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排毒可以祛痘啊,是不是真的?到底什么是排毒祛痘啊

2022-10-02 01:35:03 字數 5528 閱讀 6497

1樓:文庫金玲

當然是真的啊,不執你有沒有聽說過排毒養顏啊,就是這個道理,由於現在空氣汙染、生活水平高吃的各種高膽固醇高脂肪的食品如燒烤、零食、烤肉、油脂大的飯菜,還有喝水少等等原因,導致體內堆積很多排不出去的代謝廢物和毒素滯留於體內,導致便秘啊,上火啊,長痘啊長斑啊等等。所以排毒是防止長斑長痘的最好方法哦。

2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運動出汗可以幫助肌膚排毒,汗水能帶出毛孔內汙物。並且運動可以舒緩精神壓力,抑制雄激素水平過高,緩解肌膚過度出油。對**痘痘絕對是有好處的。

3樓:美白無痕

排毒只能起輔助作用,你毛孔都已經堵住了怎麼排啊,只有先**疏通毛孔

4樓:檸檬愛美

多吃蘋果可以幫助排出體內毒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變的紅潤通透,細膩動人。體內毒素排出了,臉上的痘痘自然就會好了。黃瓜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具有美白滋養的作用,無論是吃還是外敷都有抗痘的功效在。

梨是非常好的祛痘水果,因為梨不僅能夠清熱解毒,降火氣,還能夠潤肺。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如何排毒?有什麼排毒祛痘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好操心哦,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6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種祛痘食**,很有效:

1、五味消毒茶

準備銀花、菊花、紫花地丁、紫背天葵、蒲公英。這五種中藥各取15克,將所有藥材先過水洗一遍;在砂鍋裡加適量清水,水開後加入藥材煎煮,煮滾後湯汁入味即可熄火。然後代茶飲。

清熱解毒的效果特別好。每日一次,一星期後痘痘可消除。

2、果蔬綠豆汁

準備綠豆、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先將綠豆洗淨煮30分鐘,把汁濾出來。再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炸成汁,放入綠豆汁,再擠幾檸檬汁,一起調勻。

加點蜂蜜會使口味更好些。每天喝1~2次,能清熱解毒祛痘,特別是對消除剛產生的痘痘特別有效。

3、海帶綠豆湯

準備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其他食材一起煮後,把玫瑰花拿掉,再加點紅糖就能喝了。每天一碗,長期堅持,堅持乙個月,痘痘就會徹底消失。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台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非常難啊,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重獲信心。不要用手擠壓,以免感染,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早晨起來,先用溫水洗臉,再用冷水衝30秒

再用溫水洗,再用冷水衝,如此冷熱交替,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洗完臉後,可以用熱毛巾敷臉來消除**的疲勞。

前幾年時間我的**也一直都是比較油油的,也十分注意潔淨的讀高中時就特別注意只吃清淡的食物,但在高二時那個夏天就開始冒出來不少豆來了

過去了好久都是這樣,還一天天留下了豆印,挺煩以的。

要不是後來遇到這個老`蒒》畏信at22 .. 335 ..《經過她的細心教導,讓我 完全恢復了之前的肌膚,而且臉上是一點印子都沒留下,後來我只是平時生活中注意一些,一直都保持得非常棒的。

那是乙個下雪的黃昏,北國的天空灰濛濛的,細雪染白了頭髮天地變小了,小得像只蠶繭。

在雪后出現,發上猶然帶雪絲,空著飛行皮夾克

9樓:donglin_no1東

頑固的痘痘很不容易哦,但最近2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多吃蔬菜和水果。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10樓:千春

青春痘太麻煩吖,終於近乙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主頁有分享。

11樓:seeley_婧櫻風

臉上痘痘特別難的,可是近五個月的嘗試,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來看看主頁。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今想想,我是讀書的期間,就開始冒痘的,實在乙個茂盛啊張的,我媽同樣也憂慮,帶我去了醫院沒弄好,也沒少給我用錢去侸。可惜全都說的比用的好。聽聞說年齡大了就沒有侸侸了,然則等我到了相親的年齡,依然這樣,不知道是不是這事,我一直沒把自己送出去。

過後,有幸在網上發現了一篇叫(於夢自述)的文章。裡面敘述了乙個姑娘祛豆的故事,自己看的真的動心,便照著它試了下,結果出乎意外的好,如今豆豆都沒有了。要不你也去瞅瞅吧,蠻有用的。

怎麼樣可以排毒祛痘啊?有沒有比較有效的方法?我擦祛痘護膚品都沒有用!

