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詳細的做法,謝謝,怎麼包餃子,詳細的做法,謝謝

2022-10-30 20:30:02 字數 5878 閱讀 8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地立遺囑。

根據《繼承法》規定,遺囑的有效條件包括:

1.遺囑人必須具有遺囑能力——無行為能力人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立的遺囑無效。

2.遺囑必須是遺囑人的真實意思表示。——受脅迫、欺騙所立的遺囑和偽造的遺囑,均為無效遺囑

3.遺囑的內容必須合法——遺囑人不得利用遺囑處分不屬於自己所有的財產,不能取消或減少法定繼承人中缺乏勞動能力又沒有生活**的人的繼承權和繼承份額。

4.遺囑的形式必須合法——法律規定的遺囑方式包括公證遺囑、自書遺囑、代書遺囑、口頭遺囑和錄音遺囑五種。其中,以代書、口頭或者錄音的方式立遺囑,還必須有兩個以上的見證人在場見證,否則所立遺囑無效。

你們目前可以採取公證遺囑或者自書遺囑這2種方式,比較沒有爭議,其中公證遺囑的法律效應最高,也就是說如果同時有n份合法遺囑存在,公證遺囑是最終會被法律承認的唯一遺囑。

但是公證遺囑需要支付公證費用,是按涉及的財務價值的比例收取的,跟房產有關的話費用一定不菲,所以建議你們還是讓母親採用自書遺囑的方式

2樓:

最好去專業的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

想學做一些家常菜,求幫助,最好有詳細的所需要的材料和做法,謝謝~

3樓:宓琲

一、 酸奶蛋羹

1、 材料: 雞蛋1個、酸奶一大勺、牛奶,糖適量

2、 做法:雞蛋打散後加入糖、牛奶。上鍋蒸成糕狀。最後在蛋羹上到上酸奶。中間放一粒櫻桃或者小西紅柿點綴。

二、 水果蛋羹

1、 材料:雞蛋、牛奶、哈密瓜(或者香蕉、時令水果,不推薦用蘋果太容易氧化)

2、 做法:把蛋等蒸熟後,再把哈密瓜磨成泥狀撒在蛋羹上。寶寶一般會很愛吃。

三、 其他蛋羹

1、 準備好不同的材料,放入雞蛋中蒸成蛋羹,就成了不同口味的蛋羹了。

2、 番茄蛋羹:把番茄切成泥放入雞蛋中同蒸。

3、 蔬菜蛋羹:把菠菜、胡蘿蔔切成泥放入雞蛋中同蒸。

4、 肉泥蛋羹:把豬肉泥或者牛肉泥等放入雞蛋中同蒸。

5、 三鮮蛋羹:把蝦泥、豬肉末、蘑菇、蔥等放入雞蛋中同蒸。

四、 蛋花藕粉

1、 材料:雞蛋、水、藕粉、糖

2、 做法:

將藕粉加半勺水攪成水澱粉,加水、牛奶攪拌。

邊煮邊攪

煮沸後淋上打散了的雞蛋,邊煮邊攪。最後放糖。

3、 還可以用此方法作杏仁蛋羹,把藕粉換成杏仁糊

五、 蛋花湯

1、 材料:雞蛋1個、雞湯或者排骨湯1/2杯

2、 做法:雞湯煮開後,把雞蛋糊放入沸騰的湯中,即可。

六、 雞蛋餃

1、 材料:肉末、蔥末、雞蛋

2、 做法:

把肉末、蔥末鹽挑成肉餡炒熟或者蒸熟代用;

平底鍋內加油適量加熱,倒入雞蛋糊,轉動鍋攤成蛋餅。雞蛋不要煎得太老了,上面一層快要熟時馬上關火。

把肉餡放入雞蛋餅中,包成餃子狀。

七、 蔬菜蛋捲

1、 材料:菠菜、雞蛋

2、 做法:

