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room的oo是長音還是短音

2022-10-30 21:30:03 字數 710 閱讀 9353

1樓:情感實時解答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發短音。 bedroom的oo發短音,而room的oo發長音.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發短音。 bedroom的oo發短音,而room的oo發長音.

英語上字母組合oo的發音都發[u]音。 字母組合oo發短音/u/的單詞有:classroom, bedroom, good, foot, stood (understood), wood, wool, took, book, look, cook等。

通常當 oo 後面是下面幾種情況時發長音:1. oo 後面沒有其它字母時,如 too, zoo.

2. oo 後面是 l, m, n 時, 如 fool,tool, school, room, broom, moon, noon. 但當room 與其它詞構成合成詞時,發短音.

如 classroom, bedroom .3. 在表示食物和有生命的東西時, 發長音.

如 food, noodle, rooster, goose, 當oo 後是 t, d, k 等字母時, 基本上發短音.如 foot, good, took, book.但也有例外的.

如 boot, tooth, 都發長音.

更多2條

2樓:angela_葉

讀長音u:

bedroom 英[ˈbedru:m]

美[ˈbɛdˌrum, -ˌrʊm]

這個高達OO模型大概的價錢是

高達為gundamoo第二季的熾天使 hg的還沒有出,目前只發售了hcm pro版的 比例為1 200 高度約為7 8釐公尺 為上色完成品 大概200左右吧 這個是bandai德天使1 144的hg版模型 實體店厚道些的85左右,黑一些的100多。超過100就別買了,做工不是很好,還是等bandai...

abc是1oo以內的質數,使得abc成立的不同質數算

2 3 5,2 5 7,2 11 13 2 17 19 2 29 31 2 41 43 2 59 61,2 71 738個 三個不同質數的積是1001,這三個質數的和是多少?三個不同質數的積是1001,這三個質數的和是31。分解質因數 找1001有哪個質因數2 3 5都不行 1001 7 143 再...

漢族民居特色作文4oo多字是汕頭地方的

吊腳樓有著豐厚的文化內涵,除具有土家族民居建築注重龍脈,依勢而建和人神共處的神化現象外,還有著十分突出的空間宇宙化觀念.土家族的吊腳 樓不僅單方面處於宇宙自然的懷抱中,宇宙也同時處於宇宙自然的懷抱之中.這種容納宇宙的空間觀念在土家族上梁儀式歌中表現得十分明顯 上一步,望寶梁,一輪太極在 一元行始呈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