13樓:

綠豆碾成面,睡前敷在豆豆那裡。喝綠豆湯,煮的爛一些排毒好,稍微煮出綠色水去暑好。

敏感**每天吃三個大棗抗過敏,不要多吃,胃脹。同時預防濕疹蕁麻疹。

不要依賴護膚品,護膚品很亂的,這個行業問題很嚴重。可以學習自製護膚品。

要想**好,還是由內而外。當然,護膚品可以用,但同時要注意內在的「修煉」。

1、深色果蔬等富含抗氧化劑的食物

抗氧化劑可抗擊人體內自由基,保護**,令**更加豐滿有彈性。

2、動物肝臟等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

維生素a能幫助**形成新細胞,讓**更柔軟,並防止乾燥皸裂。

3、堅果等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

維生素e對**具有保濕作用。皺紋早現、**蒼白、痤瘡等都是因為缺乏維生素e。

4、粗糧等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

b族維生素有助於促進**代謝,保持**濕潤光滑。

5、海鮮等富含鋅的食物

鋅有益**健康,能促進傷口癒合。

6、紅肉等富含鐵的食物

鐵對血紅蛋白的形成具有重要作用,臉色發白和眼下發黑都說明身體缺鐵。

本人親身體驗,豆漿美白和細膩**。最好自己做,或找到賣純豆漿的,一般的早點攤,都是過水漿(昨晚豆腐腦剩的豆腐渣再磨上三遍,幾乎沒有營養物了)。但要注意,男性不宜。

男性不宜常喝。本人就男性,決不能常喝。女性也不要不間斷長期喝,21天後,停喝七天,然後再次迴圈。

中醫7天為1個療程,3個療程治病。若再次服用,要隔7天。一切藥物食物都適用。

任何食物都不要連續長期吃和飲用,包括飲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最好的方法是選擇雷射去除,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術後可以服用消炎藥類的藥物**,觀察看看的。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祝你健康。

15樓:劉濤

您的問題需要內調,外用是起不到任何作用的

吃什麼排毒祛痘

16樓:匿名使用者

1、黃瓜

現代醫學認為,黃瓜富含維生素b2、維生素c、維生素e、胡蘿蔔素、尼克酸、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同時黃瓜還含有丙醇二酸、葫蘆素 、柔軟的細纖維等成分,是難得的排毒養顏食品。 黃瓜所含的黃瓜酸,能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維生素c能美白肌膚,保持肌膚彈性,抑制黑色素形成。

黃瓜還能抑制醣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對肺、胃、心、肝及排洩系統都非常有益。

2、海帶

具有消痰平喘、排毒通便的功效。海帶富含藻膠酸、甘露醇、蛋白質、脂肪、醣類、粗纖維、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尼克酸、碘、鈣、磷、鐵等多種成分。尤其是含豐富的碘,可**甲狀腺腫大和碘缺乏而引起的病症。

它所含的蛋白質中,包括8種氨基酸。

海帶的碘化物被人體吸收後,能加速病變和炎症滲出物的排除,有降血壓、防止動脈硬化、促進有害物質排洩的作用。 海帶表面上有一層略帶甜味的白色粉末,是極具醫療價值的甘露醇,具有良好的利尿作用,可以**藥物中毒、浮腫等症。

3、荔枝

有補脾益肝、生津止渴、解毒止瀉等功效。現代醫學認為,荔枝含維生素a、b1、c,還含有果膠、游離氨基酸、蛋白質以及鐵、磷、鈣等多種元素。現代醫學證明,荔枝有補腎、改善肝功能、加速排毒、促進細胞生成、使**細嫩等作用。

4、木耳

有排毒解毒、清胃滌腸、和血止血等功效。木耳富含碳水化合物、膠質、腦磷脂、纖維素、葡萄糖、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蛋白質、鐵、鈣、磷等多種營養成分,被譽為"素中之葷"。木耳中所含的一種植物膠質,有較強的吸附力,可將殘留在人體消化系統的灰塵雜質集中吸附,再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排毒清胃的作用。

