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護膚品問題,我諮詢的是護膚品的問題,請知道的朋友解答,詳情請看問題補充

2022-10-30 21:10:02 字數 1686 閱讀 3115

1樓:獨夏申屠香露

mm才21歲這麼小,**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擦點國貨的保濕產品就足夠了,比如郁美淨鮮奶乳液和鮮奶霜,就很適合乾皮用。**方面你再配合撫柔保加利亞玫瑰純露經常泡紙膜敷臉,乾皮一定要做足補水的功課。

護膚品不是越貴越好,便宜的產品也不見得效果差。關鍵看是否適合你的年齡和**,年輕mm不要用lamer海藍之迷這些頂級的產品,

2樓:建彤慈曉霜

便宜的產品也不見得效果差。關鍵看是否適合你的年齡和**,年輕mm不要用lamer

海藍之迷這些頂級的產品mm才21歲這麼小,**應該沒什麼大的問題,擦點國貨的保濕產品就足夠了,比如

郁美淨鮮奶乳液和鮮奶霜,就很適合乾皮用。**方面你再配合撫柔保加利亞玫瑰純露

經常泡紙膜

敷臉,乾皮一定要做足補水的功課。

護膚品不是越貴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先說她多大,如果25以前推薦用日系護膚品,比如資生堂,za也是它旗下的,但是效果真的不好。不如水之印紅色系列,保濕。

25以後就用歐美系的,比如蘭蔻,雅詩蘭黛都比較不錯~

4樓:

混合偏乾的可以用雅芳的瀅澤組,效果不錯 我也是偏幹的**

5樓:蒙範告音華

多吃點油膩的,然後找乙個溫暖的房間休息,其實休息是最重要的,還有就是春天盡量少在外面吹風,氣候乾燥,買個加濕器。化妝品是治標不治本的。

我諮詢的是護膚品的問題,請知道的朋友解答,詳情請看問題補充

6樓:臘梅寒霜冬日雪

這個建議你可以用細鹽放在手心,與用洗面奶的方法一樣,洗臉。還有晚上睡前注意**徹底清潔,用綠豆**,然後再洗臉,擦保濕霜。日常可以買吸油紙,在感覺面部出油多,不適時,擦拭。

總之注意保養。

護膚品提問顧客消費的習慣話術

諮詢肌膚問題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作為30的女人,抗老是非常重要的乙個保養環節,這個時候肌膚已經開始出現細紋和輕度鬆弛,每次護膚要多留出一些時間,使用緊緻精華、精華油或面霜,借助按摩來提拉肌膚,讓肌膚更加具有彈性,同時消除細紋,重回緊緻細嫩肌膚。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痘痘,如果是青春期的痘痘,是體質問題,只能內服進行調養。如果是過敏引起的,就千萬不要用什麼爽膚水了,越用越糟。如果是油性**引起的,用含水楊酸的爽膚水,效果比較好。

中乾性**就用不含酒精的,一般產品都可以。

9樓:不二家的雲朵

長痘痘了,不要再吃辛辣的食物,多喝水。多給肌膚補水。

有要諮詢護膚問題的嗎?不是推薦產品,我睡不著,就給 5

10樓:soey怡

過敏,消了又**,難受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長痘,混合性**

12樓:熊熊遛達

黑頭 毛細孔大 乾性**

諮詢姐姐們乙個問題,40歲用什麼護膚品

13樓:果樂寶

抗皺的,有營養的膠原蛋白之類的。你的肌膚敏感?

護膚品請教大家,請教護膚品問題?

1.建議越好的化妝品越要用成套,因為不同品牌成分怕互相作用。當然,也有mm混搭出最適合自己的,前提是有大s那樣做試驗田的精神。2.不知道lz的年齡,但中性 肯定要保濕的,25歲後 水走的不比錢包裡錢流的慢。只是如果年輕可以選中度保濕的產品。例如安利的保濕 蘭蔻的水凝保濕 3.本人建議薇姿。美白最好配...

護膚品功效,護膚品的功效

護膚品現在對於很多女性來說,已經成為了搶手貨,各種各樣的,護膚品層出不窮,雖然說很多人都想讓自己的 得到很好的保養,保持青春靚麗,但是護膚品,在護膚的過程中能讓我們的斑點,痘痘,皺紋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去除?這也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對於很多的護膚品來說,在護膚方面作用到底有多大,這也是很多人都想了解的...

什麼護膚品好,什麼樣的護膚品才是好的護膚品

現在市場上護膚品確實很多,讓人眼花潦亂,用什麼護膚品主要針對 我為什麼用?就是我要解決什麼 問題.怎麼用?就是護膚的手法和配方.這是很關鍵的.所以市場上不缺護膚品,缺的是專業的私人美容顧問,而玫琳凱就能提供這樣個性化的服務.我不是在做廣告哦.性質在美容學裡分為四種,乾性 油性 混合性 和中性 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