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有哪些廣告公司 我想實習,昆明廣告公司有哪些

2022-09-07 06:15:03 字數 715 閱讀 7567

1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立群廣告公司、昆明威博廣告****、昆明傳世廣告****、昆明優勢時代廣告****、昆明百事特廣告公司、昆明商州廣告公司、昆明雨滴廣告****、昆明奧神廣告****、昆明道天廣告****、昆明新東方廣告****、昆明恆大廣告****在同程、昆明博野廣告****、昆明歐迪廣告****、昆明電掣廣告****……

去聯絡一下吧,主要看你的能力了。祝願你能找到合適的職位。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廣告公司還是昆明高歌文化傳媒****;裡面高手多。

昆明廣告公司有哪些? 10

3樓:旅人

昆明廣告公司有很多家,,,太多了

昆明雅智廣告公司

昆明有哪些好的廣告公司 可以學文案策劃!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實話,你的提問有點不靠譜,昆明那些好的廣告公司,競爭很厲害,只招有經驗的員工,不可能招收乙個什麼都不會的新人,手把手的教你。

好的廣告公司有,風馳傳媒之類的。

如果你真心想學,我給你乙個建議,先去那些小的廣告公司鍛鍊幾年,有兩把刷子了,何愁進不去大公司。小公司畢竟門檻低,也有人願意教你。

有些廣告公司,也有招實習生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有些招聘**提供了實習生的職位。

語氣重了點,不過是真心想幫你。

廣告公司的業務有哪些,廣告公司包括哪些業務?

1.廣告諮詢業務 各類廣告業務諮詢 2.廣告推廣業務 營銷策劃類 3.廣告專 屬業務 類 4.廣告創意業務 分為影視廣告 報紙廣告 印刷類廣告 戶外廣告 網路廣告等 5.各類策劃執行業務 整合營銷 事件策劃 sp 活動 會展策劃等等 怎麼賺錢 1.收費,依靠 來賺取中間利潤 2.創意收費,依靠專業設...

天津的廣告公司有哪些,天津廣告公司十強是哪十家,哪家最好?哪家最專注於品牌設計?

天津廣copy告公司的十大是 世紀座標 北島 西橘 雙木 深度 時代先鋒 新基業 天健 木東 後海,一般都從事設計或廣告方面的服務。那些雇用剛畢業學生通過每天瘋狂盲目打 攬活的廣告公司最好別去,可能被拒絕次數多了,在服務上就顯得很不耐煩,專業知識也不懂簡直就是讓我們企業吃大鍋飯可悲啊!設計或廣告公司...

昆明雲鏈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昆明有哪些商業步行街?

簡介 昆bai明雲鏈科技 是一du家聚焦區塊鏈zhi 昆明雲鏈copy科技 是2017 01 22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學府路690號金鼎科技園十八號平台辦公樓b座210 1文鼎眾創空間d5號辦公室。昆明雲鏈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