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廣告公司

2022-10-30 21:40:01 字數 1455 閱讀 2166

1樓:

● 先打工(將來創業的行業),成熟了,再創業。

●十條創業感悟

1、做小生意,解決生活中的問題;做大生意,解決社會中遇到的問題。

2、生活中處處充滿商機,若沒有發現,是因為你缺少一雙發現商機的眼睛。

3、創業,最需要的不是資金,也不是人才,而是乙個好的思路;沒有資金,可以籌集;沒有人才,可以召集;而沒有乙個好的思路,就很難找來資金和人才,創業思路決定企業的出路。

4、創業,設定目標很重要,沒有目標,就缺少了奮鬥的方向,這樣就容易走彎路。

5、選合作夥伴,是選擇互補性!比如你懂管理,找乙個懂營銷的做你的合作夥伴;你有資金,找乙個有專案懂技術的人做你的合作夥伴。

6、在創業者眼裡,沒有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只有一些亟待解決的問題。

7、失敗對創業者來說是一筆財富,只有小的失敗才能積累大的成功。

8、創業,機會很重要,但機會往往青睞有準備的人,如果沒有準備,當機會突然降臨時,是很難把握住的,因為把機會轉變成財富,需要一定的能力,而能力不是短時間能得到的!

9、創業,有許多潛規則,這是書本上看不到的,因為潛規則本身就是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是需要悟的,只有你經歷過了,你才可能悟到。

10、創業,貴在堅持,對於你看好的事情,一定不要輕易放棄,因為,失敗與成功之間只有一步之遙。

創業是乙個很沉重的腳步,你稍有點不小心,就會跌倒。有人跌倒一千次也難夠堅持站起來,但是有人跌倒一次就永遠都站不起來。這就是人的本性問題吧!

有人經不起風吹雨打,有人就經得起風吹雨打。你是那個經得起風吹雨打的人還是經不起風吹雨打的人呢?

● 創業三資(智):

資金(主要為啟動資本)

資源(主要為人脈)

智慧型(主要為知識、技能、思維方式)

------------------

盲目跟風是大忌

與眾不同賺大錢

------------------

你對待財運博弈的態度的不同,

決定了你的財運的好壞。

●要謹慎從事

要知道--

光有目標不行,還需要主客觀條件。

成功與失敗的不同在於:要所有條件都具備才能成功;而只要有乙個條件不具備卻要失敗……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需要的就是乙份不屈不撓的勇氣和乙個冷靜的頭腦.你還需要給自己找乙個或者幾個值得信任的優秀朋友.相信擁有乙個不錯的團隊會為你的事業省去不少麻煩.

我認為以上幾點是最重要的.以上的具備了相信很多問題對你來說都會很容易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勸你別搞什麼廣告,現在廣告市場非常亂,搞廣告的非常多,再說你剛出來應該鍛鍊幾年。只要你有創業決心,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4樓:年高峰

自己出來工作後先磨練磨練再說吧,不要浪費金錢```

5樓:

勸你還是鍛鍊幾年再說吧,不然會碰一鼻子灰。

開廣告公司需要多少資金,開乙個廣告公司需要多少資金?

註冊廣告公司3萬就bai可du 以了 2個人3萬 它只需要股東繳zhi納3萬元 你們2個人只要dao3萬就可以了 lz需要專準備屬 印表機 影印機 傳真機 掃瞄議 刻字機 寫真機 一台配置好 點的電腦。從事設計方面的當然要精通photoshop 設計一些有創意的廣告 可以打些小廣告 首先得要讓人知道...

給廣告公司取名字,我想開廣告公司,廣告公司應該怎麼起名字?

01 新創 鼎鋒 金達 戰馬 02 金威 奧星 創智 精益 03 天傑 霓虹 博樂 延波 04 天馬 飛鴻 博茂 鼎諾 05 力威 創美 新野 翔嘉 06 深藍 德城 東方 德奧 07 億亞 錦秀 尚朝 尊和 08 鉑傑 華康 三相 飛藝 09 恒天 新峰 昆明 言人 10 天際 其意 華寶 銳意 ...

求廣告公司開業對聯,廣告公司開業,求對聯。

蘇子才華廣告八方文化 財雄德茂 北斗氣象明星天下傳奇 嵌字 蘇北廣告明星 橫批 財雄德茂。祝福蘇北廣告公司,開業大吉,早日成為業界的明星企業,八方天下,財雄德茂,書寫文化傳奇。一心一意伴您一程好廣告,一點一滴源自蘇北好聲音。上聯 蘇家赤誠一番宣傳天下知,下聯 北風強勁三山五岳聞其名。橫批 宣傳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