5、胡蘿蔔

有養血排毒、健脾和胃的功效,素有"小人參"之稱。胡蘿蔔富含醣類、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花青素、胡蘿蔔素等營養成分。現代醫學已經證明,胡蘿蔔是有效的解毒食物,它不僅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而且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和果膠,與體內的汞離子結合之後,能有效降低血液中汞離子的濃度,加速體內汞離子的排出。

6、苦瓜

有解毒排毒、養顏美容的功效。苦瓜富含蛋白質、醣類、粗纖維、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胡蘿蔔素、鈣、鐵等成分。現代醫學研究發現,苦瓜中存在一種具有明顯抗癌作用的活性蛋白質,這種蛋白質能夠激發體內免疫系統的防禦功能,增加免疫細胞的活性,清除體內的有害物質。

7、冬菇

有益氣健脾、解毒潤燥等功效。含有谷氨酸等18種氨基酸,在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中,冬菇就含有7種,同時它還含有30多種酶以及葡萄糖、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尼克酸、鐵等成分。現代醫學研究認為,冬菇含有多醣類物質,可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和排毒能力,增強機體抗癌能力。

此外,冬菇還可降低血壓、膽固醇,預防動脈硬化,有強心保肝、加強體內廢物排洩等作用,是排毒壯身的最佳食用菌。

8、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排毒養顏的佳品。《神農本草經》記載:「久服強志輕身,不老延年。

」蜂蜜富含維生素b2、c,以及果糖、葡萄糖、麥芽糖、蔗糖、優質蛋白質、鉀、鈉、鐵、天然香料、乳酸、蘋果酸、澱粉酶、氧化酶等多種成分,對潤肺止咳、潤腸通便、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近代醫學研究證明,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糖和果糖,很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常吃蜂蜜能達到排出毒素、美容養顏的效果,對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經衰弱等症也很有好處。

9、綠豆

綠豆具清熱解毒、除濕利尿、消暑解渴的功效,多喝綠豆湯有利於排毒、消腫,不過煮的時間不宜過長,以免有機酸、維生素受到破壞而降低作用。人民網-有助於排毒的食物

長痘的主要原因

1、額頭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這類的人脾氣較不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可以服用「導赤散」以瀉心火。

2、鼻子

如果長在鼻樑,代表脊椎骨可能出現問題;如果是長在鼻頭處,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若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跟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合「黃連解毒湯」以清熱燥濕潤肺。

3、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可以服用「知柏地黃丸」以滋腎陰清虛熱。

4、左邊臉頰

可能是肝功能不順暢,如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狀況。可以適當地服用「龍膽瀉肝丸」以瀉肝火 。

5、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可以服用「枇杷清肺飲」以瀉肺熱。 針對不同部位的痘痘進行相應的內部調理,就可以達到「以內養外」的目的。

排毒養顏膠囊祛痘嗎 排毒養顏膠囊去痘嗎

這種說法不太對路吧,我也曾走過很多彎路,周圍人說啥的都有,不一定都管用,後來我好了,感覺可行實在,沒虛的。首先飲食方面要注意搭配一下,少肉少油少甜少辣,多水,蔬菜,水果,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少上網,不要亂想,保持好心情,你白一下靚臉蕊琪按紋章裡所說的做應該能有意於你。我都停用了快2個月了...

吃什麼水果能排毒祛痘種水果熬夜不怕長痘

多吃蘋果可以幫助排出體內毒素,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讓肌膚變的紅潤通透,細膩動人。體內內毒素排出了,臉容上的痘痘自然就會好了。黃瓜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具有美白滋養的作用,無論是吃還是外敷都有抗痘的功效在。梨是非常好的祛痘水果,因為梨不僅能夠清熱解毒,降火氣,還能夠潤肺。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

有哪些好用的排毒祛痘面膜,容易長痘痘的面板用什麼面膜好

黃花 排毒祛痘 材料 幹黃花 蜂蜜適量 做法 適量的幹黃花研磨成細粉末狀,加入適量的分泌混合拌勻,晚上潔面后潔面於面部有痘痘的部位,可第二天早上溫水洗淨。功效 黃花中富含維生素c和胡蘿蔔素等微量勻速,能消除臉部有痘痘痤瘡的問題肌膚,很適合臉部痘痘多和有痘印的人群使用,堅持使用效果更佳。燕麥蛋黃 排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