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文人工翻譯帥鍋來幫忙翻譯

2022-10-30 21:00:03 字數 425 閱讀 7903

1樓:匿名使用者

絕緣子的山山脈,最高峰驚人的區域,大膽的岩層,咆哮的瀑布和岩石的懸崖,東北地區說謊超級稻生產的南部的浙江省。

絕緣子的山山脈到乘坐的小船從上海到海門,然後乘公共汽車、火車出發,也可能從寧波、溫州。該地區提供了無數的景像:廟宇、亭閣、巖洞、瀑布、山峰、等,可以訪問了,更不用說很多三峽、岩層和傳球。

最高的山絕緣子的閃範圍是1150米高。整個地塊面積400公里。

重構是不遠有兩個高峰期:天柱山風和zhanqi峰。天上的門,南部的南天男人,是他們之間。

tianzhou風峰似乎到了天空,所以叫"支柱的天堂。dalongqiu pubu瀑布為4公里以西的靈馬開始高峰。這是其中一個最大的瀑布。

在其附近,眾多三峽、洞穴和佛雕像可以看出。人可以爬到龍的回來,longqiu啤。從那裡,看到所有的山峰絕緣子閃的範圍

英文段落翻譯成中文(必須是人工翻譯),急求

無論是從亞當與蛇交談還是金剛爬到帝國大廈上,人們一直意識到動物對他們很重要。在歷史程序中,人們一度把動物作為一種食物和材料的 再到搬運貨物的工具,最後才作為可以寄託情感的夥伴。在從亞當與蛇對話到金剛爬上帝國大廈的這麼長的時間裡,人們在某乙個瞬間意識到動物對於人類的重要性。莫名的,人們對待動物的看法是...

英語高手來 求翻譯,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

往事一幕一幕,有那麼多的回憶。如此絢爛,讓我不捨放棄。就這樣漂浮著,那麼熟悉的氣味。aremind ofthepast,somany memory,socolourful thatiam notplan togiveup.filled withthefamiliar feelings.英語翻譯 求高...

求幫忙把西班牙語翻譯成中文,謝謝

巴塞隆納 以及加泰隆尼亞自治區 商業登記處簽署 證明 這份傳真是由immaculada dern andr s女士傳送,申請有關本公司的domitel,s.l的認證,以及核對巴塞隆納商業登記處的存檔註冊。其結果是一致的。檔案23.839的第164頁,登記表編號b 59657,商業登記處記錄為 s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