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作文是語文三年級作文

2022-10-30 20:40:05 字數 1168 閱讀 3674

1樓:青春之歌的旋律

秋姑娘秋天悄悄地來了,楓樹林一片鮮紅,樹葉從楓樹上輕輕地飄落下來,好像乙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田野裡一片豐收的景象,成熟的稻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園裡瓜果飄香,紅彤彤的蘋果、金黃的鴨梨、橙紅色的柿子、紫瑩瑩的葡萄。

是誰創作了這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她就是秋姑娘。

秋姑娘不僅是一位畫家,她還很調皮。她掠過荷塘,碧綠的荷葉變成了淡黃色;她和荷花姑娘調皮的玩耍,嚇得荷花姑娘趕緊躲進了水晶房裡。她開心的來到葵園,她吹了一口氣,吹掉了向日葵的小黃帽。

她來到公園,看見小朋友穿著長衣長褲在廣場上玩,她頑皮的在空中轉了幾個圈和小朋友們打招呼,小朋友們裹得更緊了。

這就是我眼中的秋天,我心中的秋姑娘!

2樓:c冰靈兒

一件後悔的事

從小到大後悔的事很多,最讓我後悔的事是沒有保護好自己的眼睛。

上課時候我與書「手拉手」也就是挨的很近,

老師說,你離書遠點,我還是不聽,當作沒有聽見

作文人網 www.zuowenren.com

,繼續與書「手拉手」寫作業得時候也與本子「手拉手」媽媽看見了說:「你要一拳一尺一寸可我怎麼也不聽,看電視的時候我仍然老樣子,恨不得鑽到電視機裡面去看呢,媽媽說一下我就退一下,沒一會工夫就又快鑽進去了。幾年過去了,我的眼睛不知不覺變得越來越差,弄得眼睛都成近視眼了。

好後悔呀,可是來不及了,希望自己平時能夠控制自己,好好的保護好眼睛。

我最熟悉的人——趙老師

——趙趙老師是乙個眉目清秀、相貌堂堂的女老師,她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在上語文課時,趙老師只要一進教室,教室裡由原來的吵鬧變得立刻鴉雀無聲。上課時,趙老師昂首挺胸地站在講台前神采奕奕地為我們講課,聽同學回答問題時也會全神貫注地聽著

,見我們沒有精神時,她還會給眉飛色舞地給我們講笑話逗我們笑,讓我們打起精神來。在上課時,有的同學不認真聽講,在做小動作,趙老師便先舉目眺望一會,接著便大步流星走過去,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同學,那個同學也只能灰溜溜地站起來。過一會,趙老師便自然會原諒那個同學,讓那個同學坐下,還不忘溫柔輕聲的叮囑一句:

「一定要認真聽講哦!」

同時,趙老師也是乙個潮人,一天換一套衣服,每套衣服上面都有花花綠綠的不同裝飾,還非常漂亮,真是乙個走在時尚潮流前面的老師啊!

趙老師真是乙個既溫柔,又嚴肅,既美麗,又時尚的老師啊!

求求你了,給我分吧,如果不夠,我在幫你找找,好嗎

三年級語文作文,左右,謝謝,三年級語文作文,150字左右,謝謝

有一次放學回家後,媽媽說 若若,給你乙個驚喜!一看,原來是兩本書,我高興得跳了起來,一本是 綠野仙蹤 另一本是 楓林柳聲 在這兩本書中,我最喜歡看 綠野仙蹤 了,因為這本書裡寫的是乙個叫多蘿西的小女孩被龍捲風帶到了乙個陌生的地方,她在那裡勇氣十足地探索著,一關一關地過關,最後終於 回了家的故事。我非...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作文,三年級下冊語文書94頁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難忘的一件事,我也不列外,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件事了。那一次,我和往常一樣,放學後,背上書包,一蹦一跳的往回走,但在乙個拐彎出,突然飛出了一輛轎車,我靈敏了一躲,但是還是沒有躲過,轎車了尾巴把我撞倒在地,司機好像是沒有看見,就開著車走了。當時痛的我咬牙切齒,滿臉淚水,每乙個過路的...

三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三年級下冊語文第六單元作文100字

我的媽媽。高高的身材不瘦不胖兒,頭上有幾十淺淺的皺紋,臉上常常掛著微笑。媽媽為人善良,她從小就教導我做人要誠實,待人要寬厚,從小就來培養我的號。品德。有件事我總忘不了。這是這是乙個炎熱的下午,太陽像火球烤著大地。我對媽媽說。媽!天氣太熱了,熱得要命!我想吃冰棍,媽媽走走,我帶你去買說的便拿起錢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