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掛了

2022-10-30 20:40:02 字數 664 閱讀 3079

1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燈亮,說明主機是好的.螢幕沒訊號,按按那個數字鍵num.lock,如果燈能亮能滅的話說明是沒有宕機,也是正常啟動了的.

如果螢幕燈亮的話可能是主機接顯示器的線松了.插緊點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把顯示器換別的電腦上試試是不是顯示器壞了,如果都是好的話那就開啟機箱把顯示卡重新插一下.

還不行的話就可能是顯示壞了...中毒的話不大可能是這樣的現象...還有防毒的時候機子會很卡的,宕機是有可能的.

不一定是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拔掉記憶體用橡皮擦擦手指,拔掉顯示卡用橡皮擦擦金手指.

你的問題不是病毒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系統盤重新裝吧

把cmos裡面設定一下

設定成cd-rom先啟動

然後重啟變,直接把原先c盤覆蓋了

4樓:

敘述不完整!出這種情況有很多種原因都能因起發生的,還是去找個修電腦的吧

5樓:讓凡

不是毒吧,好象沒有毒能讓螢幕器沒訊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進入安全摸式嗎?不能的話你c盤有沒有重要資料呢?沒的話就重灌系統啦.

我的6270快掛了

第一步,備份你的 本和其他有用的資料。第二步,格式化手機的儲存卡,這樣儲存卡里就什麼都沒有了。第三步,在你的手機上按下 7370 然後有提示,你確認就行了。之後會讓你輸入手機密碼,諾基亞的一般都是12345。這樣手機自身的儲存器中就什麼都沒有了,完全恢復出廠設定了。第四步,把卡放回手機.這樣就算是完...

上次我說想她,她說不想和我說話我就掛了電話,今天我在扣扣上給她說其實有點想她還問她想她是不是一件很

首先確認一下你們的關係好嗎?同學 戀人?可能她心情不太穩定。你最近讓她冷靜冷靜。過幾天再去找她好好聊聊兩個人的想法。不愛你了,不喜歡你了 女朋友最近好像對我有很大的意見,給她打 她說不想和我說話,我就一天沒有找她,她就很生氣了 這個你要分析一下,她為什麼對你有很大的意見,難道就單單你不會哄她,也許她...

我剛才給男朋友打電話他吃飯就讓我掛了,過了一會又和我說想睡覺了很困

這種情況說明你的男朋友已經厭倦你了。是他真的有事情。但是又不好向你說。所以有些敷衍你。這兩種情況根據你們平時打交流就可以感覺到他是厭煩,你還是對你有所隱瞞實情。自己分析一下吧。可能是工作太忙吧 有時候男生也是真的工作很忙 但是又得陪女朋友 但是男生有什麼壓力 或者說是煩惱 都不會想要讓自己的女朋友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