把菠菜焯一下,切成末放入雞蛋中。

加入調味料,打勻後放入鍋裡(鍋裡放一點點油),用小火煎至底面熟後,卷起來切片。

4樓:混沌灬滅世

毛豆炒肉丁

原料:毛豆200g,肉丁100g,紅辣椒乙個,溼芡粉一勺,鹽、糖、雞精適量

做法:1、鍋燒熱加油放入肉丁煸炒變色加毛豆一起煸炒2分鐘加鹽、

2、糖再加點水炒至毛豆熟加紅辣椒再炒一分鐘放點雞精淋入溼芡粉勾芡即可。

p:1.毛豆身上的豆衣不要洗掉了,沒了豆衣鮮味就減少。2.鹽要比平時稍微多點。

炒三丁材料:肉丁50g,三丁(胡蘿蔔、土豆丁、萵筍丁適量),蔥薑、生抽、蠔油、鹽、糖適量

材料:肉丁50g,三丁(胡蘿蔔、土豆丁、萵筍丁適量),蔥薑、生抽、蠔油、鹽、糖適量

做法:1、鍋中加油燒熱放蔥薑爆香放入肉丁翻炒變色加三丁煸炒

2、加生抽,蠔油,鹽,糖炒1分鐘左右加點水,

3、鍋上加蓋至土豆燒爛,湯要留少許,調好味即可出鍋

清炒水芹

材料:水芹300g,鹽,糖適量,生抽1勺

做法:1.水芹洗淨切段備用。

2.鍋加油燒熱放入水芹煸炒,生抽順著鍋邊倒入快速煸炒,

3.加鹽,糖,炒至水芹微變軟即可出鍋。

材料:牛肉250g,澱粉30g,麵粉20g,嫩肉粉3g,蛋1個,鹽3g,胡椒粉1g,雞精3g,薑汁水15g,料酒10g,薑蒜5g,油適量。

回鍋牛肉做法:

1.將牛肉剁成茸加點分,麵粉,嫩肉粉,少許鹽,胡椒粉,雞精,料酒,薑汁水,蛋青攪拌成茸擀成半釐公尺厚片切成長方形快。

2.鍋加油燒6-7成熱,將牛肉片下鍋炸至淺黃色撈出。

3.鍋下油燒熱放薑蒜片炒香後下木耳炒至斷生,下牛肉片炒勻,下料酒,鹽,胡椒粉,雞精調好味即可。

茄子豌豆

材料:豌豆200g,番茄沙司100g,糖,鹽適量,溼芡粉適量。

做法:1、鍋加油燒熱放入沙司炒出紅油倒入豌豆繼續煸炒

2、加水,鹽,糖,至豌豆熟勾芡起鍋。

材料:空心菜300g,蒜瓣4-5個,鹽適量。

蒜泥空心菜做法:

1、鍋加油燒熱放入蒜碎煸炒出香味,

2、再倒入空心菜鹽大火煸炒2分鐘左右即可出鍋。

備註:蒜瓣用刀拍碎用最好了。

材料:絲瓜300g,蒜瓣3個,鹽,雞精、麻油適量

蒜泥蒸絲瓜做法:

1、絲瓜切片放**裡加鹽,雞精少許水

2、加上蒜泥上鍋蒸8分鐘,蒸好後淋上麻油即可。

備註:1、絲瓜要切厚一點,這樣蒸出來絲瓜還有型。

2、水不要加太多,因為絲瓜還要出水。

3、絲瓜不多的話時間要縮短, 反之加長時間。

材料:泡好的木耳150g,肉片100g,黃瓜1根,雞蛋2個,醬油一勺,鹽適量,糖小半勺,料酒少許,蔥薑片適量

木須肉做法:

1.肉片加料酒芡粉較上勁備用。黃瓜切片。

2.雞蛋打散放油鍋裡炒熟盛出備用。

3.鍋燒熱加油放肉片和蔥薑片一起煸炒肉片變色加木耳

4、炒好的雞蛋,醬油,鹽,糖,一起炒大約3分鐘加黃瓜片再炒1分鐘加雞精炒一會即可出鍋。

5樓:小綠豆可可

可以做海公尺冬瓜,首先放油,熱了放切好的蔥薑蒜,然後把海公尺放進鍋裡過一下,在放一碗水,將切好的冬瓜塊放進鍋裡,蓋上鍋蓋,小火煮個十分鐘,湯變白色,冬瓜用筷子能插透了,放少許鹽,即可出鍋!

