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用什么大概三天祛痘,你是用什麼大概三天祛痘

2022-10-30 20:40:04 字數 571 閱讀 665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注意飲食的均衡性,既不可過分強調某些食物對青春痘的不良作用,也不能完全無所顧忌。建議患者少食油膩性、辛辣食物以及巧克力、糠果、含糖高的糕點等甜食。應當食用各種營養成分均衡、清淡可口的食物,適當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

還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這裡需要強調一點,少食並不等於完全不能進食,一些患者把我們說的要少食的食物完全戒掉,甚至食物中有一點甜味、帶一點油性或是有一點蔥薑等調料的都不吃,到頭來沒有幾種可吃的食物了,未免太草木皆兵了。去除痘痘要做到適當即可。

另有一點就是要多飲水,隨時飲用足量的水,一方面保證機體各器官的需要,同時可以滋潤**,使**光澤,促進廢物從體表排洩,有利於機體的健康及青春痘患者的**。不能用化妝品,激素會促進青春痘生長。忌辛辣食物、海鮮、少喝酒,不能經常洗臉,一天2次足夠,用嬰兒香皂洗臉,對**傷害小,洗多了破壞皮脂腺,不衛生。

晚上嚴禁通宵熬夜,經常上網。差不多就這些了,如果想快速去除的話,可以試一下雷射祛痘,效果也不錯,如果還有疑問,可以點選我頭像旁邊官網進去諮詢,希望你能採納!

2樓:丿絢爛灬夢

什麼也沒用自己就好,

「你是做什么工作的?」用英語的三種形式

what is your job what do you do?what are you 都回答i am a teacher student.what s your job?what do you do?what level is your job with in the company?how m...

什么是塔羅牌 有什么用,什麼是塔羅牌 有什麼用

塔羅牌由22張主牌 大阿卡那 與56張副牌 小阿卡那 組成,共計78張牌。塔羅的占卜方法是以某種形式將牌排列好 即 然後再檢視牌所再的位置及牌的象徵內容來做判斷。可以針對戀愛 健康 財運 事業 婚姻等不同的需求進行占卜,尤其是再不知道下一階段應該採取什麼行動的時候,它是一種非常好的提示路標。由牌面傳...

歌詞中有你是天我是光的叫什么歌,歌詞中有你是天我是光的叫什麼歌

應該是這個的!super star s.h.e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 只能愛你 you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