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的廣告公司有哪些,天津廣告公司十強是哪十家,哪家最好?哪家最專注於品牌設計?

2021-03-04 09:00:32 字數 1581 閱讀 4563

1樓:張凱

天津廣copy告公司的十大是:世紀座標、北島、西橘、雙木、深度、時代先鋒、新基業、天健、木東、後海,一般都從事設計或廣告方面的服務。

那些雇用剛畢業學生通過每天瘋狂盲目打**攬活的廣告公司最好別去,可能被拒絕次數多了,在服務上就顯得很不耐煩,專業知識也不懂簡直就是讓我們企業吃大鍋飯可悲啊!設計或廣告公司的責任性還是很重要的,至少他們都按客戶情況量身定做,才能在維持企業品牌形象,親身經歷供參考。

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廣告公司的是:金軒,一般都從事設計或廣告方面的服務。

天津廣告公司十強是哪十家,哪家最好?哪家最專注於品牌設計?

3樓:手機使用者

1、天津世紀座標廣告公司

2、天津北島廣告公司

3、天津西橘廣告策劃機構

4、天津深度

傳播廣告公司

5、天津雙木廣告策劃公司

6、天津時代先鋒廣告公司

7、天津新基業廣告公司

8、天津天健廣告公司

9、天津木東設計製作公司

10、天津後海廣告公司

作為從業者,可以說這10家基本都合作過,從綜合角度(專業、服務、執行)來看,基本和排名差不多排序。個人認為排在第一的座標有些下滑了,畢竟做了這麼多年老大,客戶太多,有時候會忙不過來。個人建議北島,一些年輕人,有衝勁有才華,執行力強。

你好好考慮!祝你成功!

天津市十大廣告公司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寶獅廣告也挺好的,最近在幫我們做活動宣傳,服務非常細緻

5樓:趙騫漆清心

世紀座標肯定是十大之一

天津有哪些著名的廣告公司

6樓:

73多家

bai了du,你自

zhi己dao看專吧!屬

7樓:lily_平平淡淡

開發區的愛迪亞都廣告公司。

8樓:次思宸盤藍

天津廣告公司復的十大是:世制

紀座標、北島、西橘、雙木、深度、時代先鋒、新基業、天健、木東、後海,一般都從事設計或廣告方面的服務。

那些雇用剛畢業學生通過每天瘋狂盲目打**攬活的廣告公司最好別去,可能被拒絕次數多了,在服務上就顯得很不耐煩,專業知識也不懂簡直就是讓我們企業吃大鍋飯可悲啊!設計或廣告公司的責任性還是很重要的,至少他們都按客戶情況量身定做,才能在維持企業品牌形象,親身經歷供參考。

9樓:嘉茜邸宇

天津bai原來有家地產dm雜誌du,很有名的,後來銷聲匿zhi跡了北京的很多dao,或許你參回

考一下他們的

參考資料:

天津有哪些著名有名的設計或廣告公司

天津廣告公司的十大是 世紀座標 北島 西橘 雙木 深度 時代先鋒 新基業 天健 木東 後海,一般都從事設計或廣告方面的服務。那些雇用剛畢業學生通過每天瘋狂盲目打 攬活的廣告公司最好別去,可能被拒絕次數多了,在服務上就顯得很不耐煩,專業知識也不懂簡直就是讓我們企業吃大鍋飯可悲啊!設計或廣告公司的責任性...

廣告公司的業務有哪些,廣告公司包括哪些業務?

1.廣告諮詢業務 各類廣告業務諮詢 2.廣告推廣業務 營銷策劃類 3.廣告專 屬業務 類 4.廣告創意業務 分為影視廣告 報紙廣告 印刷類廣告 戶外廣告 網路廣告等 5.各類策劃執行業務 整合營銷 事件策劃 sp 活動 會展策劃等等 怎麼賺錢 1.收費,依靠 來賺取中間利潤 2.創意收費,依靠專業設...

昆明有哪些廣告公司 我想實習,昆明廣告公司有哪些

昆明立群廣告公司 昆明威博廣告 昆明傳世廣告 昆明優勢時代廣告 昆明百事特廣告公司 昆明商州廣告公司 昆明雨滴廣告 昆明奧神廣告 昆明道天廣告 昆明新東方廣告 昆明恆大廣告 在同程 昆明博野廣告 昆明歐迪廣告 昆明電掣廣告 去聯絡一下吧,主要看你的能力了。祝願你能找到合適的職位。最好的廣告公司還是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