6樓:上官映月兒

鹽,油,辣椒是必備的,那個味精不要加,吃了對身體不好,希望可以幫到你,給分把

怎麼包餃子,詳細的做法,謝謝...

7樓:罐頭小廚

教你3秒快速包餃子!從此告別包餃子一小時,吃完5分鐘的尷尬!妥妥的技術貼,讓你秒變「美食藝人」

8樓:匿名使用者

包餃子:將餃子餡放入皮**,如果技術不熟練的話,不要放太多餡。先捏**,再捏兩邊,然後由中間向兩邊將餃子皮邊緣擠一下,這樣餃子下鍋煮時就不會漏湯了。

然後找個**子,北方人一般用蓋簾(竹子做的),整齊的碼放在上面。

注意:每個餃子做好時,要在餃子底部沾少許面,防止餃子粘在盤子中。

9樓:東北人

餃子的做法有上百種,關鍵是在調餡上。1、選擇自己喜歡的豬肉餡(肥瘦根據口味,超市有售);2、上餡要有蔥、姜、花椒麵、色拉油、生抽、鹽、雞精、水等調料;3、取肉餡,1)先放生抽、花椒麵攪拌。2)加水要分批次逐步放入,上餡時要順著乙個方向攪拌,不然就會出水。

3)在加水的時候同時加鹽(根據口味),用力攪拌,**陷的粘稠程度,不可放水過多。4)攪拌好後加色拉油調香即可。5)肉餡調好後可把自己喜歡的蔬菜加進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來肉和餃子皮,把肉剁碎加入醬油和鹽以及一點點生薑汁。筷子夾一點肉到餃子皮上,再把餃子皮反過來包緊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拌好餡 然後和面 桿成餃子皮 在乙個乙個包成餃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拌好餡 然後和面 擀成餃子皮 在捏成餃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菜切成末,調味,成喜餡。麵粉活成麵團,揉成長條,切成鵪鶉蛋大小的丁,把丁趕成圓形的麵皮,把餡包進去邊上捏緊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好餃子皮,準備好餡 。把皮對著粘起來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韭菜切細,弄點調料,可以放點雞蛋,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和麵,再盤餡,然後擀皮包餃子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面活好放在一邊氚著,在剁餡子調好餡子就可以包了

18樓:啪啦大

還有更簡單的,去買餃子器,皮放上,料填上,合起來一壓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我包不來的。

請問!海參怎麼做好吃?我需要詳細的做法。謝謝

20樓:

第一種方法:將整隻活海參放入燒開的淘公尺水中焯一下,迅速撈出,用清水沖洗乾淨,剖開腹部,掏淨海參內臟,並用水清除乾淨,鍋中放入第二遍淘公尺水,加入海參燒開,小火蒸約四五分鐘,撈出瀝乾水,就可以直接烹製菜品了。

注意事項:①需以淘公尺水稍煮之,既軟化海參肉質,又能排除海參的腥臊,烹之芳香。②活海參煮後,撈時應使其慢慢自涼,再改刀成形。

③用這種處理方法加工的活海參,一般適於做冷盤類菜品(如拌、熗、酒醉等烹調技法),其代表菜有涼拌活海參、熗金絲活海參、酒醉活海參等等。④這種方法的優點在於加工方便,火候容易掌握,缺點是活海參的口味比較單一,在調味時須加以注意。

