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背英語單詞的軟體最好啊,哪個好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免費背英語單詞軟體

2022-10-30 21:30:02 字數 5570 閱讀 2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背單詞。我原來一直都在用,你說的功能都有,還有其他的很多小功能,另外詞彙很全,錯誤很少,畢竟是名家出品的。我在超市買的盤,二十塊還是多少,忘記了。

祝你天天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東方需要援助 ,寫的太好了

3樓:華凡劍春竹

扇貝、百詞斬都差不多

哪個好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免費背英語單詞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乙個,可以用你的想象,動用左右腦,來住乙個單詞,例如要記住guilty ['ɡɪlti] a.內疚的;有罪的 ,可以拆分成 gui龜(拼音)+lty兩條魚(拼音),想象成:龜抓了兩條魚感到很內疚

capacity [kə'æsəti] n.容量;能力;能量,可以拆分成 cap帽子(熟詞)+a一(熟詞)+city城市(熟詞),想象成:容量大的帽子可以裝下一座城市

這樣是不是就能快速記單詞了?而且印象深刻!再多複習幾次,多加運用,就很難忘記了,可以在應用商店搜尋下,叫「想象單詞「,上面有超過6000個單詞的想象和趣味配圖,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匿名使用者

好處還是蠻多的,但如果要想移民的話,資質方面是需要承擔的

6樓:幸運的花兒謝了

不知道你是高中生還是什麼,以我用過的軟體來看,如果你是高中生,建議參考以下軟體:

秒詞邦百詞斬

樂詞滬江英語

7樓:吾胸藏千百計

目前市面上單詞軟體千千萬,哪一款才是我的菜?這個時候通過檢視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情況,能讓我們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背單詞軟體。每個人基礎不一樣,比如有的人英語是零基礎的,有的人英語是達到四級水平,他們兩個人學習英語側重點不一樣,相應的對於背單詞軟體要求也是不一樣的。

今天小詞君按照英語水平從低到高給大家推薦幾款背單詞軟體。至於誰是最好的軟體,每個人的要求不同,側重點也不同,在這裡排名就不分先後。這篇文章的目的幫助你找到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1、適合零基礎同學的單詞軟體(音標都不會的哪種)

對於零基礎準備學習英語的朋友來說,最好的背單詞軟體應該是能幫助自己學會音標。音標就像漢語拼音字母,學會音標可以讓我們可以輕鬆拼讀單詞。如果你現在拼讀單詞還是在用bus (爸s)這樣類似中文標註的方式讀拼讀單詞,那麼應該好好的把英語音標學會!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在這裡安利「英語音標」軟體,我是在乙個偶然的機會下發現這款軟體的,這款軟體是安卓機子上用的,不知道蘋果機子上面有沒有。這款軟體首先它科普音標的知識,然後乙個乙個音標教你學習。為了讓你學懂,它分為9個步驟。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第一步:首先從單詞音標開始它讀

第二步:會告訴你怎麼配合舌頭嘴唇發音

第三步:需要你錄音,然後糾正錯誤發音

第四步:列出發這個音的單詞,每個單詞還有讀音

第五步:你需要跟讀發這個音的單詞,需要錄製自己的發音

第六步:跟讀發這個音的短語

第七步:跟讀發這個音的例句。

第八步:讓你從一列單詞中選擇發這個音的單詞。

這樣深入淺出的教我們怎麼發音,感覺還是蠻好用的,你跟著它的學習步驟走,完全能學會拼讀音標。對於那種零基礎的小夥伴,算的上是最好的軟體了。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2、適合小學、初中水平同學的單詞軟體(有教學教材)

對於正在上小學、初中同學選擇單詞軟體的主要標準之一是單詞能跟著教學教材走,輔助英語課堂學習。這樣的單詞軟體應該才是最好的單詞軟體!在我體驗用過的單詞軟體中有小學初中教學教材的單詞有百詞斬、墨墨背單詞。

兩款各有千秋,實在不好取捨,在這裡都列出來給大家看看,大家根據自己情況選擇合適的單詞軟體。

百詞斬: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一款因為配圖形象便於記憶而非常出名的單詞軟體。百詞斬單詞軟體背單詞選擇了好目標只需要一直點選適合單詞的**,整個介面比墨墨背單詞介面操作更簡單,更方便。相對來墨墨背單詞來說百詞斬可能更適合低年級的學生。

原因有二:

