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的愛的作文,母的愛的作文

2022-10-30 19:30:02 字數 3912 閱讀 9370

1樓:匿名使用者

草,自己寫吧!只有狠心,才有愛.........抱歉

五年級作文母親的愛

2樓:17863509207高

考慮咯自然流露呢all就咯啦啦阿拉加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

母親的愛作文

3樓:強

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

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人世間的兒女們,望著兩鬢斑白的母親,哪乙個不辛酸至極呢?

母親賦予給我的愛實在、樸實、嚴厲,有時還有點詩情畫意。

恍惚中,我的思緒回到了童年。我看見乙個忙碌的身影,那是母親在辛勤工作;我看見乙個疲憊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編織寒衣;我看見乙個歡快的身影,那是母親在為我學習進步而高興。

細細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親的身影?每當我哭時,媽媽就安慰我;每當我感到像乙隻孤弱無助的小鳥時,媽媽就張開她那寬廣的臂膀,給我溫暖和愛的氣息。

有一次我們學校裡打針,結果我暈血。那時正值中午,媽媽聽說後,二話沒說,連中午飯都沒吃就匆匆趕到學校,揹我去找醫生,後來媽媽請假在醫院陪我。當時我看見媽媽很傷心,不知為什麼,我也感到一絲心酸。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買了乙個大西瓜。回到家,還沒吃,我的口水都流出來了。媽媽切好瓜後,先給了我一塊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塊。她卻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塊。

但母愛有時也會是嚴厲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習慣。有次,我在學校上體育課後不小心丟失了衣服。

回家後,媽媽狠狠批評了我一頓。但我知道,媽媽其實也很心痛,她也不想罵她的兒子,但也只有這樣,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愛是愛裡面最偉大的一種。兒女是母親用自己的愛澆灌而成的花草,兒女的成長離不開母親的每一滴愛。母親,一生為兒女護航,默默在兒女背後為兒女導引方向。

母親對我們的愛,是我們所能報答得了的嗎?正如《遊子吟》所曰:「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親的愛 作文300字

寫一篇關於媽媽的愛的作文

4樓:操敏孟勇男

母愛——天使的翅膀

9年前,當我躺在母親柔柔的懷抱中時,我還是乙個牙牙學語的小毛孩,什麼也不懂。而今我已是乙個二年級的小學生了,在我成長的歷程中,母親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給了我生活的智慧型和自信。

從小我就膽子小,不喜歡和生人交往,也不願意多和小朋友交流,那時,母親每天都會抽出時間和我聊天,告訴我怎樣和小朋友打招呼,怎麼和別人交往,可由於我個性的特徵,我並沒有母親期望的進步,然而母親對卻對我說:「我的寶貝每天都有進步,只要你每天進步一點點,加在一起就是一大步」。就這樣隨著母親所謂的每天進步一小步,我快樂的進入了小學學堂。

上了小學以後,因為我語文不太好,特別是看圖說話和寫作文,每次考試都不太理想,慢慢的我對語文都失去了興趣,母親並沒有責怪我,而是開始了她的流水記錄,每天一起出去散步回來後,都會叫我說說散步時的情景,比如:今天去哪了,和誰一起去了,遇到什麼事了,心情覺得怎麼樣等等。同時又給我定製了我喜歡的漫畫書,並叫我學習看圖說話。

慢慢的,在母親的影響中,我有意識的積累了一些詞語知識,並初步掌握了運用合適的修辭手法來進行描述。現在老師布置的每一篇小作文我都能獨立完成。

母親不僅在學習給了我莫大的幫助,在生活上更是給了我很大的啟示,很多時候,我都喜歡在母親的懷抱中撒嬌,包括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也想叫母親來幫我完成,每次不能如願的時候,我都噘著嘴巴說:「媽媽不愛我了,我好傷心…」,而每一次母親都會說:「母親就是因為太愛你了,所以一定要教你早日學會自立…」此時的母親更多的是嚴厲。

在愛與厲的融合中,我有如飛翔的小天使,而母親就是那助翔的雙翼,那濃濃的母愛就是振動磁波,鼓勵我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彼岸。

5樓:匿名使用者

jeudxjfjfjcjcjcjfjfj

母親的愛作文3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的愛 也許以前太小,未能體味出媽媽的愛,總覺得那份愛很朦朧,摸也摸不到邊,有時,還甚至產生一絲厭煩。至今想來,感覺自己當初是那麼的幼稚與可笑,心中也不免有一種悔恨,也許自己在不經意間曾傷了媽媽的心。

現在的我,遠離了家鄉與親人,獨自乙個人生活在這陌生的城市。雖然有了新的同學和老師,但心裡面總有一種空空的感覺。每當這時,我總會接通媽媽的**,也許也沒什麼聊的,只想聽聽她的聲音。

在母親的愛中生活了這麼多年,卻從未用心去體味過那種愛的滋味。現在想想,心中也不免有一絲惋惜,但往事如煙,風一吹就散了,又怎經得起那攏攏放放。

前天,媽媽打來**,叮囑我要變天了,讓我多加些衣服。當時心裡暖暖的,眼裡也濕濕的,雖然千里的距離,阻斷了視野的延伸,卻隔不斷母親對兒女的掛念。不覺間,想起了很多往事,眼前也有無數的影子在躍動,漸漸的……。

記得小時侯,家裡比較窮,為了支撐這個家,媽媽不得不去工地當力工,做苦力。晚上回到家後,還要給我們做飯,洗衣服。每天都是這樣忙碌,每天都是這樣辛苦,但她從來沒有抱怨過什麼。

家裡的伙食很差,只有過節時,媽媽才會買些肉回來,但這些肉她從來沒有吃過,總是把它們夾到我和姐姐的碗裡,每當我和姐姐問起,她總是笑著對我們說:「媽媽,不愛吃這個,你們吃吧!」當初很傻,信了媽媽的話,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多想對媽媽說「媽,你也吃點吧!