第二種方法:將活海參加蛋清、白糖,攪打數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放入高壓鍋中,加入高湯、八角、蔥、薑片燒開,加熱10分鐘左右即成。取出活海參放入熱鹼水中浸泡4個小時左右,然後撈出,用清水衝洗淨鹼水,隨即放入純淨水中,入冰箱中冷藏5小時左右,取出海參開膛,去淨內臟,用開水氽一下撈出,改刀成形。

注意事項:①用這種方法處理的活海參,適於做熱菜類菜品,一般採用燒、炸、熬等技法,其代表菜品有:蔥燒活海參、扒瓤活海參等等。

②掌握好活海參在高壓鍋中加熱時間的長短,是這種方法成功的關鍵。③用這種方法加工的活海參,應該現處理現烹調,切勿將處理好的活海參長時間存放,否則活海參容易出現脫水、腐爛等現象,造成浪費。

活海參初步熟處理的作用在於,首先是除去活海參濃重的腥、澀味,突出其鮮味,其次是掌握好活海參的質感,如火候過大,海參就如同橡皮條一樣難以嚼爛,乾癟無光澤;如火候不足,活海參的質地就達不到軟糯肉嫩的程度,效果不理想。下面,就活海參的兩種初步熟處理的方法作一對比介紹。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泡以後用燉好的草雞湯小火煨 五小時以上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海參泡發 再加上枸杞黨參一起燉雞

冰糖雞翅該怎麼做呢?需要詳細的做法,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   雞翅膀   薑片數片

調味料:   冰糖   橘皮   醬油水   [水:醬 油 = 15:1]

作法:   1. 雞翅膀洗淨後用刀子在厚肉處輕劃兩刀。

2. 平底鍋中放少許油,爆香薑片後,將雞翅倒入翻炒一下。

3. 加入所有調味料,蓋上鍋蓋用中火煮約20分鐘至湯汁收乾,開啟鍋蓋稍微均勻地搖晃一下鍋子,讓雞肉的膠質平均地裹在肉上,起鍋前可淋一點醋來提味。

ps:綿薄之力,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冰糖雞翅:

1、雞翅洗淨,用牙籤扎點眼兒,用料酒,鹽,胡椒粉,生抽,薑蔥醃製至少1小時

2、鍋內少許油,煎雞翅至兩面金黃,盛出

3、鍋底油融化冰糖,放雞翅翻炒均勻沾上糖漿,加水與雞翅持平4、蓋蓋中火燜煮至湯汁濃稠,大火收汁即可!

紅薯粉包餃子的做法,紅薯粉包餃子做法

芋兒餃子 製作主料 香芋250克 紅薯澱粉150克 瘦肉250克 香菇100克 胡蘿蔔1個。餡料調料 生薑1塊 大蔥1根 黃豆醬油10克 蠔油10克 鹽2克 十三香2克 水50克 植物油20克。湯汁調料 香蔥1根 生抽5克 雞精2克 辣椒油或者香油2克。製作方法和步驟 步驟一 我們把準備好的香芋去皮...

小根蒜包餃子的做法?蒜苗包餃子的做法大全

首先把大蒜的外皮去掉,清洗乾淨,放到案板上切成薄片,然後切成蒜末,切好之後放入大碗裡。準備乙個小碗,打入三顆雞蛋,放入一克食用鹽,入一下底味,用筷子充分的攪拌均勻。2.鍋裡倒點食用油,油溫微熱,倒入雞蛋液,開小火給它炒成雞蛋碎,炒成這樣就可以啦。盛出放入蒜末裡面,再放入一把蔥花,放入一勺五香粉,一勺...

包餃子的作文,內容詳細,包餃子的作文,600字內容詳細

春節快到了,家家戶戶都準備包餃子,我家也不例外。來到廚房,姥姥已經把餃子餡和好了,餃子皮也擀好了,就等著我來包啦!我看著媽媽包了幾個,心想,這有什麼難的,太簡單了,於是便拿起一片餃子皮來,學著他們的樣,放上一大勺子餡就笨手笨腳的包了起來,包好一看,哈!這哪像餃子,簡直就是乙個胖肚子將軍。第乙個餡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