋病 濕疣的話,在一起吃點喝點的話,一般都不會有事.這個也不會通過...

和灰指甲的人接觸會感染嗎,灰指甲會傳染嗎

它不傳染,不會感染。真菌會感染,比如拖鞋穿錯了也會感染。灰指甲會傳染嗎 甲菌 灰指甲 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主要元凶是紅色毛癬菌和念珠真菌。灰指甲具有極強的傳染性,它們最喜歡寄居在手足溫潤潮濕多汗的 上。甲菌感染原因與環境 指甲外傷 自身免疫低下等因素均有關係。1.真菌無處不在,有大把的機會接觸手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