1、單詞介面操作簡單,更容易方便記住單詞的關鍵資訊。(主要原因操作簡單)

2、教材從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有(版本沒有墨墨背單詞多)

墨墨背單詞: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一款複習做的非常棒的單詞軟體,它的單詞資訊相比百詞斬更豐富,更全面,但小學低年級的學生可能用不著記這麼多,比如例句助記!但從另外乙個方面來說高年級的同學可能更適合墨墨背單詞。它的優點:

1、教材版本(出版社)比百詞斬更豐富,更多。如果在百詞斬沒找到自己教材版本可以去墨墨試試。

2、例句多,助記多(可自定義)

3、適合高中學生背單詞的軟體

隨著高年級到來我們需要記的單詞越來越多,也不僅僅是記住單詞的釋義那麼簡單。需要更多的擴充套件,記住單詞的釋義以及用法,百詞斬更墨墨都有高中教材單詞,如果要在兩個中間非要選個最適合高中的單詞軟體,那麼我傾向於選擇墨墨。墨墨的單詞例句更多。

除了百詞斬、墨墨背單詞還有一款單詞單詞軟體也值得用雷哥單詞,雷哥單詞可能跟墨墨背單詞更相近,是一款單詞內容非常豐富的軟體,它的單詞有釋義、中美發音、英英釋義、例句、詞根詞綴、形近詞、同反義詞。相比墨墨來說它的優點在於: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1、英美發音可隨時切換,不像墨墨需要16級才能切換。

2、它的例句一般3個,沒有墨墨的多(墨墨例句可自定義非常的豐富),但它有個優點在於整個例句可以發音。(嘗試對墨墨例句進行發音點了好久都沒找到怎麼操作)

3、它還有個單詞本,可以對難詞、記不住的詞進行收藏處理,然後有針對性的去背。

以上三款單詞軟體:百詞斬、墨墨背單詞、雷哥單詞都是很適合高中學生用來背單詞,可根據自己需要選擇自己的單詞軟體。

4、考四六級背單詞的軟體

大學生背單詞主要目的還是要過四六級等考試。適合這個階段的單詞軟體有:百詞斬、雷哥單詞、墨墨背單詞。

5、適合出國留學背單詞的軟體

出國留學需要考試的專案有:雅思、托福、gregmat等。在這裡最好用的背單詞軟體有雷哥單詞、墨墨背單詞。在這裡我介紹一下它們的特點然後你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合適的單詞軟體。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雷哥單詞特點:

1、雷哥單詞軟體自動推薦詞包(很強幫你規劃背哪些單詞)、四大記憶模式、四種複習模式(中英辨意、英中辨意、聽寫、聽音辨別)。

2、單詞包含:中文釋義、英英釋義、3個例句(可發音)、短語、形近詞、詞根詞綴、同反義詞、例題(部分單詞)

3、單詞分類很全很細節,可有針對性的選擇詞包,相比墨墨雷哥單詞詞包分類更加的多細緻(雅思13大詞包、托福7大詞包、gmat11個大詞包、gre12個大詞包)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4、帶朗讀功能,可對大的詞包單詞、例句進行朗讀設定。非常好的乙個功能,可以不用看手機也能背單詞。

墨墨單詞特點:

1、個性化的遺忘曲線

2、單詞包含釋義、中美發音(16級切換美音)、例句非常豐富(開很多條自定義)、助記(非常豐富)、詞根、短語等。

3、單詞詞包有:雅思詞彙(17)、托福(11個)、gre(5)、gmat(3)個,沒有雷哥單詞詞包數量多。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4、到了一定12級可以自選預設的例句。很讚的乙個功能。它自定義的功能很強,很厲害。

總結一下:

適合零基礎同學的單詞軟體:英語音標

適合小學生初中同學的單詞軟體:百詞斬(首推:**記憶)、墨墨背單詞(複習曲線很強)

適合高中:百詞斬(**記憶)、墨墨背單詞(首推)、雷哥單詞(內容豐富,不看手機也能背單詞)

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適合你的背單詞軟體才是真的好

考四六級同學的單詞軟體:百詞斬、墨墨背單詞、雷哥單詞

適合出國留學(雅思、托福、gmat、gre)背單詞的軟體:雷哥單詞(首推)、墨墨背單詞

以上提到的單詞軟體,都是實測用過體驗過的,其實對於背單詞最好的軟體排名每個人的看法都可能不相同,但好的單詞軟體可能適用於絕大部分數人。希望我的經驗對你學習英語選擇軟體有個參考!

