鑼是用什么做的,鑼是用什麼做的

2022-10-02 19:05:04 字數 2057 閱讀 6039

1樓:天生一對戳戳

敲的,電視劇裡三更半夜打更,敲鑼打鼓慶祝,

2樓:旅小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尼龍,鐵,鋼,高強度鋼,鍍鋅,不鏽鋼,銅等都有,看車上哪個部位了!尼龍,鐵,鋼,高強度鋼,鍍鋅,不鏽鋼,銅等都有,看車上哪個部位了!提問?

農村跳會的小車會用的樂器(鑼)是哪一種

回答請您稍等

提問怎麼回答的都對不上號

回答雲鑼

提問有高低音之分嗎

回答固定音高

更多6條

3樓:

鑼我國傳統的打擊樂器,由鑼體、鑼架、鑼棰三部分組成。鑼體銅製,因用“響銅”製成,故也有“響器”之稱。

結構較簡單,鑼體呈一圓盤形,四周以本身邊框固定,用鑼棰敲擊**部分振動發音。在我國的民族樂隊中佔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4樓:崇光熙

我也是近期突然關心鑼的。鑼聲高亢鼓聲低沉,先民早期的樂器多取於自然,然後輔以人聲。敲打樹杆、竹筒都能發出梆梆梆的聲音,直到某位天才擊打覆蓋在筒上的獸皮有嘭嘭嘭的聲音,才有了梆嘭梆嘭梆梆嘭這樣有樂感的變化,梆聲的樂器現在還有,青銅發現後,鑼很快普及直到現在。

鼓聲低沉催人熱血,鑼聲高揚,惕人警醒,一陰一陽。

5樓:love水晶乳酪

鑼是一種屬於金屬類的打擊樂器。鑼是用銅冶煉而成的,它的結構比較簡單,鑼身呈一個圓形的弧面,四周是以鑼身的邊框固定,演奏者用木棰敲擊鑼身正面的**部分,產生振動而發音。

鑼由鑼體、鑼架(鑼繩)、鑼棰三部分組成。鑼體銅製,因用“響銅”製成,故也有“響器”之稱。結構較簡單,鑼體呈一圓盤形,四周以本身邊框固定,用鑼棰敲擊**部分振動發音。

什麼材質的鑼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應該慎用這些材料:

花崗岩雖然有色澤自然、豪華氣派、光滑耐磨的優點,但在家庭使用中有以下不宜:

1、荷載過重:住宅預製板荷載為150公斤/平方米,而花崗石加水泥沙漿荷載為120公斤/平方米,再加上傢俱或外力作用,會產生不安全的憂慮。

2、易汙染:花崗石還有一定的吸水作用,油泥或色漬一旦汙染難以除汙。花崗石的幾何尺寸、色差問題由於天然原因,不易解決。

3、美感問題:由於質感光亮,給人的溫馨感不足。在家庭裝修中,有些場合是可以選用花崗石的,如廳地面、廚房、衛生間的檯面等,但是需要慎用。

不鏽鋼不鏽鋼是一種乾淨、明亮、耐用的金屬材料,在家庭的廚房、衛生間有廣泛的用途,而在客廳、居室則不宜採用,其主要原因是其光亮會給人的視覺帶來一定反差,但作為一些家庭的擺設如推車等是可以的。

鏡面在家庭中除了獨具的使用功能外,它還可以有擴充套件空間和裝飾和效果。不過也需慎用,若處理不當,仍會給人視覺上帶來混亂和反差,因此最好是請設計師考慮。

玻璃無論是從實用出發還是從美感上考慮,玻璃在家庭中都得到廣泛地運用,特別是磨花、彩色玻璃更得到人們的青睞。儘管如此,在家庭的裝修中還是應當慎用,如玻璃門、採光天棚應由設計師統一考慮,否則會影響美觀或因為結構帶來不安全的因素。

裝飾鐵花

近來裝飾鐵花漸漸地進入家庭裝修,它與木飾、玻璃、石材臺架等裝飾相配,確實讓人耳目一新,但因其色澤多為黑色和古銅色,勢必給人以沉重感,故不宜過多過繁使用。/

鑼鑼除了做涼皮還有什麼用途?

7樓:教育達人娜娜老師

做涼皮的那種羅羅除了可以用來做涼皮,那我覺得還是可以用來做糕點一類的,也是可以用來做蒸的東西,發糕之類的東西都是可以的。

打擊樂器鑼是什麼?

8樓:北京創典文化

鑼是我國古代各族常用的敲擊體鳴樂器,鑼在我國古代的民族樂隊中佔有非常重要地位,而且它的應用範圍很廣泛。它不僅在民族樂隊、民間器樂合奏、各種戲曲、曲藝以及歌舞伴奏中使用,而且也是慶祝集會、賽龍舟、舞獅子、歡慶豐收和勞動競賽中不可缺少的樂器。

鑼屬於打擊樂器,以黃銅製成,可以分為大鑼、小鑼、雲鑼、十面鑼等。大鑼的聲音洪亮、強烈、力度變化幅充大;小鑼的聲音清脆有詼諧色彩;雲鑼是有節律的打擊樂器;十面鑼是由十幾面大小不等,音色、音高各不相同的鑼懸於木架上,由一人獨奏。

拉馬是做什么用的,拉馬是做什麼用的

拉馬是使軸承與軸相分離的拆卸工具。使用時用三個抓爪勾住軸承,然後旋轉帶有絲扣的頂桿,軸承就被緩緩拉出軸了。不光是拉軸承,拉拔其他零件也可以。一般為三爪 把軸承從裝置上拽下來 頂拔器俗稱拉馬。液壓拉馬 電動拉馬 電動液壓拉馬 一體式拉馬 分體式拉馬 螺旋拉馬 拔輪器,俗稱液壓拉頂多用機 是一種替代傳統...

人造雞蛋是用什么材料做的,人造雞蛋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據行內人士介紹,人造雞蛋的蛋殼是用碳酸鈣做的,蛋黃和蛋清則是用海藻酸鈉 明礬 明膠 食用氯化鈣加水 色素等製成。其做法先將一定量的海澡酸鈉倒入一盆溫水內攪拌成蛋白狀物體,用明膠拌勻,再加苯甲酸納 白礬等其它化學品混入製成蛋白,而蛋黃只是加些檸檬黃色素,再加氯化鈣混合倒入模具形成蛋形,產生蛋的薄膜,蛋...

玻璃是用什麼做的呢 玻璃是用什麼做的?

熔融時形成連續網路結構,冷卻過程中粘度逐漸增大並硬化而不結晶的矽酸鹽類非金屬材料。玻璃最初由火山噴出的酸性巖凝固而得。約西元前3700年前,古埃及人已製出玻璃裝飾品和簡單玻璃器皿,當時只有有色玻璃,約西元前1000 年前,中國製造出無色玻璃。公元12世紀,出現了商品玻璃,並開始成為工業材料。18世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