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狂犬病疫苗期間不能和什么藥共用

2022-10-30 21:30:04 字數 1342 閱讀 6916

1樓:深圳恆生醫院

最好就不要吃藥。不能注射免疫球蛋白。不能吃抗生素類

打狂犬病疫苗期間能吃辣椒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能,辣椒是發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對狂犬育苗解藥就等於沒打,吃完身體不舒服還,挺一個月吧朋友

打狂犬疫苗後醫囑不能喝茶,但是我喝了,會有什麼影響?

打狂犬病疫苗後,不能做什麼?

4樓:繡專用粉

不能吃辣、不能喝碳酸飲料,可理論上被人咬了還得打狂犬疫苗呢。這不是我瞎扯,防疫站大夫說的。 我第一次打狂犬疫苗忍了一個周,第二次打完回家就喝可樂吃辣椒了...

其實去打針也就是為求個安心,我這麼覺著。 追問: 酷兒 飲料和瓜子可以不?

回答: 你好: 這種情況只要產生抗體後,就和以前一樣了,沒什麼問題,可以正常 吃喝 運動。

滿意請採納

打狂犬病疫苗期間能抽菸嗎

5樓:1979沉默的羔羊

你好,不可以抽菸,任何可疑接觸狂犬病毒,如被老鼠,犬、貓、等動物咬傷、抓傷(即使很輕的抓傷),破損**或粘膜被動物舔過,都必須接種本疫苗。你好,應該馬上用肥皂水清洗傷口,並於0(第1天,注射當天)、3(第4天,以下類推)、7、14、30天注射人用狂犬疫苗,忌辛辣油膩,菸酒,茶水。

6樓:嚮往智慧科技****

你可以抽菸的,不會對接種疫苗有影響的。但是吸菸有害健康,建議最好能夠把煙戒掉。

打狂犬病疫苗後不能做什麼事?有什麼注意事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注射狂犬疫苗後或者在注射狂犬疫苗期間需要忌服辛辣、油膩、腥羶食物,戒菸戒酒,不喝濃茶、咖啡、功能型飲料、免疫抑制劑藥物,不劇烈運動。建議,平時要禁止接觸狗、貓等動物,以防被抓傷、咬傷。

打狂犬病疫苗,第一針與後面4針用的藥不一樣,要不要緊? 5

8樓:惲斯年

只要是正規廠的,就不要緊。當然最好是一樣的

打狂犬疫苗期間能不能用消炎藥和抗病毒

9樓:匿名使用者

注射狂犬病疫苗期間,可以使用消炎藥和抗病毒藥物。如退熱藥,消炎藥,鎮痛藥等。但不能用激素類藥,如氫化可的鬆等,這類藥是免疫抑制劑,用後可抑制免疫反應,對產生抗體不利,也就不能預防狂犬病。

打狂犬病疫苗期間能吃什麼東西

打狂犬疫苗期間哪些水果可以吃,打狂犬疫苗期間可以吃燒烤嗎?

水果可以吃,帶芝麻的餅乾就少吃點吧,平常辣的食物少吃,菸酒少抽少喝,盡量不要吃牛肉 鵝肉 芝麻,在打針期間不能吃一些東西之外,打針過後就可以吃了,被狗咬到就要忌口一點,如果只是單純的打狂犬疫苗的話,打完了過半個月就可以吃你所說的那些食物了。甜食沒問題的!說明書提出在注射疫苗期間不宜飲酒 喝茶 吃有刺...

狂犬病的防疫與治療,狂犬病打疫苗能百分百治癒嗎

狂犬病以防疫為主,按時注射狂犬疫苗是必須的 是國家和醫院的事,一旦發現狂犬病患者,國家會強制隔離和 的 狂犬病打疫苗能百分百 嗎 全程接種疫苗理論上雖然不能百分之百形成有效的抗體,但是這種情況機率是非常低的。如果你不放心的話可以在全程接種後查一下你的抗體。一般沒什麼問題 不用太緊張 很遺憾,疫苗不保...

狗狗打狂犬疫苗後死亡,狗狗打狂犬疫苗後反應異常,急!急!急!!!

有這樣幾個可能性供你參考 一 有可能是狗狗自身對疫苗不服,二 可能是疫苗有假 三 狗狗生病期間不能打疫苗 1,保留打疫苗等相關證件 2,找醫生鑑定狗的死因,確定是不是疫苗原因3,暗中先蒐集疫苗,找人員檢查疫苗成分 4,是疫苗原因就可以找打疫苗的醫院,獸醫 起訴,索賠 鄰居家的狗多大了啊,如果過了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