背英語單詞的軟體哪個好

8樓:哞哞

這個看你需要,我有一款推薦給你,知公尺背單詞,可以有各種程度的英語單詞,每天背十個沒有壓力的哦

9樓:裔豔愈佳美

推薦「奇蹟英語智慧型記憶」,根據記憶的實際情況安排單詞復現率,很有效。感興趣的話可以留個郵箱,我一直在用這款軟體。

哪個軟體可以聽英語單詞

10樓:歪比巴卜泡泡糖

能聽英語單詞的軟體有很多,在這裡給你推薦乙個扇貝單詞,可以設定你所學的單詞書,每日要求你打卡(就是完成每天的單詞記憶)

背誦方法有,跟讀、填寫

另外還有扇貝聽力、扇貝口語、鍊句供你選擇

11樓:

我們自己用的是小飛機英語這個手機軟體,因為老師要在上邊給布置預習任務。上邊可以聽的到課文的發音,單詞的發音及其翻譯還有課後習題的聽力音訊。還可以自己在家聽寫,(原一位丟了英語幾年的老阿 姨不會標準的念英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軟體都可以啊,我用的是知公尺背單詞,還不錯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用百詞斬,超級好用,推薦

14樓:染鳶貝貝

英語專業的我,花了一天時間評測了百詞斬、有道、扇貝、滬江開心詞場、極光,5個軟體。找個稱手的兵器事半功倍。從介面、獨特亮點、背單詞的具體體驗,**並茂的呈現給你,各有優劣不能一概而論,親針對具體的學習需求選擇:

網頁鏈結

英語六級就快考試了,哪個軟體背單詞比較好用??

15樓:鬥愛

一、扇貝單詞

介面主色調為薄荷綠,簡潔清新。

扇貝單詞的打卡是它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學習方法是否合理,讓我覺得安全和舒服

2、單詞內容是否準確,權威

3、互動是否直接,簡單會不會有一大堆影響我學習的亂七八糟的東西先說結論,然後再說分析過程:如果你準備參加英語考試,目標是認識就行,考過就忘,我的推薦順序是:年輪單詞》知公尺背單詞=扇貝單詞》樂詞》其他

如果你是希望通過養成習慣來提高英語素質,我的推薦順序是:歐路詞典》知公尺背單詞=扇貝單詞》不背單詞》其他

說說推薦理由吧:

年輪單詞

如果你傻背了30遍單詞還沒有記住那麼就不要去參加考試了。

歐路詞典

知公尺背單詞

扇貝單詞

其實和知公尺很像,但是又有點不一樣,功能上各有所長,但總體感覺介面設計沒有知公尺好,用起來互動體驗也沒有年輪單詞舒服。之所以排在知公尺後面,還有兩個原因:1,它有幾百本單詞書,我就不相信它能把這幾百本書都做好,我是乙個準備考g的學生,真的不需要你有幾百本書,踏踏實實把gre單詞做好才是我最看重的。

不背單詞

樂詞百詞斬

墨墨背單詞

參考資料知乎.知乎[引用時間2018-1-15]

背英語單詞和背英語課文哪個更好,學習英語應該先背單詞還是直接背文章好

建議背短文 尤其是文彩好的 單詞的用法那麼多,放在特定的背景下有特定的意思。不聯絡上下文你怎麼掌握它的具體用法呢 而且光背單詞很枯燥的,容易忘 就算你背熟了它 也只是能把它認出來而已 又不能靈活地運用 還是背課文比較好,因為單純背單詞,效率很低,不容易記住,如果把乙個單詞放到具體的語境當中去,記起來...

哪個英語單詞裡有myp這字母,哪個英語單詞裡有myp這三個字母

promissory約定的 primary,採納吧,以後有問題可以繼續問我,蟹蟹 linux下chmod x這個命令是有什麼作用?chmod x是進行 執行 的命令。1 只能檔案屬主或特權使用者才能使用該功能來改變檔案訪問模式。2 mode可以是數字形式或以who opcode permission...

英語單詞she,we,your,i哪個不同

your不同 she是 她 的意思主格 we是 我們 的意思主格 i是 我 的意思主格 your是 你的,你們的 是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後面需加名詞 your是形容詞物主代詞,而she,we和i都是人稱代詞。祝好運 o your 不同,是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其它是人稱代詞主格 i she we y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