」高三的時候,學習特別的累,每天晚上11點後才能回家。每當臨近家門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溫馨,四周是無盡的黑暗,只有家門前的點點燈光是那麼的耀眼。我知道媽媽在等我,她總是在我睡後才睡,在我醒來之前,為我準備好豐盛的早餐。

有時候覺得,高三的生活並不那麼艱難,也許是因為,媽媽為我分擔了太多的艱辛。

現在上了大學,感覺在媽媽眼裡,自己還是乙個孩子。每次離家的時候,媽媽都是叮囑我,讓我到學校後給她打個**,報個平安。可是,有時候粗心,就忘了媽媽的話。

次日清晨,媽媽總會打來**,聲音很關切的樣子,生怕我出了什麼事似的,我有時候感覺很不理解。後來聽姐姐說,媽媽不接到我**,晚上是很難入睡的,她只是過於擔心我了。也許這就是母愛吧!

雖然有時不被子女理解,但那份感情卻從未有所減弱。現在想想,真有些恨自己的粗心,害的愛自己的媽媽傷心了。

媽媽的愛,像暖風,無時無刻不溫暖我的心靈。她給了我一種力量,讓我體會到了人世間最純真,最質樸的感情。我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去感謝我的媽媽,即使是世界上最美的辭藻也顯得蒼白無力,即使是世界上最眩目的財富也顯得暗淡無光,我只想輕輕握住媽媽的手,用快樂的眼神去看她的眼睛,輕聲對她說:

「媽媽,有你在身邊真好。」

7樓:烏羊丶

212121212121

母親的愛作文600字

母親的愛 作文 300字

8樓:溥儀弟了

蜜汁想必大家都知道是甜的,喝一杯必定香甜可口,人的生活有的時候也可以像蜜汁一樣甜。

我感到像蜜汁一樣甜的就是在夏天的鄉下內玩耍,之所因為夏天必定很熱,很多人基本上都會去游泳,但我覺得在鄉下游泳比城裡游泳好玩,在鄉下的小潭子裡不僅能游泳,還能捉小魚,抓螃蟹,摸蝦,樂趣無窮,小潭子裡的水涼爽無比不像城裡的游泳的池裡被太陽照的熱熱的,再小潭子裡還可以跟其他小夥伴玩水,還可以跟其他夥伴玩水,還可以拿水槍射人。

鄉下的空氣十分清新,而且鄉下到處都是綠樹成陰,樹陰擋住陽光,我們還可以在籃球場上玩終極大灌籃,一點都不熱,這真是一大樂趣。有空我們還在一塊兒玩電子遊戲。剩下的一些時間,我和幾個小朋友,去爬山,一直爬到山頂,雖然多次摔倒,但一登上山頂,也就變成無苦有樂了。

下山我們向四周看看,[因為下山很快]山上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成群的竹子高高的長著,山上還有一些漂亮的小花,有時還有一些小動物,腳下鬆脆的落葉為我們「鋪了路」。下

《母親的愛》作文,要在500字左右,不能超過600字,一件具體的事例。

夫母的愛作文,夫母的愛作文150字

媽媽的愛 媽媽的愛,是習習涼風。悶熱的夏夜,媽媽扇動著扇子,送我進入甜甜的夢鄉。媽媽的愛,是擔憂的眼神。在我生病的日子裡,媽媽坐在我身旁,眼裡寫滿了焦急和擔憂。媽媽的愛,是乙個個生日的驚喜。在我生日那天,媽媽從外地匆匆趕來,送給了我那夢寐以求的禮物。媽媽的愛,是乙隻玲瓏的鬧鐘。在我上學的日子裡,她總...

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關於愛的作文初中作文

愛是什麼 人生是因為有愛而變得色彩斑斕,但愛到底是什麼?題記 上帝讓我們擁有了眼睛,體會到了光明 擁有了耳朵,聆聽到了美好的聲音 擁有了嘴巴,傾訴出了心中的愛 擁有了心靈,體會出了世間的冷暖。上帝也讓我們擁有了思維,但卻未告訴我們愛是什麼!愛是什麼?愛是一種可以讓人從凍結的心靈中解脫出來的溫度。曾經...

媽媽的愛作文,媽媽的愛 500字 作文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記得那一次,我早上起來覺得頭暈暈的,渾身沒有一點力氣。我沒精打采的趴在桌子上,媽媽見了,馬上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有點燙!媽媽二話沒說,就揹著我往醫院跑。趴在 媽媽瘦弱的肩膀上,聽著媽媽粗粗的喘氣聲,我知道媽媽要揹著這個和她差不多一樣高的我,媽媽一定累壞了。我對媽媽說 您放我下...